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awen (嘴砲型的效率)
看板Braves
標題[閒聊] Spring training talk
時間Mon Feb 25 04:20:54 2013
跟去年春訓一開始差不多
投打手感都極糟
連三場都有人開砲
今天是黑渥開轟
但今天中繼爆了
三連敗有望..
Teheran今天還不錯
去年春訓一整個悲劇
今年擺明空出位置來給你了
希望可以讓看衰他的專家們 逐一跌破眼鏡XD
(雖然去年那種成績 人家不看衰你都很困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7.147.144
※ 編輯: Roawen 來自: 42.77.147.144 (02/25 04:27)
1F:推 opqasd :Sickels跟BA其實都不算太看衰Teheran 02/25 07:10
2F:→ Roawen :但我覺得整體排名好低 雖然在勇士內部還是很高 02/25 09:45
3F:推 opqasd :其實看完全部之後勇士整體不算低啦, B-跟B的還有11個 02/25 13:03
4F:→ opqasd :更正是10個(Sickels的排名, 扣掉ahmed跟Spruill) 02/25 13:04
5F:→ opqasd :在交易之前12個其實算不差, 只是沒有頂級天分而已 02/25 13:05
6F:→ opqasd :大體上來說人手還蠻夠用的, 農場裡SP有希望的不少 02/25 13:05
7F:→ opqasd :RP要補上來也不會有甚麼問題 02/25 13:06
8F:→ opqasd :野手是真的比較空, 不過說真的上面也沒多少空位可以 02/25 13:06
9F:→ opqasd :讓下面的人上來 02/25 13:06
10F:→ opqasd :以農場排第一的紅鳥來說, B-以上的也是12個 02/25 13:08
11F:→ opqasd :不過人家有三隻A...XD 02/25 13:09
12F:→ Roawen :op大您又誤會我的意思啦 我是說跟其他隊新秀的整體 02/25 13:11
13F:→ Roawen :排名 譬如Teheran雖然依舊是BA排的勇士第1 但在今年 02/25 13:12
14F:→ Roawen :BA Top 100只能排到44... RHP只能排第16 然後看到BA 02/25 13:12
15F:→ Roawen :給他各項的20-80評分 也都沒前兩年好 02/25 13:14
16F:推 Heyward :希望Simmons+金寶WBC能全身而退~~~~ 02/25 14:18
17F:推 opqasd :Teheran去年不只是數據上, 速球, command跟曲球也 02/25 14:40
18F:→ opqasd :真的是比較差, 拿到這種評價也算鰻中肯的 02/25 14:40
19F:→ opqasd :之前他評價高有一部分也是因為他夠年輕 02/25 14:41
20F:→ opqasd :偏偏時間過了, 可是該練起來的breaking ball還是不行 02/25 14:41
21F:推 opqasd :這期的ask BA說勇士還有三個prospects列在top 150 02/26 10:13
22F:→ opqasd :Bethancourt, Gilmartin and Sims 02/26 10:14
23F:推 opqasd :Gattis持續強打, 4場春訓出賽9打數5安打, HR, 2B各一 02/27 09:57
24F:→ Roawen :Graham昨天對老虎飆到102MPH 漬漬 02/28 17:31
25F:推 qikl :還好有留者~沒因為交易upton弟送到響尾蛇!! 02/28 18:00
26F:→ bryce :102mile據說是歡樂槍. 02/28 20:46
27F:→ Roawen :哼阿 好像只有99mph 也不賴了..XD 03/01 00:30
28F:推 opqasd :Teheran今天三局5k, 沒保送,只被harper打一隻hr 03/02 11:44
29F:→ opqasd :Heyward也打了春訓的第三發 03/02 15:37
30F:推 opqasd :Graham今天對NYY丟了兩局, 第一局上來控球很糟糕 03/06 11:44
31F:→ opqasd :第二局就好很多. 快速球大多在96-97, 有一球顯示100 03/06 11:44
32F:→ opqasd :滑球不太行, 不過有個low 90s'的東西看起來像cutter 03/06 11:45
33F:推 ashidaka :武器有點少的感覺,Graham最終會不會被轉職成RP啊.... 03/06 13:21
34F:→ Roawen :極度有可能 但還是希望他能當SP啦 畢竟2014沒有Huddy 03/06 14:04
35F:→ Roawen :跟Maholm 假想輪值就是Beachy,Teheran,Medlen,Minor 03/06 14:05
36F:→ Roawen :剩下一個缺就看Gilmartin跟Graham誰頂上 03/06 14:05
37F:推 opqasd :Huddy說自己還想在ATL投球 03/06 16:13
38F:→ Roawen :今天牛棚崩盤 Teheran持續好投 Varvaro一整個狀況外 03/08 10:43
39F:→ Roawen :然後Walden好像背部有點問題 所以Varvaro開季似乎也 03/08 10:44
40F:→ Roawen :不是這麼絕望 03/08 10:44
41F:推 ashidaka :屠殺太色人中,2局不到就灌了11分,Freeman跟Gattis各 03/09 02:55
42F:→ ashidaka :夯了一發~~~ 03/09 02:56
43F:推 w9527 :看來Gattis很有搞頭,希望他能擠進25人名單 03/09 16:35
44F:→ Roawen :Gattis Terdoslavich Cunningham三個在春訓都打得不 03/13 10:34
45F:→ Roawen :錯 我猜Gattis應該極可能在McCann歸隊前先開季25人 03/13 10:35
46F:→ Roawen :擔任Laird的替補跟板凳代打 另兩個應該是3A開季 03/13 10:36
47F:推 ashidaka :Eddie Perez說Gattis在捕手守備 上不算差,棒子目前看 03/13 11:17
48F:→ ashidaka :起來是真貨的機率不小,之後應該會固定往捕手的方向培 03/13 11:19
49F:→ ashidaka :養,畢竟我們外野之後3年不會有洞出來,Laird也不是一 03/13 11:20
50F:→ ashidaka :個everyday的先發料 03/13 11:21
51F:推 ashidaka :還有Teheran昨天對紅鳥又5局6K無安打,春訓到現在WHIP 03/13 11:25
52F:→ ashidaka :0.667, K/9 12.0...今年要不要爆冷門搶個ROY啊XD 03/13 11:26
53F:→ Roawen :Medlen昨天比賽被三顆左右的中出球襲擊 似乎中彈釘 03/15 00:19
54F:→ Roawen :鞋一次 五局時直接中他的手臂 只能希望沒影響.. 03/15 00:20
55F:→ Roawen :B.J. Upton春訓至今仍超火燙 但赫然發現他一個BB都 03/15 00:21
56F:→ Roawen :沒有... 03/15 00:25
57F:推 wtt168 :球來就打達人 03/16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