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es 板


LINE

好消息!!!!!!! 第四戰確定有轉播了 MLB.TV FREE GAME OF THE DAY 利利姐進DL 躲人先發換成有打過的新秀Magill這系列扳成平手有望 GO BRAVES =================================場次分隔線==================================== ╭═════════════════╦═══════════════════╮ ║A。 Simmons     SS║32AB AVG.281 5R 9H 0HR 2RBI 2BB ║ ╠═════════════════╬═══════════════════╣ ║J。 Heyward     RF║26AB AVG.346 3R 9H 1HR 2RBI 0BB ║ ╠═════════════════╬═══════════════════╣ ║J。 Upton       LF║25AB AVG.240 3R 6H 0HR 0RBI 3BB ║ ╠═════════════════╬═══════════════════╣ ║F。 Freeman     1B║27AB AVG.296 4R 8H 1HR 6RBI 1BB ║ ╠═════════════════╬═══════════════════╣ ║B。 McCann      C ║16AB AVG.250 1R 4H 1HR 3RBI 3BB ║ ╠═════════════════╬═══════════════════╣ ║C。 Johnson     3B║16AB AVG.250 0R 4H 0HR 2RBI 1BB ║ ╠═════════════════╬═══════════════════╣ ║D。 Uggla       2B║21AB AVG.190 3R 4H 0HR 2RBI 8BB ║ ╠═════════════════╬═══════════════════╣ ║B。 Upton       CF║22AB AVG.227 2R 5H 2HR 4RBI 6BB ║ ╠═════════════════╬═══════════════════╣ ║K。 Medlen      P ║7.0IP 7H 0ER 0BB 6SO WHIP1.00 ERA0.00 ║ ╠═════════════════╬═══════════════════╣ ║Atlanta Braves   ║Last 7 Days Stats. ║ ╰═════════════════╩═══════════════════╯ ╭═════════════════╦═══════════════════╮ ║Y。 Puig        RF║19AB AVG.421 4R 8H 4HR 10RBI 1BB ║ ╠═════════════════╬═══════════════════╣ ║N。 Punto       SS║19AB AVG.158 1R 3H 0HR 0RBI 0BB ║ ╠═════════════════╬═══════════════════╣ ║A。 Gonzalez    1B║24AB AVG.292 1R 7H 1HR 3RBI 3BB ║ ╠═════════════════╬═══════════════════╣ ║A。 Ethier      CF║24AB AVG.125 1R 3H 0HR 0RBI 1BB ║ ╠═════════════════╬═══════════════════╣ ║S。 Van Slyke   LF║21AB AVG.190 4R 4H 2HR 2RBI 3BB ║ ╠═════════════════╬═══════════════════╣ ║S。 Schumaker   2B║18AB AVG.389 5R 7H 0HR 4RBI 1BB ║ ╠═════════════════╬═══════════════════╣ ║T。 Federowicz  C ║19AB AVG.263 3R 5H 2HR 5RBI 0BB ║ ╠═════════════════╬═══════════════════╣ ║L。 Cruz        3B║14AB AVG.286 4R 4H 0HR 1RBI 2BB ║ ╠═════════════════╬═══════════════════╣ ║S。 Fife        P ║5.1IP 5H 1ER 2BB 5SO WHIP1.31 ERA1.69 ║ ╠═════════════════╬═══════════════════╣ ║Los Angeles Dodgers║Last 7 Days Stats. ║ ╰═════════════════╩═══════════════════╯ LA做客兩場下來原本怕說哈神或馬洪主場限定結果都爆氣.....但悲情TvT 真正的主場限定是打線某幾位(PS.自由人是硬加的...只差在HR數) 2013 STATS AWAY Splits ║ HOME Splits Heyward, 4R 7H 0HR 3RBI 8BB AVG.130║ 16R 17H 3HR 7RBI 8BB AVG.227 Freeman, 15R 28H 1HR 14RBI 8BB AVG.304║ 16R 31H 5HR 26RBI 8BB AVG.323 B. Upton, 6R 14H 2HR 6RBI 11BB AVG.143║ 8R 14H 2HR 6RBI 11BB AVG.169 連輸兩場前七局一分差以內的比賽.....實在是很嘔...... GO Braves "東岸限定+西岸死定"打線請振作@@ Elta MOD 直播二台連結如下: (比賽開始前好像會有一段時間不能看.....應該是訊號問題) (小螢幕)http://hichannel.hinet.net/mlb/index.html?c=2 (大螢幕)http://hichannel.hinet.net/live.do?id=45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1F:推 duppy :連輸兩場一分差?你在說什麼阿??? 06/09 10:08
