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lfgang1113 (SENS)
看板Braves
標題[閒聊] 勇士隊的球迷好像都是老球迷居多
時間Wed Apr 17 12:58:50 2013
小弟在版上潛水好久了...之前不會發文也不會推文...所以都是默默的看著
版上其他球迷開live版,然後推文...這好像是每天起床都一定會做的事,今
年終於讓老婆研究出如何推文了...好開心...話說開始愛上勇士己經是96年
的世界大賽...那時還是國小,只覺得場上的老派跟老史都好帥...那一刻,愛
上勇士了..從三巨投+jones boy...到現在,我都己經變成大叔了><...版上的
人氣一直都很熱...記得勇士球迷在台灣似乎也算多...只是好像都是從三巨投
開始看球的居多...唯一可惜的是...創信很少賣勇士的相關球衣,都只有T恤..
今年感覺真的是很有希望的一年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2.222
1F:→ bigmowang :我從JonesBoys後期才開始看~所以我算年輕的嗎!!! 04/17 13:01
2F:推 XDXDXDD :95年開始支持勇士隊! 04/17 13:18
3F:推 Heyward :今年拿冠軍球迷數鐵定衝高的~~~~~~~~ 04/17 13:27
4F:推 ilove5201991:今年拿冠軍 創見應該就會有很多勇士的衣服惹 嗚嗚 04/17 13:39
5F:推 RubenGotay :我也支持很久了!!XD 04/17 14:00
6F:推 homkei :我也是1995年開始支持的,那時我國中 04/17 14:09
7F:推 k994win :我從2011年季末開始支持勇士的....那年最後一場輸給 04/17 14:18
8F:→ k994win :輸給紅雀>< 04/17 14:20
9F:推 bagayu :1995年開始支持的...那時候還只是個小國一ㄚ(遠目)~ 04/17 14:28
10F:推 freeroce :91年開始支持..!! 04/17 14:39
11F:推 floscule :我應該算是新的球迷哦,三年前開始看 04/17 14:39
12F:推 blackdevil :1995支持+1,因為三巨投 04/17 14:45
13F:推 outy :92年,看著雜誌介紹就莫名支持到現在了... 04/17 14:58
14F:推 johnson02 :我97年開始的,因為我媽買C.Jone的t-shirt給我 就加 04/17 15:16
15F:→ johnson02 :jones.... 04/17 15:16
16F:推 Heyward :93年開始~~~~ 04/17 15:37
17F:推 Fernandez05 :2013開始XD 04/17 15:47
18F:推 chichi8412 :我也是從1995年才開始支持勇士一直到現在(持續中) 04/17 15:57
19F:推 jackylfc :98年開始支持 國小 04/17 16:02
20F:推 agiovanni :91年! 04/17 16:53
21F:推 atlantagreg :我從97年開始看 到現在還在打的勇士球員只剩下安豬 04/17 17:05
22F:→ atlantagreg :還轉去了日本職棒打球 04/17 17:06
23F:推 truthzero :大家都好資深喔!我是從Heyward上大聯盟才開始支持的~ 04/17 17:15
24F:推 zellez :92年,對藍鳥那年 04/17 17:17
25F:推 heavens :1991年 04/17 19:01
26F:推 xlargebing :1995 年 +1 04/17 19:03
27F:推 khakidream :1995再+1 04/17 19:38
28F:推 rill30 :2007 04/17 19:39
29F:推 Ito4 :1995 +1 04/17 19:49
30F:推 ahung21 :91年!! 04/17 19:52
31F:推 carmelo15 :1999,三巨頭+Jones boys+John Rocker 04/17 20:02
32F:推 Langerhans :1996 04/17 20:11
33F:推 Atlanta :我是從95年底的職棒雜誌認識勇士,96年起正式支持 04/17 20:30
34F:→ Atlanta :然後因為當年的世界大賽... 也從此討厭起洋基 XD 04/17 20:31
35F:推 NomoLee :1995 +1 04/17 20:51
36F:推 blackbrid :便宜新人王開始 04/17 21:04
37F:推 panypany :我好像也是Heyward上大聯盟開始的超資淺球迷XDDD 04/17 21:08
38F:推 GunHaSin :全家族都住雅特蘭大,沒得選,但非常光榮與幸福就是 04/17 21:12
39F:推 chenguanwen :我是1996開始的~ 04/17 21:28
40F:推 kenike :國小三年級媽媽買了件勇士外套自此變成球迷 04/17 21:33
41F:推 blackdidi :91年! 04/17 21:35
42F:推 ymhymh :92年~覺得這支球隊很強就開始支持~一轉眼都20年了 04/17 21:44
43F:推 Homura :96年季後賽開始支持 剛支持就看到勇士輸給洋基 QQ 04/17 21:55
44F:推 wolf035 :98年~打電動開始認識三巨投..AJ CJ 04/17 22:00
45F:推 c0422kimo :先從NBA亞特蘭大老鷹,開始認識勇士 04/17 22:04
46F:推 JKIMI :1995 +1 04/17 22:05
47F:推 j287 :是我引起了這個話題嗎??可以不要再討論了嗎?? 04/17 22:15
