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uty (教書的。)
看板Braves
標題[新聞] 畢奇歸隊在即 勇士面臨最甜蜜的負荷
時間Tue Jun 11 00:19:24 2013
※ [本文轉錄自 Baseball 看板 #1HjVSwCp ]
作者: terryex (鄉里鄙夫) 看板: Baseball
標題: [新聞] 畢奇歸隊在即 勇士面臨最甜蜜的負荷
時間: Mon Jun 10 23:56:39 2013
[球隊] 畢奇歸隊在即 勇士面臨最甜蜜的負荷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06-10/45900/46084
去年年中因手肘傷勢而不得不進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 surgery)的勇士隊先發
投手畢奇(Brandon Beachy),最近已如期從傷痛中走出,預計將被安排在美國時間6月18
日對上大都會隊的雙重賽中先發其中一場,而這也將是畢奇自去年6月16日以來第一次站
上大聯盟的投手丘。
【圖片】Beachy將歸隊,勇士輪值面臨爆滿危機
照理來說,勇士隊總教練岡薩雷茲(Fredi Gonzalez)應該對畢奇的傷癒復出感到高興才是
,但此時此刻的他卻為了這件事情頭疼不已,箇中原因無他,主因在於勇士隊優異的先發
投手太多了!
一字排開勇士隊在畢奇歸隊之前的先發投手輪值,除了有開季狀況不太理想、但最近兩場
先發表現已然回穩的沙場老將
哈德森(Tim Hudson)、自責分率壓在3以下的
麥納(Mike
Minor)與
梅德倫(Kris Medlen),還有超級新秀
提赫倫(Julio Teheran)以及去年才加盟、
表現不俗的左投
馬哈倫(Paul Maholm)等人,整體來說,這份輪值的穩定度和壓制能力可
說是有目共睹,且他們優異的表現也讓勇士隊的戰績始終維持高檔,目前在國聯東區排頭
的他們竟遙遙領先第二名的華盛頓國民隊多達
7.5場勝差。
已經擁有如此優異的先發輪值,勇士隊此刻卻又要迎回前兩年表現驚為天人、近期剛傷癒
復出的畢奇,對於勇士隊教頭岡薩雷茲來說,究竟該如何適當的安排先發投手的陣容和調
度,實在是索盡枯腸也找不到最好的辦法。
「
我對天發誓,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岡薩雷茲無奈地坦承。「現階段來說,還沒有
一個明確的對策。我不想用『船到橋頭自然直』、『讓我們繼續看下去』這種敷衍的藉口
來搪塞,因為大家可能會說我的意思是希望有人受傷然後就能讓畢奇替補上去,但我絕對
不樂見那樣的情況發生。我希望每個投手都能像現在這樣保持健康的投下去,然後接著我
們就會想出一些辦法。但現在的我,實在沒辦法確切地說出我們的對策究竟是什麼。」
勇士隊在6月18號當天還能使用為因應雙重賽而產生的特殊「26人名單」規則來讓畢奇先
發,但雙重賽之後的他們最終勢必還是得想出一個好的權宜之計。
過去一個月在小聯盟1A、2A、3A三個層級都進行過復健賽的畢奇,於4場先發、一共19局
的投球中繳出2勝0敗、2.84自責分率、18次三振、8次保送的成績,看來確實已經準備妥
當,而在6月18號正式登板之前,畢奇還會在3A進行最後一場復健賽以調整至最佳狀況。
對於勇士隊來說,目前處理這既甜蜜負荷的最好辦法應該是交易掉今年合約即將屆滿的哈
德森或者是馬哈倫,但由於畢奇重返大聯盟的表現仍舊是未知數,且才剛動完大手術的他
能否長期負擔高強度、多球數的比賽都是勇士隊在做下最終決定時,值得考量的關鍵因素
。
【影片】畢奇2012年的投球Highlights: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06-10/45900/46084
--
===================================================
痞客邦MLB美國職棒:
http://mlb.pixnet.net/
痞客邦MLB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PIXNETMLB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9.208.2
1F:→ EEERRIICC:馬哈倫.. 06/10 23:57
2F:推 bbdirty5566:釣魚 有誰會上勾呢?科科 06/10 23:57
3F:推 nobeldd:天才小釣手 06/11 00:01
4F:推 SoloHomerun:「畢奇」功於一役~~ 06/11 00:03
5F:推 howard0711:我以為是釣出酸Lamigo的………………………………阿我 06/11 00:08
6F:→ howard0711:自己也講出來了 XD 06/11 00:08