2F:推 caku0101 :好險不是Kemp守CF 06/09 10:11
3F:推 platohao :西門一開始就2B 06/09 10:11
4F:→ usausausa :喔歹勢........忘了第一場有滿貫 06/09 10:13
5F:→ caku0101 :連續兩場輸給呸.... 06/09 10:13
6F:→ a127n :一人出局二三壘有人 加油得個分吧 06/09 10:14
7F:推 Roawen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06/09 10:16
8F:推 c0422kimo :又要一分未得了嗎 06/09 10:16
9F:推 caku0101 :自由人....K 06/09 10:16
10F:→ Roawen :受不鳥 06/09 10:16
11F:推 a127n :@@ 開甚麼玩笑 06/09 10:16
12F:→ Roawen :McCann 打不到大曲 沒救了 06/09 10:17
13F:→ Roawen :KKKKKKKKKKKKKKKKKKKKK爛透了 06/09 10:17
14F:→ c0422kimo :果然,45棒連續被三振 06/09 10:18
15F:→ a127n :哭哭 真的沒得分 06/09 10:18
16F:→ platohao :ㄎㄎㄎㄎ 06/09 10:18
17F:→ usausausa :費佬輸了...... 拜託打線振作點 06/09 10:18
18F:→ Roawen :每次連勝一陣子後 總是要鳥個幾場 06/09 10:19
19F:推 a127n :該贏的不拿下來 實在很可惜 06/09 10:20
20F:推 caku0101 :呸:三球限定 06/09 10:21
21F:推 c0422kimo :費城輸球必推 06/09 10:21
22F:→ usausausa :Puig很客氣先自殺 06/09 10:22
23F:推 platohao :球場是很多蟲喔?每個人都一直揮揮的 06/09 10:23
24F:→ usausausa :道奇客場都打成這樣.....去教士的PETCO豈不是更慘 06/09 10:24
25F:→ usausausa :呼.............鏡頭這樣帶還以為出去了 06/09 10:25
26F:推 kingwei520 :阿瓜先拿1K 06/09 10:29
27F:→ pia2 :被K假的 06/09 10:29
28F:→ usausausa :今天主審是CB Bucknor 怕被拉掉所以一直亂揮???? 06/09 10:29
29F:→ pia2 :正中也揮不到 06/09 10:30
30F:推 Roawen :被K爽的....... 06/09 10:30
31F:推 kingwei520 :再被K 06/09 10:31
32F:→ pia2 :又一個正中空振 06/09 10:31
33F:推 caku0101 :又開始了....這場應該會超過12K 06/09 10:31
34F:→ usausausa :還是覺得叫中心打者J-Up一局上觸擊不太對...... 06/09 10:31
35F:推 Roawen :好扯 打不到rookie ball再度上演 06/09 10:32
36F:→ usausausa :擺明了幫投手增加信心的 06/09 10:32
37F:→ Roawen :葛蘭基跟柳賢振打不到 rookie也打不到 那明天打得到 06/09 10:33
38F:→ Roawen :莉利姐嗎?? 06/09 10:33
39F:→ usausausa :利利姐好像有受傷.....明天不一定他投 06/09 10:34
40F:推 kingwei520 :Upton弟近況也是很差 06/09 10:34
41F:→ usausausa :照這近況..... 派野手上來丟都不見得會輸 06/09 10:34
42F:推 c0422kimo :快得分吧~~20局才得一分 06/09 10:41
43F:推 caku0101 :道奇教練團 名將如雲啊.... 06/09 10:41
44F:→ pia2 :美人都打的比前面兩棒好 06/09 10:44
45F:推 Roawen :西蒙帥阿 06/09 10:47
46F:推 kingwei520 :西門single 06/09 10:47
47F:→ usausausa :內安!!!!!!!!!! 黑蛙連續安打場次可以期待嗎??? 06/09 10:47
48F:→ pia2 :CS 06/09 10:48
49F:→ Roawen :CS............. 06/09 10:48
50F:推 caku0101 :............... 06/09 10:48
51F:→ usausausa :CS 06/09 10:48
52F:→ a127n :一百種壘上無人的方法 06/09 10:48
53F:→ usausausa :美人:這RS好像跟前兩場沒兩樣哩 06/09 10:50
54F:→ pia2 :輪回 古巴男 06/09 10:55
55F:→ pia2 :single 06/09 10:56
56F:→ pia2 :外角速球被推打 06/09 10:56
57F:→ usausausa :這傢伙打擊技巧真他X得好 06/09 10:57
58F:→ usausausa :一球死 06/09 11:02
59F:推 c0422kimo :這安打出現在一局上有多好 06/09 11:02
60F:→ usausausa :這安打早一打席打多好 06/09 11:03
61F:→ usausausa :還是要靠長打..... 06/09 11:04
62F:→ usausausa :咬中感覺都不差....球都..正向野手而去 06/09 11:05
63F:→ pia2 :又沒啦 06/09 11:05
64F:推 a127n :CJ好生氣 在一壘狂摔頭盔 @@ 06/09 11:06
65F:推 Roawen :貧打到讓人想哭.. 06/09 11:06