48F:→ j287 :因為只會讓我覺得很感傷(不再年輕了)XD 04/17 22:15
49F:→ j287 :ㄏㄏㄏ 04/17 22:16
50F:→ j287 :大夥兒晚上一個都不許偷懶,一起幫勇士加油!!! 04/17 22:17
51F:推 messiah0326 :1995 +1 人在芝加哥留學 這季勇士作客的票全訂了! 04/17 22:24
52F:推 burdette :因為勇士隊很多球迷是從三巨投時代看起的 04/17 22:27
53F:推 j287 :那麼mess大大可以幫大夥團購囉= = 04/17 22:32
54F:推 Kirilenko :老了+1 球迷也都從boy變大叔了 04/17 22:36
55F:推 j287 :那麼何時會有勇士版聚呢??? 04/17 22:40
56F:推 burdette :我是從91-92開始注意勇士隊 加上後來Maddux加盟 04/17 22:46
57F:→ burdette :就變成了勇士迷 04/17 22:46
58F:推 gitaboy :92還93年喜歡勇士隊,當時覺得Smoltz這名字好帥! 04/17 23:04
59F:→ gitaboy :一定是個強投!所以開始支持勇士隊。之後就老大 04/17 23:05
60F:推 gitaboy :不覺得John Smoltz這名字聽起來就比較威嗎?XD 04/17 23:07
61F:→ Syd :1993開始看 04/17 23:18
62F:推 henryshih :1995世界大賽開始 04/17 23:23
63F:推 anguskenneth:打電動開始+1 投手太變態太好用XD 04/17 23:26
64F:推 walkoffhomer:2000年吧 因為買了EA的Triple play 2000 04/17 23:28
65F:推 usausausa :哈~~~~沒人跟我一樣~~~~~ 罷工的94年開始看~~~~~ 04/17 23:31
66F:推 Kenskywalker:1995 +1 04/17 23:32
67F:推 RubenGotay :之前有辦過,如果要辦版聚會有人想要參加嗎 04/17 23:34
68F:推 a127n :好想參加~可是應該都辦在台北吧 Q.Q 04/17 23:39
69F:推 j287 :我住高雄市= = 04/17 23:41
70F:→ j287 :今年世界大賽的時候順便舉辦幫勇士加油 04/17 23:42
71F:→ j287 :這樣應該很多人會來吧= = 04/17 23:43
72F:推 usausausa :要辦在台中嗎??? 南北大會串 04/17 23:43
73F:→ usausausa :今天忙翻沒空看~~~~現在在看重播 04/17 23:50
74F:推 marderly :91or92年 當時還小忘記了 每天進ptt第一個逛勇士版 04/17 23:52
75F:→ a127n :樓上大大好威!!!91年就上PTT!!!! 04/18 00:02
76F:→ burdette :勇士先拿個分區冠軍吧 好像很久沒拿過了 04/18 00:12
77F:→ burdette :今年氣勢看起來還不錯 04/18 00:13
78F:推 global :92年就開始注意勇士!Go braves! 04/18 01:48
79F:→ global :推錯,是91年! 04/18 01:49
80F:推 noodlecool :PUSH 04/18 03:31
81F:推 Bagwell5 :以前看勇士都常常把太空人擋在季後賽第一輪,滿氣的, 04/18 07:02
82F:→ Bagwell5 :後來也真正的佩服這隻老牌勁旅 04/18 07:03
83F:推 bluetory99 :2010 04/18 07:42
84F:→ BaRanKa :1995 報到 04/18 11:52
85F:推 saxontai :Since 1993 04/18 12:51
86F:推 bryce :1995年 報到. 04/18 19:53
87F:推 Toffy :1991年!當時覺得David Justice長得帥,打擊姿勢超屌! 04/18 21:13
88F:推 Toffy :勇士擋太空人,印象最深的是1999年,John Rocker在G2 04/18 21:20
89F:→ Toffy :或G3九局下無人出局滿壘ㄕㄡˇ 04/18 21:20
90F:→ Toffy :守下來,Sorry!手機推文誤按成注音文 04/18 21:21
91F:→ jeromeshih :約在95開始支持,不過後來就再也沒拿到WS 04/19 03:10
92F:推 Prestige :看到這篇真的很感慨 勇士對雙城是哪一年? 04/19 10:24
93F:推 NomoLee :1991年 04/19 10:26
94F:推 nbagirl :老球迷+1 04/19 11:03
95F:推 fully1107 :95 +1,三巨投真的很猛,最愛麥狗狗。 04/19 12:14
96F:推 tumy :1991 04/19 18:25
97F:推 Medellin :1995年+1 04/19 20:14
98F:推 UEIRUN :忘了哪一年,就是麥狗FA到勇士第一年 04/19 22:45
99F:推 Rodriguez :1992年麥狗來到勇士 04/20 08:01
100F:推 usausausa :93喔~~~~~~92時還在百年拿賽揚獎 04/20 08:07
101F:→ c0422kimo :939495才在勇士拿賽揚 04/20 08:30
102F:→ c0422kimo :96是老史拿 04/20 08:30
103F:推 Miyanishi25 :忘記哪一年+1 超喜歡John Rocker跟 Galarraga 04/24 11:16
104F:→ bigmowang :應該是00吧 04/24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