7F:推 hero770624:必 06/11 00:1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outy (36.231.10.229), 時間: 06/11/2013 00:19:24
8F:→ outy :真的要玩六人輪值嗎? 06/11 00:19
9F:推 Rodriguez :再怎麼樣也不應該交易哈神吧..哈神在勇士也待了快 06/11 00:26
10F:→ Rodriguez :10年了.且都是便宜降價佛心約耶~ 06/11 00:27
11F:推 Parazicecum :哈 跟季初擔心輪值的情況差好多 06/11 00:49
12F:→ Parazicecum :不過原來哈神不知不覺間已經待了快十年了... 06/11 00:51
13F:推 wonderkid :跟Medlen剛歸隊用法一樣不就好了,牛棚傷兩個需要補 06/11 00:51
14F:推 usausausa :Beachy畢竟沒有春訓....應該會放長中繼觀察一陣子 06/11 01:24
15F:→ usausausa :他回來雙重賽Roster還可以多一人 06/11 01:27
16F:→ usausausa :Ayala應該也快回來了.... 06/11 01:28
17F:推 usausausa :建議是六~~八月長中繼....(天氣熱投手體能消耗快) 06/11 01:32
18F:推 opqasd :Fredi是說不會用六人先發, 因為之後有幾天休息日 06/11 09:20
19F:→ opqasd :六人先發沒甚麼效益. Huddy是不可能被交易的 06/11 09:21
20F:→ opqasd :六個人裡面有可能被交易的大概就是Maholm, 不過又說 06/11 09:21
21F:→ opqasd :不會隨便賣, 要賣就要賣好價錢...所以近期內也大概 06/11 09:21
22F:→ opqasd :不會有甚麼動作出現 06/11 09:22
23F:推 synchron :Beachy的case跟Medlen不太一樣..Medlen回來以後是一 06/11 09:41
24F:→ synchron :整個完整球季..完整春訓..再加上Medlen傷前本來也是 06/11 09:41
25F:→ synchron :SP RP跑來跑去.. 06/11 09:41
26F:→ synchron :不過話說回來Beachy在小聯盟也先發沒幾場就殺上來了 06/11 09:43
27F:→ synchron :之前是因為後援太威才被轉先發的 06/11 09:43
28F:推 Roawen :Beachy這季先放RP試看看 搞不好731前就不用找RP補強 06/11 09:59
29F:→ Roawen :對這季的Kimbrel實在沒啥信心 隨時都會BS的樣子.. 06/11 10:00
30F:→ Roawen :只不過 現在5個SP都表現不錯的高檔可以維持到啥時 也 06/11 10:01
31F:→ Roawen :無從預期 搞不好 今天就是SP大崩盤的開始... 06/11 10:03
32F:推 synchron :有什麼理由今天會是SP大崩盤的開始? 06/11 10:18
33F:→ synchron :沒有傷病也沒有過度工作.. 06/11 10:19
34F:推 bigmowang :交易Huddy我會憤怒XD~結果黑輪一開賽就掉分@@ 06/11 10:28
35F:推 opqasd :那分是BJ的問題 06/11 10:32
36F:推 turkeyma :今天怎麼不是 Laird 搭配? 06/11 10:48
37F:推 pohao522 :被尻三分炮 掉5分了已經! 冏~~ 06/11 11:20
38F:→ pohao522 :5er ~ Teheran season high 06/11 11:21
39F:推 Roawen :我怎麼覺得勇士對教士時 常被Venable幹砲 06/11 11:29
40F:推 wuchianlin :說先發猛倒也還好 不穩的情況讓人不能放棄備案 06/11 11:50
41F:推 chuckjr :今天安打被Upton兄弟包了... 06/11 11:52
42F:推 turkeyma :今天完全沒有運氣這回事 囧 06/11 11:54
43F:推 chuckjr :Gearrin最近控球常常走鐘.... 06/11 12:22
44F:推 turkeyma :他多丟兩分 讓Gattis這支三分砲效益少了些 06/11 12:35
45F:推 turkeyma :Gearrin 這兩場丟的分數真的都很巨大... 06/11 12:41
46F:推 kingwei520 :SP還沒到很猛吧! 06/12 10:45
47F:推 chuckjr :SP已經很穩了吧....去哪找1-5號都這麼穩的輪值... 06/12 12:03
48F:推 synchron :安啦..按照kingwei的標準..SP大概要向紅鳥那樣才算穩 06/13 09:07
49F:→ synchron :又穩..倒了兩個深度還如此足夠.. 06/13 09:08