66F:推 kingwei520 :22局得1分....XD 06/09 11:06
67F:推 caku0101 :夕陽真美..... 06/09 11:06
68F:→ usausausa :我也很想摔....... 06/09 11:07
69F:→ usausausa :CB Bucknor第一球正中居然不撿 06/09 11:10
70F:推 Roawen :要爆了 06/09 11:10
71F:→ usausausa :CB Bucknor這次站在我們這邊 06/09 11:14
72F:→ usausausa :車神近況真好 06/09 11:17
73F:推 kingwei520 :美人鎖住 他大概知道1分都丟不得吧 06/09 11:19
74F:→ usausausa :變速下庄......得分可以靠投手嗎 06/09 11:20
75F:→ pia2 :問題是用球數 06/09 11:20
76F:→ usausausa :全世界大概都知道.... 06/09 11:20
77F:推 caku0101 :789 不會被3K吧 06/09 11:21
78F:→ caku0101 :阿瓜打我臉~~~好爽XD 06/09 11:22
79F:推 kingwei520 :阿瓜居然轟了 06/09 11:22
80F:→ caku0101 :阿瓜打我臉~~~好爽XD 06/09 11:22
81F:推 c0422kimo :Uggla!!!!! 06/09 11:22
82F:推 a127n :眾人皆睡瓜獨醒 XD 06/09 11:22
83F:→ usausausa :等好久囉................這局來個大局吧 06/09 11:23
84F:推 c0422kimo :BJ選一下球可以嗎 06/09 11:24
85F:推 caku0101 :美人!!!!!!!!!!!!!!! HR!!!!!!!!!!!!!!! 06/09 11:24
86F:→ pia2 :美人HRRRRRRRRRRRRR 06/09 11:24
87F:推 kingwei520 :美人HR 06/09 11:24
88F:→ c0422kimo :美人看到BJ這樣亂揮受不了了! 06/09 11:24
89F:推 a127n :這太扯了 =.= 06/09 11:25
90F:→ usausausa :這打教都在指導投手嗎.........????? 06/09 11:25
91F:→ usausausa :哈神馬洪表示: 06/09 11:26
92F:→ pia2 :又內安 06/09 11:27
93F:推 caku0101 :西門亂跑兩次..... 06/09 11:27
94F:→ pia2 :黑娃 也安打 06/09 11:27
95F:→ usausausa :三之三 06/09 11:27
96F:→ pia2 :死在三壘 06/09 11:27
97F:推 c0422kimo :又是你! 06/09 11:28
98F:→ pia2 :被古巴男的雷射臂幹掉 06/09 11:28
99F:→ c0422kimo :完全沒落地的強肩 06/09 11:28
100F:→ usausausa :PUIG 真是變態............這樣都殺的到 06/09 11:28
101F:→ caku0101 :其實可以開個賭盤 一成三兄弟 誰先到兩成 06/09 11:28
102F:推 kingwei520 :這球應該不算亂跑吧 06/09 11:29
103F:→ usausausa :死的有剩 06/09 11:29
104F:→ usausausa :不算....... 西蒙沒在看球探報告 06/09 11:29
105F:→ pia2 :他初登版那天也是雷射臂幹掉跑者 06/09 11:29
106F:推 simonown :五拍子Puig 道奇真是賺到了.. 06/09 11:30
107F:推 c0422kimo :等等會輪到他,要小心 06/09 11:31
108F:推 bosskiller :超強的,被幹掉沒話說 06/09 11:33
109F:→ usausausa :上一個在道奇球場開轟得投手是老史!!!!! 真巧~~~~~ 06/09 11:34
110F:→ bosskiller :也可以開看先發投手有幾個打擊會贏三兄弟? 06/09 11:35
111F:推 caku0101 :超過三球了....XD 06/09 11:35
112F:→ a127n :這揮棒有點太猛 =.= 06/09 11:36
113F:→ usausausa :果然都沒在選球的.....球來就揮 06/09 11:36
114F:→ pia2 :這麼外角也可以撈 06/09 11:37
115F:推 bosskiller :這樣碰也這麼遠 06/09 11:37
116F:→ pia2 :K掉 06/09 11:37
117F:推 kingwei520 :被K了 06/09 11:38
118F:→ pia2 :High Fastball 06/09 11:38
119F:→ kingwei520 :美人今天能投完7局嗎? 06/09 11:38
120F:→ usausausa :找到弱點了吧 06/09 11:39
121F:→ pia2 :已經82球了,有點勉強 06/09 11:40
122F:→ pia2 :下局對上中心打線,投完應該就破百 06/09 11:40
123F:推 Androi :內角是弱點? 06/09 11:41
124F:→ pia2 :自由人這球也是找手套,衰 06/09 11:41
125F:→ pia2 :又在幫對方SP省球 06/09 11:42
126F:推 c0422kimo :果然壘上無人撈到一球 06/09 11:43
127F:→ pia2 :剛剛如果安打的話,現在CJ的2B就得分了 06/09 11:43
128F:推 bosskiller :壘上無人安打王 06/09 11:43
129F:→ usausausa :壘上無人安打王 06/09 11:43
130F:→ pia2 :居然放掉沒揮 06/09 11:44
131F:→ pia2 :有空振的fu 06/09 11:45
132F:→ pia2 :果然 06/09 11:45
133F:推 bosskiller :一直想去打曲球 06/09 11:46
