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awen (嘴砲型的效率)
看板Braves
標題[實況] 06/11 ATL @ SD
時間Wed Jun 12 10:15:30 2013
Simmons
Heyward
Justin
Freeman
McCann
Uggla
B.J.
Pena
Hudson
今天Upton哥的棒次調升了!
1上 黑蛙打了沒能推進二壘跑者的三滾
能得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54.248
1F:→ Roawen :Justin被拉掉...... 06/12 10:16
2F:推 milk760711 :拿香= = 自由人加油阿 尻個打點先 06/12 10:16
3F:→ Roawen :帥阿!! 06/12 10:19
4F:推 milk760711 :水拉 06/12 10:19
5F:推 c0422kimo :23棒連推進都不行,還好自由人打回來! 06/12 10:19
6F:→ milk760711 :1:0 06/12 10:19
7F:→ milk760711 :麥肯!!!!! 06/12 10:20
8F:推 kingwei520 :今天可以看直播 爽 06/12 10:20
9F:→ Roawen :阿瓜三分球預備 06/12 10:20
10F:→ milk760711 :阿瓜這棒又關鍵了 06/12 10:20
11F:→ Roawen :2s0b 沒望了 06/12 10:21
12F:→ milk760711 :馬上兩好球= = 06/12 10:21
13F:→ milk760711 :POP OUT = = 06/12 10:21
14F:推 kingwei520 :哈森最近兩場回穩了 今天維持下去吧 06/12 10:23
15F:推 milk760711 :一開始就先2s3b 別亂阿 06/12 10:26
16F:推 c0422kimo :還好沒讓盜壘王上壘 06/12 10:27
17F:→ Roawen :糙 06/12 10:31
18F:推 milk760711 := = 搞啥 06/12 10:31
19F:推 c0422kimo :輕鬆被追平~~還是今年的Headley 06/12 10:32
20F:→ Roawen :等等BJ也回敬一發啦~ 06/12 10:34
21F:→ Roawen :Pana挑戰中外野大牆失敗...... 06/12 10:38
22F:推 kingwei520 :國民落後了 費城也是 06/12 10:41
23F:→ kingwei520 :今天拿下拉大GB吧 06/12 10:42
24F:推 milk760711 :投得好辛苦= = 加油 06/12 10:45
25F:→ Roawen :Wood可以熱身了 06/12 10:46
26F:推 milk760711 :上2b了 請鎖好 06/12 10:47
27F:→ Roawen :KKKKKKKKk 06/12 10:49
28F:→ milk760711 :先K一個 禿奧 06/12 10:49
29F:→ Roawen :要來個IBB策略嗎 06/12 10:49
30F:→ Roawen : 爛透了 06/12 10:51
31F:→ Roawen :鳥到爆炸 06/12 10:51
32F:推 c0422kimo :今天看來危險了,連壓線安打都出現 06/12 10:52
33F:推 outy :用這種方式送分野是一絕了 06/12 10:52
34F:推 milk760711 :剛剛直接IBB或許還真的比較好 06/12 10:53
35F:→ Roawen :勇士也來點狗屎運好嗎 06/12 10:59
36F:推 c0422kimo :費城輸球先推 06/12 11:01
37F:→ c0422kimo :國民也只剩兩局反攻機會 06/12 11:01
38F:推 milk760711 :又輕鬆先頭2B 今天難道不能贏一下嗎= = 06/12 11:04
39F:→ milk760711 :灣奧 鳥飛 06/12 11:05
40F:推 c0422kimo :不會第三局也要丟分吧~~~ 06/12 11:05
41F:→ milk760711 :禿奧 鳥滾 再鎖阿 06/12 11:05
42F:→ Roawen :局局掉分預備 06/12 11:05
43F:→ milk760711 :躲不過第3個= = 06/12 11:06
44F:→ Roawen :唉...... 06/12 11:07
45F:→ milk760711 :連續4人打第一球 結果還是沒躲過失分 06/12 11:07