50F:推 synchron :不過我們竟然被教士掃掉了~這有點不科學阿... 06/13 09:11
51F:→ synchron :這麼久沒輸過系列賽一輸就被掃.. 06/13 09:11
52F:→ synchron :接下來回家迎接去年冠軍&梅子五連戰.. 06/13 09:12
53F:推 bravefan :這三場輸確實很意外@@ 06/13 09:18
54F:→ Heyward :只能說是20連戰~~~~~~大家都累了 06/13 11:04
55F:推 saxontai :可能輪值要有1998年的水準才能讓人不嫌棄吧。(茶) 06/13 12:52
56F:推 Rodriguez :1998年是史上最強五人輪值啊^^ 06/13 15:28
57F:→ Rodriguez :然後.最強又不一定是最穩的.總是要挑毛?? XDDDDDDDD 06/13 15:29
58F:→ Rodriguez :挑毛病~~~XD 06/13 15:29
59F:→ Rodriguez :勇士隊已經養過MLB史上最強五人輪值.MLB史上最強牛棚 06/13 15:29
60F:→ Rodriguez :三本柱.又有當代球員票選最愛的傳奇教頭Bobby Cox 06/13 15:30
61F:→ Rodriguez :還有史上三壘手中打點最多的Chipper Jones... 06/13 15:31
62F:→ Rodriguez :球迷們該知足了.... 06/13 15:32
63F:→ Rodriguez :現在又是全MLB最年輕的球隊.戰績目前分區第一 06/13 15:32
64F:→ Rodriguez :球隊薪資中後段班.講真的.還能挑什麼毛病哩....?? 06/13 15:33
65F:→ Rodriguez :歷史上.又有幾隊可以連續五年退休五件傳奇球衣~ 06/13 15:34
66F:→ Rodriguez :身為勇士迷.已經很光榮了^^ 06/13 15:34
67F:推 Rodriguez :哈神每年就是會有一小段時間爆爆樂.但來勇士這幾年 06/13 15:42
68F:→ Rodriguez :哪一年不是10+勝.ERA < 4.(除了受傷跟第二年外) 06/13 15:42
69F:→ Rodriguez :況且最近幾場又回穩了 06/13 15:43
70F:→ Rodriguez :吃局數是全聯盟SP第32名 06/13 15:44
71F:→ Rodriguez :馬洪的部份.我們大概就真的是運氣好.撿到他生涯全盛 06/13 15:44
72F:→ Rodriguez :期(我自己是這麼覺得啦XD).馬洪目前ERA聯盟第50名. 06/13 15:45
73F:→ Rodriguez :吃局數全聯盟第20名.優質先發也不少次了 06/13 15:46
74F:→ Rodriguez :美人.不過就是從92.93年的Maddux附身.退化成去年的 06/13 15:47
75F:→ Rodriguez :Cliff Lee衰神纏身.總不會認為Maddux隨便都養得出來 06/13 15:48
76F:→ Rodriguez :吧....^^ 06/13 15:48
77F:→ Rodriguez :Minor應該沒人敢挑他毛病了.除了名氣不夠外.目前CYA 06/13 15:49
78F:→ Rodriguez :排名他應該榜上有名吧.ERA第10.勝場第6.吃局數第28 06/13 15:50
79F:→ Rodriguez :大黑輪...從每場看他比賽都是膽顫心驚.深怕頭號新秀 06/13 15:51
80F:→ Rodriguez :最後養得2266...到後來終於有點樣子了.嗯....聽說他 06/13 15:52
81F:→ Rodriguez :才22歲....^^ 06/13 15:52
82F:→ Rodriguez :忘了說.目前ERA全聯盟第49.... 06/13 15:53
83F:推 Rodriguez :打線開季前就知道是K博士打線了.就不再提了 06/13 15:57
84F:→ Rodriguez :要嘛大家都靜悄悄.不然就是莫名奇妙沒打幾支安打就得 06/13 15:57
85F:→ Rodriguez :了一堆莫名奇妙的分數回來...看看球隊目前戰績 06/13 15:58
86F:→ Rodriguez :夠用了啦~ 06/13 15:58
87F:→ Rodriguez :況且90年代開始.我們的輪值從來就沒辦法跟人家比K功 06/13 15:59
88F:→ Rodriguez :不過大UP大家眼中"炮灰.瞎揮.青菜揮"兩個月是有點令 06/13 16:00
89F:→ Rodriguez :我感到意外就是了XD 06/13 16:01
90F:→ Rodriguez :不過有興趣的板友去查查BJ的歷年紀錄.會發現他每年 06/13 16:01
91F:→ Rodriguez :幾乎都會"擺爛"1~2個月.而且是4~9月亂數...超妙的XD 06/13 16:02
92F:→ Rodriguez :不像臘肉就是上半季的繩.下半季的神.這麼明顯~XD 06/13 16:03