134F:→ usausausa :集K換長打模式又來了 06/09 11:47
135F:推 Roawen :粉酷剛上大聯盟 也是跟普伊格一樣 五拍子 救世主 06/09 11:47
136F:→ pia2 :很奇怪,速球放過,變化球卻狂揮 06/09 11:48
137F:→ pia2 :被 leadoff double 06/09 11:50
138F:→ pia2 :抖 06/09 11:51
139F:推 bosskiller :危機,有人熱身嗎? 06/09 11:53
140F:→ pia2 :游滾 跑者上三壘 06/09 11:53
141F:推 simonown :foul 06/09 11:55
142F:→ pia2 :好抖,直球已經沒有壓制性 06/09 11:55
143F:→ pia2 :只能靠變化球 06/09 11:55
144F:→ simonown :說到底還是這幾場得分效率有夠鳥 7安0分 8安1分 06/09 11:56
145F:→ simonown :今天也是8安2分 搞得對方一有風吹草動就很緊張.. 06/09 11:56
146F:→ pia2 :2S0B投到2S3B 06/09 11:56
147F:→ pia2 :太淺了,沒跑 06/09 11:57
148F:→ simonown :凍結在三壘 水 06/09 11:57
149F:推 c0422kimo :有希望守住! 06/09 11:57
150F:→ pia2 :真的是變化球連發 06/09 11:57
151F:推 Roawen :100球 06/09 11:58
152F:推 bosskiller :只能投變化球了 06/09 11:58
153F:→ pia2 :三滾死,守住 06/09 11:58
154F:→ simonown :鎖! 06/09 11:58
155F:→ usausausa :BJ強肩啦.....不敢跑 06/09 11:58
156F:→ simonown :道奇打線明明也很鳥(只有Puig在打) 怎麼會跟他們苦戰 06/09 11:58
157F:→ usausausa :我們今年西岸客場都打得不是太好 06/09 11:59
158F:→ usausausa :除了J-Up重回Arizona那場....內容相去不遠 06/09 12:00
159F:推 kingwei520 :照這比數走下去 七八局心臟要很強壯 06/09 12:01
160F:推 simonown :BJ安了~ 06/09 12:01
161F:→ simonown :這局至少再拿一分吧 06/09 12:01
162F:→ simonown :Medlen要續投 點的好 06/09 12:01
163F:→ usausausa :BJ安啦.......... 美人還要續投 06/09 12:01
164F:推 bosskiller :續投感覺很危險,又想偷局數 06/09 12:02
165F:→ simonown :自從牛棚危機之後我們的SP都蠻會撐的 至少七局起跳 06/09 12:02
166F:→ usausausa :待會JP Howell要碰黑蛙..... 06/09 12:02
167F:推 Roawen :Medlen要續投? 06/09 12:02
168F:→ usausausa :還好啦.....躲人後段棒次就一個車神近況比較嗆 06/09 12:03
169F:→ usausausa :應該是一有人上壘就換投 06/09 12:04
170F:→ pia2 :K 06/09 12:04
171F:推 kingwei520 :想讓美人續投 但又很怕..畢竟球數已破百 06/09 12:04
172F:→ kingwei520 :但是放牛班上來 又一個比一個抖 真是兩難 06/09 12:05
173F:→ pia2 :換投 06/09 12:05
174F:推 caku0101 :一成三兄弟只剩下小弟沒貢獻了.... 06/09 12:05
175F:推 kingwei520 :小弟可以在這重要時刻補個刀嗎? 求你啦 06/09 12:07
176F:→ usausausa :雙換人..M. Ellis守二壘....車神移防LF..小范史萊下 06/09 12:07
177F:推 kingwei520 :其實7下美人續投就很怪了 車神今天明明2之2 06/09 12:09
178F:→ pia2 :RISP還是0 06/09 12:09
179F:→ pia2 :得點圈有人擠不出任何安打 06/09 12:09
180F:→ usausausa :窮到只剩HR......還得靠投手自己打 >~< 06/09 12:10
181F:推 Roawen :挫咧等 雖然牛棚上來 也很抖XD 06/09 12:10
182F:→ usausausa :最近比較穩的只剩Avilan 06/09 12:11
183F:→ pia2 :真的續投 06/09 12:11
184F:→ pia2 :游滾 06/09 12:12
185F:推 kingwei520 :好 鎖住車神 06/09 12:12
186F:→ kingwei520 :美人要真守住7局 贏球機會立刻大增 06/09 12:13
187F:→ pia2 :不斷暴投中 06/09 12:13
188F:→ pia2 :被安打了 06/09 12:13
189F:推 caku0101 :球 感覺沒尾勁了 06/09 12:14
190F:→ usausausa :要換了 06/09 12:14
191F:→ pia2 :還是不換 06/09 12:14
192F:→ kingwei520 :還是沒動靜 真忍得住 06/09 12:14
193F:推 bosskiller :不換嗎 06/09 12:14
194F:→ pia2 :差一點 06/09 12:14
195F:→ pia2 :這局又變成狂配直球 06/09 12:15
196F:推 Roawen :界內就挫賽了 06/09 12:15
197F:推 simonown :想以前不做其他想法直接EOF+Venters押上來就對了 06/09 12:16
198F:推 kingwei520 :換或不換都很痛苦.... 06/09 12:16
199F:→ simonown :球數創本季新高了 06/09 12:16