46F:推 c0422kimo :正常一場又恢復主場限定模式 06/12 11:07
47F:→ milk760711 :看了心情覺得好差= = 06/12 11:07
48F:推 milk760711 :被解決的好輕鬆= = 06/12 11:11
49F:→ Roawen :Cashner好球率極高 然後勇士一直滾不停 06/12 11:12
50F:推 kingwei520 :4上3上3下 一點反擊能力都沒有 06/12 11:13
51F:推 usausausa :拜拜完回來囉.......... 又落後 06/12 11:14
52F:推 c0422kimo :蜜蜂來一局不丟分的好嗎 06/12 11:15
53F:推 milk760711 :終於沒掉分 可以趕快逆轉嗎 06/12 11:19
54F:推 kingwei520 :蜜蜂:好 但2分你們打得回來嗎? 06/12 11:19
55F:→ usausausa :拜託這場比分一定要咬住啊..讓神將有一棒超前的嗆司 06/12 11:20
56F:推 milk760711 :把握上壘機會拉 06/12 11:21
57F:→ milk760711 :選個BB也型阿 06/12 11:22
58F:→ Roawen :BB 06/12 11:23
59F:→ milk760711 :BB了 PENA來支長打吧 06/12 11:23
60F:推 usausausa :國民追近一分 3:5 ......剩九上反攻 06/12 11:24
61F:推 milk760711 :一下又兩好了= = 06/12 11:24
62F:→ milk760711 :鳥滾 BJ死2壘 06/12 11:26
63F:→ milk760711 :點 禿奧 一分一分慢慢追吧 06/12 11:26
64F:推 usausausa :嗆死作給西蒙 06/12 11:27
65F:→ usausausa :沒了.....兩球死 06/12 11:28
66F:→ Roawen :遜斃了 唉 06/12 11:28
67F:→ Roawen :連三球打不出內野.... 06/12 11:28
68F:推 c0422kimo :Storen對落磯兩人次丟兩分,為何我們打不到? 06/12 11:30
69F:推 milk760711 :或許6上是個機會吧 要好好把握了 看能不能打個大局 06/12 11:32
70F:推 usausausa :黑蛙的連續安打場次啊...... 趕快給進度囉 06/12 11:36
71F:推 milk760711 :安了 06/12 11:37
72F:→ milk760711 :接下來都要給力阿 06/12 11:37
73F:→ usausausa :上山有差吧....... 金寶都會BS了....沒甚麼做不到 06/12 11:38
74F:→ milk760711 :1.3b!!!!!!!!! 06/12 11:38
75F:推 c0422kimo :總該得分了吧~~~就不信三振+DP 06/12 11:38
76F:→ usausausa :進度魂!!!!!!!!!!!!! 06/12 11:38
77F:→ milk760711 :這局直接逆轉阿!!!!!!!!! 06/12 11:38
78F:→ usausausa :自由人要挑戰反方向嗎 06/12 11:39
79F:→ milk760711 :兩好了= = 06/12 11:39
80F:→ milk760711 :拜託繼續安打上壘吧 06/12 11:39
81F:→ milk760711 :DP換一分= = 不太好的結果 06/12 11:39
82F:→ c0422kimo :球來就揮,絕不等球! 06/12 11:40
83F:推 k994win :雙殺換一分0.0 06/12 11:40
84F:→ Roawen :蘇憶芬又來了 06/12 11:41
85F:→ milk760711 :麥肯又安了 剛剛DP可惜了 06/12 11:41
86F:→ c0422kimo :DP之後出現安打....... 06/12 11:41
87F:→ Roawen :糙 中間夾個雙殺好傷.......... 06/12 11:41
88F:→ milk760711 :阿瓜可否直接貓一支出去 06/12 11:41
89F:推 kingwei520 :那馬康 蛋哈倫 伯利這些怎麼說? 那可不是在山上吧 06/12 11:42
90F:→ Roawen :阿瓜輕鬆被解決 毫無意外... 06/12 11:42
91F:→ c0422kimo :Uggla你離黑娃越來越遠了喔 06/12 11:42
92F:→ c0422kimo :2:3還有四局,還有機會!! 06/12 11:43
93F:推 kingwei520 :剩三局吧! 06/12 11:44
