作者GunHaSin (水仙老年)
看板Braves
標題[閒聊] 好久沒有日本人來勇士
時間Thu Jun 27 00:16:40 2013
記得Kenshin Kawakami之後
我就沒再看過日本人了
那年是我剛移民到美國
在Delta往亞特蘭大的飛機上
看到Skymile雜誌裡面關於川上的新聞
心裡想無論如何一定要看看在美國打拼的異鄉人
川上就是我第一個想看的人
可惜......
今天看到Kawasaki被optioned
偷偷的希望他可以來勇士
當初希望Ichiro如果真的是為了一枚冠軍戒指
其實真的可以選擇勇士或是紅雀
大失算啊!
可惜Ichiro的位置已經有黑哇!
而且這樣一來勇士全隊左打就偏多了
好希望有亞洲人來勇士隊啊!!
話說最近電視一直狂打5 game for 50 dollars
超心動的!!
等下個月論文寫完, 我每兩個禮拜帶我兒子衝現場支持一次
有人要揪團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1.96.121.10
1F:推 a127n :這種團只能流口水 無法被揪 能揪的 只有心肝(淚 06/27 01:09
2F:推 Rodriguez :嗯...這個時候.....只能小聲的詢問....... 06/27 01:21
3F:→ Rodriguez :以後團購的人可以請原PO幫忙嗎XDDDDDDDDDDD 06/27 01:21
4F:推 usausausa :02-03之前還有個短暫的中繼.....奉重根 06/27 01:36
5F:推 Rodriguez :奉重根回韓國很久囉~~ 06/27 03:03
6F:推 bagayu :洪晨恩還在勇士系統內嗎?...好久沒他的消息說@@" 06/27 10:09
7F:→ Roawen :早解約了阿 回國後念台體 畢業後似乎也沒進國訓 06/27 10:13
8F:推 maxspeed150 :他就是因為手廢了才會跟勇士解約吧 06/27 11:57
9F:推 Rodriguez :洪晨恩其實本來預期....沒受傷也上不了MLB吧 06/27 12:23
10F:推 maxspeed150 :12萬不會丟那麼快啦 06/27 12:44
11F:推 Martinize :想要團購搖頭娃娃... 06/27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