200F:→ usausausa :現在是儘量偷......一人次都好 06/09 12:16
201F:→ Roawen :Fredi打的盤算大概就是他下次先發是中五日 06/09 12:16
202F:→ Roawen :所以 現在可以中五的話 都要120球就是了 06/09 12:17
203F:→ pia2 :中飛 06/09 12:17
204F:推 c0422kimo :快換吧拜託 06/09 12:17
205F:→ pia2 :終於換了 06/09 12:17
206F:推 uggla :扭扭 06/09 12:18
207F:→ simonown :會搞成這樣 鳥打線也是很大的原因哪 06/09 12:18
208F:推 bosskiller :116終於要換了 06/09 12:18
209F:→ pia2 :擠不出分數來 06/09 12:18
210F:推 kingwei520 :美人已經鞠躬盡瘁了 給他個勝投吧 06/09 12:19
211F:→ pia2 :居然又是Varvaro 06/09 12:19
212F:→ pia2 :拜託不要在亂投了 06/09 12:19
213F:推 Roawen :好抖 06/09 12:20
214F:→ usausausa :這系列先發內容是應該要三連勝的....結果打線>< 06/09 12:20
215F:推 bosskiller :美人的RS還是低得可憐 06/09 12:20
216F:推 simonown :Medlen去年強運到不行 今年衰到不行 平衡回去了 06/09 12:20
217F:推 caku0101 :天天V 06/09 12:21
218F:→ pia2 :二滾死 06/09 12:21
219F:→ caku0101 :美國MLB的攝影機都不拍妹的.... 06/09 12:22
220F:推 kingwei520 :守住 06/09 12:22
221F:推 simonown :查了一下Medlen目前RS 2.92 並列全聯盟第八 06/09 12:23
222F:推 c0422kimo :不到3的ERA再怎樣也不能只有2勝 06/09 12:23
223F:→ simonown :PS: Minor是5.67 全聯盟第七高.... 06/09 12:23
224F:→ c0422kimo :主砲.250保衛戰 06/09 12:24
225F:→ usausausa :VarVaro應該會碰上Puig 作為他最後一人次(抖) 06/09 12:26
226F:推 c0422kimo :忍住BB 06/09 12:27
227F:→ usausausa :不錯選得好 BB 06/09 12:28
228F:→ usausausa :又要來玩盜壘嗎 06/09 12:28
229F:→ usausausa :又是RISP..... 06/09 12:30
230F:推 simonown :又只能賭低到不行的RISP avg 06/09 12:30
231F:→ pia2 :再來2個RISP 06/09 12:30
232F:→ pia2 :會跟上局一樣的結果嗎 06/09 12:30
233F:→ pia2 :KKKKK 06/09 12:31
234F:推 a127n :又吃k... 06/09 12:31
235F:推 c0422kimo :連兩球亂揮 06/09 12:32
236F:→ pia2 :挖地瓜亂揮 06/09 12:32
237F:→ c0422kimo :壘上有人,CJ有辦法嗎 06/09 12:32
238F:→ pia2 :我猜一球死 06/09 12:33
239F:→ usausausa :壘上無人安打王要不要正名一下 06/09 12:33
240F:推 simonown :Freeman+McCann今天LOB合計:7 06/09 12:35
241F:→ pia2 :猜錯,看來要被三振了 06/09 12:35
242F:→ pia2 :三球振 06/09 12:35
243F:→ simonown :超乾脆三球死 06/09 12:35
244F:→ pia2 :跟上局一樣結果,RISP=0 06/09 12:35
245F:推 kingwei520 :CJ被三振 06/09 12:36
246F:推 Roawen :鳥斃了 06/09 12:36
247F:推 bosskiller :KK都上來亂揮 06/09 12:36
248F:→ usausausa :果然證明壘上有人就...... 06/09 12:36
249F:→ pia2 :6球2K,完全吃死 06/09 12:37
250F:推 simonown :Avilan上 Pena也上 06/09 12:38
251F:→ pia2 :Avilan 上 06/09 12:38
252F:→ simonown :輪Puig 了不起給他solo也才一分啦 06/09 12:38
253F:→ usausausa :派左投對Puig ......太有種 06/09 12:39
254F:推 a127n :阿米蘭的試驗 06/09 12:39
255F:→ simonown :可能是想到昨天Vavaro看到下一棒Puig居然嚇到再暴投 06/09 12:40
256F:→ usausausa :HIGH FASTBALL釣一個 吧 06/09 12:41
257F:推 caku0101 :不願被四壞的呸 06/09 12:41
258F:→ pia2 :還是被上壘 06/09 12:41
259F:→ simonown :...........內安 超快的這傢伙 06/09 12:41
260F:→ a127n :還是被上壘嚕 06/09 12:41
261F:推 bosskiller :超快 06/09 12:41
262F:→ usausausa :內安.......真是難纏.... 06/09 12:41
263F:→ simonown :這種滑壘方式有合理嗎...(白眼) 06/09 12:42
264F:推 Roawen :要爆了 06/09 12:42
265F:推 c0422kimo :控球真爛~好壞球有夠明顯的 06/09 12:42
266F:→ usausausa :投手沒接到就沒用了..... 06/09 12:42