94F:推 simonown :圖卡:Heyward六月打擊率0.378....!! 06/12 11:48
95F:推 milk760711 :哈神回穩 就靠打線了 06/12 11:49
96F:→ milk760711 :後段棒次給力一下阿= = 一路上壘打到阿瓜吧 06/12 11:49
97F:推 usausausa :每一隊都會有剋星的..... 了不起把他買過來 06/12 11:53
98F:推 milk760711 :一下就禿拗了 06/12 11:53
99F:→ usausausa :現在流行三球內出局..... = = 06/12 11:53
100F:→ Roawen :等等RP要上了 今天不妙 06/12 11:55
101F:→ usausausa :哈神拜託再鎖一局.....神將上來打就可以休了 06/12 11:55
102F:推 c0422kimo :SP位置不夠,暫時不能買....... 06/12 11:56
103F:→ usausausa :不用怕.....休士頓街在DL.....穩得昨天都上了 06/12 11:56
104F:→ c0422kimo :拜託七下再穩一局 06/12 11:56
105F:推 kingwei520 :我們已經找馬洪來了啊! 06/12 11:57
106F:推 usausausa :喔他們還有一個WBC美國隊Gregerson 不過幾天前剛BS 06/12 12:01
107F:推 milk760711 :8上或許也是個機會 大局來一次吧 06/12 12:01
108F:→ milk760711 :cashner等等好像還要續投 06/12 12:01
109F:→ milk760711 :鎖了 8上要來了 06/12 12:02
110F:→ usausausa :96球.....七局..... 剩下靠七局後打線 06/12 12:03
111F:推 c0422kimo :蜜蜂又穩了四局,該反攻啦~~~~ 06/12 12:03
112F:推 milk760711 :快上壘阿 06/12 12:06
113F:→ milk760711 :2s2b 06/12 12:06
114F:推 kingwei520 :本以為這系列戰可以進補 沒想到... 06/12 12:07
115F:→ milk760711 :西蒙斯都上不了壘... 06/12 12:07
116F:推 usausausa :Hundley那球真是太倒楣了.... 正好壓在線上 06/12 12:07
117F:→ milk760711 :黑娃 0s2b 拼個上壘吧 06/12 12:08
118F:推 chuckjr :2outs 06/12 12:08
119F:→ usausausa :教士名次還比躲人高了...... 不用想太多 06/12 12:09
120F:→ usausausa :這樣下去要逼哈神投第八局嗎 06/12 12:10
121F:推 chuckjr :被趕出去了 06/12 12:10
122F:推 c0422kimo :Upton趕出場預備中 06/12 12:10
123F:推 milk760711 :沒被趕出去吧 好像差一點 9上可以逆轉嗎???? 06/12 12:10
124F:→ usausausa :又是不揮棒.....妳為甚麼都要把命運交給主審 06/12 12:10
125F:→ chuckjr :昨天也是這樣,都是外角放掉被拉.. 06/12 12:12
126F:推 kingwei520 :upton弟現在真是凡人一個 06/12 12:12
127F:→ c0422kimo :連道奇都只能打成平手,還想對教士進補?? 06/12 12:12
128F:→ usausausa :Avilan應該要準備了 06/12 12:12
129F:→ c0422kimo :蜜蜂續投XD 06/12 12:12
130F:→ chuckjr :這樣沒被趕也真是奇蹟了...XD 06/12 12:12
131F:→ usausausa :應該要下了....被安 06/12 12:13
132F:→ kingwei520 :道奇四連戰前兩場是我們打得太... 06/12 12:13
133F:→ c0422kimo :自由人真會劈~~~~ 06/12 12:13
134F:推 milk760711 :快鎖好阿 9上要逆轉阿 06/12 12:15
135F:推 usausausa :Fredi偷局數偷上癮了 06/12 12:15
136F:推 c0422kimo :這局要是丟一分大概就..... 06/12 12:15
137F:→ c0422kimo :難怪主砲要吵,第二顆球都不舉,後面兩顆竟然好球 06/12 12:17