93F:推 kingwei520 :synchron你是怎樣啊????? 我只說SP沒到很猛 礙到你 06/13 22:14
94F:→ kingwei520 :是不是? 你不爽彼此可以不要回應對方 就這樣 06/13 22:15
95F:推 kingwei520 :講沒那麼猛 或今天可能崩盤立刻被解讀成在嫌棄 06/13 22:20
96F:推 kingwei520 :哪裡嫌棄了啊?????? 06/13 22:22
97F:推 Roawen :崩盤 似乎是我講的吧 大大別把我拖下水捏 河蟹河蟹 06/13 22:26
98F:推 kingwei520 :算了 或許我也不應該這麼說 06/13 22:28
99F:推 Roawen :我是無意理會synchron大大講啥啦 反正只要講了自己想 06/13 22:29
100F:→ Roawen :講的話 那就夠了 鐵定會有同意你或不同意你的聲音 06/13 22:29
101F:推 kingwei520 :推一下囉! 06/13 22:31
102F:→ Roawen :想回應可以回 不想回應就當空氣沒看見就好咩 沒必要 06/13 22:31
103F:→ Roawen :動怒啦 06/13 22:33
104F:推 saxontai :Beachy歸隊後,Medlen被調去牛棚的可能性? 06/13 23:13
105F:→ saxontai :雖然之前就想過這個可能,但又不希望它成真。= =" 06/13 23:14
106F:→ saxontai :太浪費了 Orz 06/13 23:14
107F:推 Rodriguez :以美人現在的表現.沒道理把他移出輪值.甚至說... 06/13 23:15
108F:→ Rodriguez :目前五個先發都進入狀況了.也沒人應該被移出輪值 06/13 23:15
109F:→ Rodriguez :為了讓Beachy邊維持手感.保持MLB等級競爭強度.順便保 06/13 23:16
110F:推 saxontai :同感,但是不可能用六人輪值啊。囧 06/13 23:16
111F:→ Rodriguez :養他的手臂...照理說應該是Beachy去長中繼 06/13 23:16
112F:→ Rodriguez :Beachy去長中繼還有一個好處.一旦任何一位先發在前三 06/13 23:17
113F:→ Rodriguez :局就出現狀況的話.隨時可以有同等級的"先發"補上來XD 06/13 23:18
114F:→ Rodriguez :這等級可不是以前的C-Mart等級而已~ 06/13 23:18
115F:→ Rodriguez :當然前提是Beachy完全恢復水準~^^ 06/13 23:19
116F:→ Rodriguez :另外...哪天牛棚因為前兩天的比賽燒光光的時候 06/13 23:21
117F:→ Rodriguez :就直接讓Beachy上來從6或7局接手投到完~ 06/13 23:21
118F:→ Rodriguez :連金寶都可以省了XD 06/13 23:22
119F:推 abyssalpoet :等beachy狀況明朗,應該就是maholm說掰掰的時候囉 06/14 00:35
120F:→ abyssalpoet :Wren的交易習性算滿沉得住氣的,應該不會輕易出清啦 06/14 00:36
121F:推 Roawen :畢奇今天3A復健賽投得依然不怎麼樣 然後持續被敲砲 06/14 10:15
122F:→ Roawen :彷彿回到2011年很容易被幹砲的畢奇 而不是去年讓對手 06/14 10:16
123F:→ Roawen :連安打都很難生出來的真ace 看來還是先去牛棚好了 06/14 10:17
124F:推 bigmowang :我滿認同讓Beachy先RP的~輪值沒壞還事先別動的好 06/14 10:55
125F:→ bigmowang :而且在major先發的強度又跟minor差很多~慢慢來的好 06/14 10:56
126F:推 simonown :Beachy如果回得來 Maholm又可以賣在高點就太完美了 06/14 12:48
127F:推 c0422kimo :看來看去能動的真的也只有Maholm了 06/14 12:56
128F:推 Rodriguez :Maholm也是最貴的~XD 希望他能維持現在的身手直到 06/14 13:22
129F:→ Rodriguez :7~8月.這樣賣相超好XD 06/14 13:22
130F:推 Heyward :真的要交易的話也請丟往美聯..不想再看到他穿敵隊衣 06/14 16:17
131F:推 Roawen :若交易到國東任何一隊 我猜接下來勇士會被軟左投馬鬨 06/14 16:20
132F:→ Roawen :玩死...(其實也不用猜 向來都是這樣) 06/14 16:21
133F:推 MazdaRx7 :Beachy最近這場又投得不太好 06/15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