267F:推 caku0101 :西門這場...... 06/09 12:43
268F:推 yesno41 :E........ 06/09 12:43
269F:→ c0422kimo :一定要這樣玩嗎? 06/09 12:43
270F:→ usausausa :棒子碰一下就高彈跳 06/09 12:43
271F:推 bosskiller :亂傳 06/09 12:43
272F:→ Roawen :鳥透了.............. 06/09 12:43
273F:→ pia2 :大爆傳 06/09 12:44
274F:推 simonown :是被Puig嚇到傳噴了嗎 06/09 12:44
275F:→ usausausa :在急甚麼..... 測傳整個歪掉 06/09 12:44
276F:→ simonown :至少壘上換成Punto 06/09 12:44
277F:推 zellez :這是標準的DP吧 06/09 12:44
278F:推 yesno41 :剛傳準好像也來不及 06/09 12:45
279F:→ pia2 :一滾 06/09 12:45
280F:→ usausausa :對阿...... 這其實殺得到 06/09 12:46
281F:推 bosskiller :換投 06/09 12:46
282F:→ usausausa :Gearrin加油吧 06/09 12:46
283F:→ usausausa :歹勢是Walden 06/09 12:47
284F:推 caku0101 :是抖抖的Welden 06/09 12:47
285F:推 simonown :想到他昨天狂挖地瓜 現在又三壘有人 06/09 12:47
286F:→ simonown :小亨利打擊 06/09 12:47
287F:→ bosskiller :不要爆投就好 06/09 12:48
288F:推 Roawen :Walden..........勇氣十足 不如直接換金寶 06/09 12:48
289F:→ usausausa :大腿受傷塞內角就對了 06/09 12:48
290F:→ simonown :Gearrin被幹了那隻GS之後就神隱了嗎 06/09 12:48
291F:→ pia2 :98 mile 06/09 12:48
292F:→ pia2 :掉分 06/09 12:49
293F:推 c0422kimo :上來丟分的 06/09 12:49
294F:推 bosskiller :押金寶啦 06/09 12:49
295F:推 caku0101 :書僮代跑..... 06/09 12:50
296F:→ bosskiller :抖 06/09 12:50
297F:→ usausausa :這分非自責.... 西蒙: 06/09 12:50
298F:推 a127n :科蕭代跑@@ 06/09 12:50
299F:→ pia2 :二飛死 06/09 12:51
300F:→ caku0101 :好險沒HE 抓的BALL 06/09 12:51
301F:推 c0422kimo :這局不該丟分的 06/09 12:51
302F:→ a127n :每場比賽的七八局都是最難熬的時刻 =.= 06/09 12:52
303F:→ usausausa :打線來幾分保險吧.......一分超抖 06/09 12:52
304F:→ pia2 :今年第9局也很難熬,1分差Kimbrel也是超抖的 06/09 12:52
305F:→ usausausa :啊瓜 - BJ - Pena可以期待嗎??? 有人上壘>>>西蒙 06/09 12:53
306F:→ usausausa :澳洲佬!!!!!!!!!!!!!!!!!!!!!! 06/09 12:54
307F:→ pia2 :澳洲佬!! 06/09 12:54
308F:推 simonown :九下務必在6789棒就結束啊 不然輪Puig又是個抖 06/09 12:54
309F:→ usausausa :以勇士剋勇士是吧???? 06/09 12:54
310F:推 bosskiller :要友情一下嗎 06/09 12:54
311F:→ pia2 :三滾死 06/09 12:55
312F:推 caku0101 :金寶其實狀況也很差.... 06/09 12:55
313F:推 kingwei520 :是老同學天天M嗎? 06/09 12:55
314F:→ usausausa :奇怪道奇有澳洲佬怎模前兩戰不推出來???? 06/09 12:56
315F:→ pia2 :滿球數 06/09 12:56
316F:→ pia2 :BB 06/09 12:57
317F:→ pia2 :雪佛 代打 06/09 12:57
318F:→ usausausa :澳洲佬果然是回不去了 06/09 12:57
319F:→ tumy :我想要Gattis... 06/09 12:58
320F:→ pia2 :左打對側投,希望有效 06/09 12:58
321F:→ pia2 :空振........ 06/09 13:00
322F:→ usausausa :打跑...... 06/09 13:00
323F:推 simonown :BJ盜一下好了 賭Simmons安打機率比較高 06/09 13:01
324F:→ usausausa :應該會拼個SB 06/09 13:01
325F:→ pia2 :左飛死 06/09 13:01
326F:推 caku0101 :紅中沒打好.... 06/09 13:01
327F:推 kingwei520 :金寶最近十場出賽都沒掉分 06/09 13:02
328F:→ simonown :六七八棒 Skip守下來就穩一半了 06/09 13:02
329F:推 c0422kimo :拜託別先BB喔 06/09 13:04
330F:→ pia2 :leadoff single 06/09 13:05
331F:→ pia2 :抖 06/09 13:05
332F:推 simonown :沒有BB 是leadoff single 06/09 13:05
333F:推 a127n :上壘了 DP來一下 拜託 06/09 13:05
334F:推 bosskiller :抖~~~~ 06/09 13:05