138F:→ usausausa :Avilan上 06/12 12:17
139F:推 johnson02 :裁判:其實我第二球忘記舉.....XD 06/12 12:18
140F:推 simonown :居然沒被趕出去真是太意外了 06/12 12:18
141F:推 opqasd :Huddy後來投很好了啦, 這兩場就是沒運氣...能怎樣 06/12 12:18
142F:推 milk760711 :不過還是別輸阿 9上趕緊逆轉吧 06/12 12:22
143F:推 usausausa :今年哈神連續Winning season紀錄備受考驗中 06/12 12:22
144F:→ milk760711 :又是VARVARO= = 有點陡 06/12 12:23
145F:→ usausausa :危險人物來了...... 換右投吧 06/12 12:23
146F:推 kingwei520 :快守住然後逆轉吧 06/12 12:24
147F:推 usausausa :VarVaro挖地瓜捕手擋住就好....千萬別高起來 06/12 12:27
148F:→ usausausa :這球高的主審有幫忙 06/12 12:27
149F:→ usausausa :High Fastball不賭一下嗎??? 06/12 12:28
150F:推 c0422kimo :小心近況嚇嚇叫 06/12 12:28
151F:推 milk760711 :滿球數 快鎖阿 06/12 12:29
152F:→ usausausa :果然釣了.....可惜太高 06/12 12:29
153F:推 chuckjr :BB 06/12 12:29
154F:→ milk760711 :滿壘了= = 快鎖阿 06/12 12:29
155F:→ usausausa :滿了....... 挖地瓜就危險了 06/12 12:29
156F:→ milk760711 :一分還有機會阿 06/12 12:29
157F:→ milk760711 :1s1b 06/12 12:31
158F:推 usausausa :小麥肯擋住啊 06/12 12:31
159F:→ milk760711 :2s1b 快鎖阿 06/12 12:31
160F:推 c0422kimo :好險第一個好球不是對Quentin出現 06/12 12:32
161F:→ milk760711 :KKKKKKKKKKKKKKK 06/12 12:32
162F:推 kingwei520 :Freeman可以先上個壘嗎? 06/12 12:32
163F:→ milk760711 :真的要逆轉阿!!!!!!!!!!!! 06/12 12:32
164F:推 johnson02 :滿壘還跑XDDD 06/12 12:32
165F:→ milk760711 :直接尻砲追平會不會比較實在@@ 06/12 12:33
166F:→ usausausa :同意.........第一個曲球看起來像HR球 06/12 12:33
167F:推 c0422kimo :第一個好球真的超甜,加上Quentin的近況.... 06/12 12:34
168F:→ usausausa :看誰上......有可能是左投 06/12 12:34
169F:推 milk760711 :兩好了= = 06/12 12:35
170F:→ usausausa :Thatcher怪投上 06/12 12:35
171F:→ c0422kimo :有被三振的fu....... 06/12 12:35
172F:→ milk760711 :被K了 06/12 12:36
173F:→ usausausa :被K...... 神將有沒有機會呢 06/12 12:36
174F:推 c0422kimo :又是三振,兩個左打被吃死 06/12 12:38
175F:推 milk760711 :剩阿瓜了 尻一發續命吧 打OT未必會輸 06/12 12:39
176F:推 johnson02 :超奇怪的調度連SV也不給 06/12 12:39
177F:推 usausausa :之前沒擺鋸齒打線的後果 06/12 12:39
178F:推 kingwei520 :阿瓜....靠你了 06/12 12:39
179F:→ usausausa :我是投手的話.....應該會閃啊瓜 對決BJ 06/12 12:40
180F:→ kingwei520 :有那麼容易貓嗎? 06/12 12:40
181F:推 c0422kimo :Uggla是完全打不到他的球的何必閃 06/12 12:42
182F:推 usausausa :比近況啊..... 06/12 12:43
183F:推 milk760711 :不期待 06/12 12:43