335F:→ simonown :再有一個人上壘就會看到Puig了 06/09 13:05
336F:→ usausausa :二壘手怎麼守這麼靠二壘.....左打不是嗎???? 06/09 13:06
337F:推 Roawen :他今年FB根本被貓假的 06/09 13:06
338F:→ simonown :2S 再點啊~ 06/09 13:07
339F:推 c0422kimo :98KKK!!! 06/09 13:08
340F:→ usausausa :KKKKKKKKKKK M2 06/09 13:08
341F:推 simonown :熟悉的high fast ball 06/09 13:08
342F:→ usausausa :雙殺候選人 代打 06/09 13:09
343F:→ simonown :昨天貢獻兩支GIDP 06/09 13:10
344F:推 kingwei520 :不要擔心 我覺得金寶還是守得住 06/09 13:10
345F:→ simonown :超捧場揮兩個滑球 高吊一下 06/09 13:10
346F:推 a127n :厄... 06/09 13:11
347F:推 bosskiller :又WP 06/09 13:11
348F:推 c0422kimo :每球都這樣滑,滑出問題了吧 06/09 13:11
349F:→ simonown :McCann第一時間沒找到球 捕手通通去特訓啦 06/09 13:11
350F:→ usausausa :又WP 麥鬧 06/09 13:11
351F:→ simonown :GIDP不見了 喵的 06/09 13:11
352F:推 Roawen :BS 預備 06/09 13:11
353F:推 yesno41 :沒暴投就dp了 06/09 13:12
354F:→ usausausa :沒WP就DP了 06/09 13:12
355F:→ cola0503 :一定要搞的那麼恐怖嗎= = 06/09 13:12
356F:→ simonown :打死都不能碰到Puig啊 06/09 13:13
357F:推 c0422kimo :拜託解決他! 06/09 13:13
358F:推 bosskiller :好緊張 06/09 13:13
359F:→ simonown :媽的為什麼道奇迷搞得像它們要贏一樣 06/09 13:13
360F:推 a127n :金寶加油 !!! 06/09 13:13
361F:推 Roawen :好扯..... 06/09 13:14
362F:→ simonown :滿了 超緊張 06/09 13:14
363F:推 Rodriguez :不會DP啦~~~球滾動太慢了 06/09 13:14
364F:→ cola0503 :賣鬧拉= = 06/09 13:14
365F:→ pia2 :沒接到 06/09 13:14
366F:推 rioslo :K!! 06/09 13:15
367F:→ pia2 :揮壞球,真好 06/09 13:15
368F:推 a127n :yeS!!!!!!!!!!!!!!!!!!!!!!!! 06/09 13:15
369F:推 c0422kimo :感謝又一個亂揮的!!!!!! 06/09 13:15
370F:→ simonown :爽\!!!!!!!!!!!!!!!!!!!!!!!!!!!!! 06/09 13:15
371F:推 bosskiller :K 06/09 13:15
372F:推 milk760711 :總算贏一場了 06/09 13:16
373F:→ bosskiller :感謝!!! 06/09 13:16
374F:推 cola0503 :爽~~~~~~~~~~~~~~~~~~~~~~~~~~~~~~~~~~~~~~~~~~~~ 06/09 13:16
375F:→ usausausa :FOUL TIP!!!!!!!!!!! WIN~~~~~~~~~~~~~~~ 06/09 13:16
376F:→ simonown :真的還好Medlen自己有幹那支solo shot 06/09 13:16
377F:→ usausausa :國民輸 費佬輸 GB 同步增加 06/09 13:17
378F:推 Rodriguez :金寶狀況好時.速球其實很難打.打者感覺球都會往上竄 06/09 13:17
379F:→ simonown :=打擊悶了三場 明天要打RS給Minor了 06/09 13:17
380F:→ Rodriguez :常揮一些很離譜的高速球 06/09 13:17
381F:→ simonown :我覺得我們的捕手群要集合去練一下擋地瓜球... 06/09 13:18
382F:→ usausausa :沒差啦.....明天再一場就離開這鬼地方了... 明年見 06/09 13:20
383F:推 Andalusia :球員會不會有時差影響,每次打西岸球隊都不是很好。 06/09 13:22
384F:→ usausausa :道奇只有季初一次三連勝海賊...之後都是只 06/09 13:23
385F:→ usausausa :有連贏兩場..... 只能說是天意 06/09 13:24
386F:推 Roawen : 阿瓜三分彈!!!!!!!! 4:1 06/10 05:11
387F:推 outy :又要請阿瓜喝茶了 06/10 05:11
388F:→ Roawen :三上結束 不過Minor今天用球數多 狀況沒很好 持續抖 06/10 05:12
389F:推 outy :自由人清壘囉~~ 06/10 05:38
390F:→ outy :7:1,大概可以安心去睡了 06/10 05:39
391F:推 c0422kimo :今天應該不會有人打翻Uggla的茶了吧 06/10 05:44
392F:推 outy :4H得七分,好不勇士啊!!! 06/10 05:46
393F:推 c0422kimo :Uggla又出去了!!!! 06/10 05:52
394F:推 outy :阿呱雙響砲啊!!!!!!!!!!! 06/10 05:52
395F:→ outy :阿瓜要開始蛋哥化了嗎? 06/10 05:52
396F:→ usausausa :這喝茶可能不夠......要請吃王品了 哈神馬洪表示: 06/10 06:01