184F:→ Roawen :應該會三振 06/12 12:43
185F:→ usausausa :真的掰了 06/12 12:43
186F:→ pia2 :三連斬 06/12 12:44
187F:→ usausausa :哈神再度苦吞QS 敗投 06/12 12:44
188F:→ Roawen :連兩場蘇憶芬 06/12 12:44
189F:推 kingwei520 :唉... 06/12 12:44
190F:→ Roawen :被教士進補用的 科科 06/12 12:45
191F:推 c0422kimo :明天對Volquez,打不到四分以上真的說不過去 06/12 12:46
192F:推 usausausa :兩場最大的敗因就是都讓對手先發投到八局 06/12 12:47
193F:推 usausausa :又是幫對手自動升等 06/12 12:50
194F:推 simonown :完全不會打西岸 趕快回家好了 06/12 12:51
195F:→ simonown :確定輸掉這個系列賽了 五月中以來輸掉的第一個系列賽 06/12 12:52
196F:→ simonown :不過至少明天打完可以休息一天了 但接著又是碰到巨人 06/12 12:52
197F:推 usausausa :明天就是最後一場西岸了......希望有個好的結果 06/12 12:53
198F:→ usausausa :巨人傷了熊貓+Pagan.....打線應該沒有上次西征時恐怖 06/12 12:55
199F:推 duppy :又吞敗了,Hudson真倒楣..............QQ 06/12 14:30
200F:推 simonown :Hudson 5/5拿下201勝之後就停到現在..4L & 2無關勝敗 06/12 15:38
201F:→ simonown :Roy Halladay 則是4/19拿下201勝之後就...u know 06/12 15:39
202F:→ usausausa :打線意圖使人主場拿勝超車........ 06/12 15:49
203F:推 usausausa :慘.......滿壘保送一分.......啊瓜又失誤 06/13 04:00
204F:→ usausausa :看來被掃的命 06/13 04:01
205F:→ usausausa :馬洪一整個炸 06/13 04:02
206F:→ usausausa :0:3 06/13 04:02
207F:→ usausausa :LIDP 西蒙傳啊 瓜..... 06/13 04:05
208F:推 usausausa :Upton弟久違的一分打點...... 不過自由人又DP 06/13 04:34
209F:→ usausausa :馬洪看來今天沒贏球命 06/13 04:35
210F:推 Rodriguez :馬洪回穩了~打線幫幫忙吧~ 06/13 04:52
211F:→ Rodriguez :馬洪後面三局很完美啊~ 06/13 04:52
212F:→ usausausa :馬洪自己打安打.......... 打線強一點好嗎???? 06/13 04:55
213F:→ usausausa :西蒙去揮壞球 K 06/13 04:59
214F:→ usausausa :Volquez壞球算明顯 06/13 05:01
215F:→ usausausa :連兩K.... = = Upton弟有機會追平嗎 06/13 05:03
216F:→ usausausa :投手安也沒用.... 還是殘壘 06/13 05:03
217F:→ usausausa :要是連Volquez都能投到八局....應該就差不多了 06/13 05:05
218F:→ usausausa :1:5 ............連Denorfia都能轟HR 06/13 05:15
219F:→ usausausa :好消息是今天不會蘇意芬 06/13 05:19
220F:→ usausausa :三球死三個...... 趕飛機嗎???? 06/13 05:23
221F:→ usausausa :滿壘兩出局..... Denorfia要不要來個 雙響給個痛快 06/13 05:33
222F:→ usausausa :木匠上...... 看來要一球上路 06/13 05:34
223F:推 Rodriguez :被橫掃確定~~XD 06/13 06:01
224F:推 usausausa :Upton弟苦等一個月的HR 15th 06/13 06:08
225F:→ usausausa :蘇意芬又要追回來了???? 06/13 06:08
226F:→ usausausa :神將先發完全不如代打威猛 06/13 06:09