397F:推 outy :我們的隊全壘打總數回到聯盟王座了~ 06/10 06:02
398F:→ usausausa :Minor今天真的變精算師 06/10 06:05
399F:→ usausausa :記得上次A-Gon就是因為一樣的球J-Up失誤得分 06/10 06:06
400F:→ usausausa :車神香振.......... 06/10 06:07
401F:→ usausausa :今天打線準備要刷數據了..... 06/10 06:13
402F:→ usausausa :DP.....黑蛙當好人 06/10 06:13
403F:→ usausausa :差那麼多分......再多投一局吧 06/10 06:20
404F:→ usausausa :Wood熱身中 06/10 06:21
405F:→ usausausa :又是一個需要戴眼鏡的勇士 06/10 06:38
406F:推 c0422kimo :今天也才六安,剛好有三分球跟清壘2B 06/10 06:52
407F:推 Rodriguez :Peter Moylan..^^ 06/10 07:01
408F:推 c0422kimo :Upton快被Gattis跟Uggla追上了 06/10 07:05
409F:推 c0422kimo :又是他美技~~今天至少兩次了 06/10 07:08
410F:推 c0422kimo :又單場三安,這系列守不住他,15-8 06/10 07:17
411F:推 vf3 :瓜哥讚啦!! ^0^ 06/10 11:11
412F:推 c0422kimo :Teheran丟這分真冤 06/11 10:22
413F:推 c0422kimo :Uggla六球都沒出棒被三振 06/11 10:34
414F:推 synchron :XD..每次都被Forthye打暈... 06/11 10:40
415F:推 bigmowang :被貓了一發... 06/11 10:40
416F:推 c0422kimo :他對勇士AVG超過.400 06/11 10:46
417F:推 bigmowang :真慘~被尻的面目全非... 06/11 11:12
418F:推 c0422kimo :又抓到一次牽制! 06/11 11:14
419F:推 Roawen :打不到Marquis的球有種說不出的幹 06/11 11:37
420F:推 c0422kimo :這條打線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06/11 11:41
421F:推 opqasd :今天好球帶很怪啊 06/11 11:46
422F:推 c0422kimo :BB+2B,穿插CJ的DP,太雖了 06/11 11:52
423F:推 opqasd :Chris的dp本身就很衰了 06/11 11:54
424F:→ opqasd :McCann的牆前被接殺也是缺了點運氣, 有時候就是這樣 06/11 11:55
425F:推 Roawen :Gearrin想成為Beachy回來後輩下放的人選嗎? 06/11 11:59
426F:推 c0422kimo :看來今天又要爆了 06/11 12:00
427F:推 Roawen :被教士貓爽的 今天掰 06/11 12:03
428F:推 c0422kimo :黑娃竟然出去了?? 06/11 12:08
429F:推 opqasd :Uggla一個人在.200以下晃不孤單嗎XD 06/11 12:10
430F:推 c0422kimo :BJ差一點三分球~~~ 06/11 12:30
431F:推 c0422kimo :Gattis三分球!!完全咬中! 06/11 12:33
432F:推 chuckjr :!!!!!!!!!!!!!!!!!!!!!!!!! 06/11 12:33
433F:→ c0422kimo :所以八下丟的兩分太傷了 06/11 12:34
434F:推 k994win :白熊專業代打..... 06/11 12:34
435F:推 opqasd :好Gattis... 06/11 12:34
436F:推 c0422kimo :黑娃又出去了 06/11 12:38
437F:推 chuckjr :再一支吧 06/11 12:38
438F:→ c0422kimo :要是最後只輸一分真的很X 06/11 12:39
439F:推 chuckjr :K 06/11 12:41
440F:推 c0422kimo :不是很愛揮嗎??這球竟然不出棒 06/11 12:41
441F:→ chuckjr :兩球這角度都沒揮 06/11 12:41
442F:推 opqasd :今天是本季第一次出現3發以上全壘打卻輸球的比賽 06/11 12:43
443F:推 c0422kimo :真的是差在八下那兩分..... 06/11 12:44
444F:→ c0422kimo :在教士主場能丟到七分,應該很難贏 06/11 12:47
445F:推 simonown :七下的兩分吧 Gearrin最近兩場有點慘 06/11 12:49
446F:推 synchron :各位..如果沒有八下那兩分各位以為九上會放這個投手 06/11 12:49
447F:→ synchron :在場上給我們巴嗎?? 06/11 12:50
448F:推 c0422kimo :我搞錯了,是七下丟兩分~~~ 06/11 12:51
449F:推 simonown :算了啦 花掉一場比賽能讓Heyward火起來也是值得 06/11 12:52
450F:推 bigmowang :其實Stauffer算滿主力的牛耶XD 能火起來的話輸就認哩 06/11 13:01
451F:推 c0422kimo :10~12我們是打不到他的 06/11 13:06
452F:→ c0422kimo :火起來明天支援蜜蜂吧~~~ 06/11 13:07
453F:推 c0422kimo :沒人出局2壘有人,能得分嗎 06/12 10:14
※ 編輯: usausausa 來自: 106.64.202.223 (09/03 08:0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