227F:推 usausausa :學佛追一分回來~~~~~~~~ 目前蘇兩芬 06/13 06:25
228F:→ usausausa :Upton弟有奇蹟出現嗎???? 13壘 差兩分 06/13 06:32
229F:→ usausausa :又是呆看好球..... 沒救了Justin 06/13 06:37
230F:推 c0422kimo :竟然被送掃把,連Volquez都打不到 06/13 10:22
231F:→ Roawen :被教士進補用的 06/13 10:46
232F:推 Heyward :費佬也喜歡蘇意芬??? 三角戀??? 06/13 11:07
233F:→ Rodriguez :黑娃..你狀況回穩後...就不用做"分數盒"了耶...^^ 06/13 16:13
234F:→ Rodriguez :(我在高興個屁啊XDDDDDDD) 06/13 16:13
235F:推 synchron :看了一下這幾場..有幾個地方我覺得很正面 06/13 16:50
236F:→ synchron :1. Heyward,J.Upton的狀況逐漸回來ing 06/13 16:50
237F:→ synchron :2. 至少第三場我們的運氣非常差..打的越強死越多個 06/13 16:50
238F:→ synchron :3. Wood & Carpenter..我認為是可用的.. 06/13 16:51
239F:→ synchron :4. Gattis的接補真的很恐怖.. 06/13 16:51
240F:推 synchron :5. 這幾個牛(Gearrin,Varvaro,Wood,Carpenter,Walden 06/13 16:54
241F:→ synchron : 都是可用的..只是Fredi眼睛要看清楚一點 06/13 16:54
242F:→ synchron :這幾個人狀況不好的時候爆起來無止境..要果決一點.. 06/13 16:55
243F:→ synchron :畢竟這幾個不是EOF & Venters 06/13 16:55
244F:推 Heyward :To R大: 好想做勝利盒啊~~~~ 06/13 18:16
245F:推 simonown :至少20連戰結束了 休息一下吧 06/13 19:09
246F:推 duppy :連教士這種球隊竟然都能橫掃我們...............(默) 06/13 23:01
247F:推 Rodriguez :我還以為您狀況調整好了以後就開始囂張了 06/13 23:24
248F:→ Rodriguez :連分數盒都不想做了!? (大誤特誤XDDDDDDDDDD) 06/13 23:24
249F:推 usausausa :教士今年火力真的不差....這個系列讓他們弱點變優點 06/14 01:43
250F:→ usausausa :先發都至少吃到七到八局.....比數陷入苦戰又缺點運氣 06/14 01:46
251F:推 Rodriguez :教士主場本來就投手球場.投手戰的機率自然是比較高 06/14 02:02
252F:→ Rodriguez :只可惜輸的一方是我們.還輸一屁股XDDDD 06/14 02:02
253F:推 opqasd :Justin最後被三振的那球根本是好球帶外面一顆球 06/14 04:25
254F:→ opqasd :又被主審表也是沒辦法。這幾天真的沒運也沒裁判愛 06/14 04:26
255F:推 Rodriguez :其實也不要說被婊啦~常富寧也講過轉播單位的九空格 06/14 04:40
256F:→ Rodriguez :判讀也不見得真正的標準.(國內外很多主播球評都講過) 06/14 04:40
257F:→ Rodriguez :攝影機架設的位置不一樣的話.電腦判讀出來的位置也會 06/14 04:41
258F:→ Rodriguez :有些許不同.而且就結果論來說.那顆球的確投得很漂亮 06/14 04:41
259F:→ Rodriguez :(雖然我覺得它是失投.捕手蹲大外角.卻塞超級內角XD) 06/14 04:42
260F:推 Rodriguez :假若如同電腦判讀出來的真是2-seamer的話. 06/14 04:44
261F:→ Rodriguez :那麼我覺得那個位置.任何一個主審拉掉的機率都超高的 06/14 04:45
262F:→ Rodriguez :本壘板內外一顆球算是誤差範圍內了 06/14 04:45
263F:推 usausausa :這種球兩好後還是要破壞掉...遇到趕下班的一定拉掉 06/14 05:43
264F:→ usausausa :把命運交給主審是不智之舉 06/14 0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