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ynchron ()
站內Braves
標題Re: [情報] Upton + Upton on the way?
時間Fri Jan 25 00:40:49 2013
幾年前, 當我們的農場充滿著
Teheran,Delgado,Minor,Vizcaino,Beachy..
上面還有Hanson,JJJ,Medlen等人時就提過這些新秀遲早要做一些處理的
後來發生的事情
JJJ --> 半季賽揚之後整個爛掉...
Hanson --> 在完全沒用到得non-tender之前抓回了Jordon Walden
Minor, Medlen, Beachy 都至少投出了半季的好成績, 可期待一下..
Vizcaino帶來了一年半的Maholm & 重要的外野替補Reed Johnson.
Delgado也成為重要的一部份為我們帶來的Justin Upton.
(Jones boy 退下舞台之後, Upton boys ~~)
更重要的是除了這些新秀以外,我們還用了其他人換了Uggla & Bourn
在交易的這個環節上, Wren真的做得很好...
我們明年的陣容也大致底定了..
SP: Hudson/Medlen/Minor/Maholm/Beachy/Teheran
RP: Walden/Avilan/Gearrin/EOF/Venters/Kimbrel/Martinez
Lineup: McCann/Freeman/Uggla/Simmons/C.Johnson/Heyward/Upton"s"
Bench: Juan Francisco, Laird, Janish, Pestronicky, R.Johnson
這個陣容, 完美嗎?
No, 先發投手上是有隱憂的...
中繼這批人好像只有一個Martinez是LRP.
板凳火力稍嫌不足, 外野替補有點老..
小聯盟高階已經掏的差不多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這個陣容就有一種很幸福的Fu...
雖然有點小小遺憾就是三壘手的位子沒辦法填上Martin Prado了...
※ 引述《Babymacaca (Macaca)》之銘言:
: 勇士出:
: Martin Prado(2B、3B、LF),
: Randall Delgado(RHP),
: Nick Ahmed(SS), FanGraphs #11
: Zeke Spruill(RHP) BA #9
: 從響尾蛇拿到Justin Upton(OF), Chris Johnson(3B)
: 基本上勇士唯一的百大新秀Julio Teheran不用丟出去實在令人意外,
: 看響尾蛇板就知道有多怨念。
: 而在勇士投手與SS新秀充沛的的情形下,
: 出Nick Ahmed, Zeke Spruill幾乎是無感。
: 響尾蛇有多虧,勇士農場已經算聯盟中下等級的情形下,
: 還拿到後段的Prospects,
: SS沒有Andrelton Simmons(SS)或Jose Peraza(SS #10)
: P也沒拿到Julio Teheran(RHP #1)或J.R. Graham(RHP #2),
: 基本上真的要感謝SEA被打槍了。
: 最可惜的大概是Martin Prado離隊,
: 多重首位的他,從左外野守到內野,還可以兼差SS與1B,
: 讓勇士陣容調度的彈性有夠大,可惜沒在勇士拿到MVP...XD
: 今年是第三次仲裁,預計拿到7M上下,
: 基本上以勇士的薪資空間,要同時留下Prado與Brian McCann的機會本來就不大,
: 這樣也算是榨乾Prado最後的利用價值。
: 而Justin Upton未來三年分別為13:9.75M, 14:14.25M, 15:14.5M
: 可以便宜的使用三年,
: 而且俗語說兄弟同心,其利斷金,
: Upton兄弟倆絕對能讓勇士在國聯東區與國民、費城一搏,
: 勇士想拿回國東王座的決心可見一斑。
: 反正最差的情形就是勇士在三年內戰績不佳提早再交易出去
: 或等Justin Upton進FA再拿選秀權,也沒啥損失。
: 至於Chris Johnson大概就是Wren這樣跟KT說:
: Wern:不管,拿了Prado後,你要給我一個三壘手啦(傲嬌樣)
: KT:你這個淘氣的小東西,那就Chris Johnson好了?
: Wern:你人好好噢,愛你..^.<
: ※ 引述《chuckjr (chuckjr)》之銘言:
: : 今天有消息說我們已經提offer過去了,
: : 聽說這包似乎代價不小...
: : 現在就等小蛇的回應了。
: : 又聽說\星期五可能會有結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4.24
1F:推 Babymacaca :我覺得主要問題是SP沒有Ace,就是一群二 三號 01/25 00:44
2F:→ Babymacaca :OF替補應該要算Gattis一份,畢竟26歲了,再不上去就 01/25 00:44
3F:→ Babymacaca :過賞味期了... 01/25 00:44
4F:推 Roawen :我突然覺得左打群很虛..XD 先發三個 替補一個 01/25 00:47
5F:推 TLRFOREVER :老實說勇士由偏左打線轉變為偏右打線我認為是件好事 01/25 00:58
6F:推 TLRFOREVER :印象中對手只要派左投對付勇士通常都沒有好結果 01/25 01:02
7F:推 childay :如果是三壘位置 填Chipper Jone就更好了 01/25 01:03
8F:推 bigmowang :雖然還有很多小缺憾~但真的也夠讓人期待了@@ 01/25 01:22
9F:推 ashidaka :我們開季的payroll大約只花85M就能有這種陣容...XD 01/25 01:37
10F:推 Roawen :DOB說還有10M可以花 不知真還假 01/25 01:41
11F:→ ashidaka :大總管上禮拜說今年上限是98M...看來季中跳樓大拍賣 01/25 01:46
12F:→ ashidaka :還能來個久違的大採購....^^ 01/25 01:47
13F:推 walkoffhomer:原來勇士上一對兄弟檔是J.D. and Tim Drew 01/25 01:58
14F:推 b85181 :一樓 Hudson為何不能算是Ace,多年來他都一樣穩不是嗎 01/25 02:34
15F:推 Rodriguez :兩年前以前的哈神的確是Ace.可是他現在又老一歲了 01/25 02:35
16F:→ Rodriguez :不過他老兄今年應該還是可以貢獻個12~15勝左右^^ 01/25 02:36
17F:推 messiah0326 :Medlen和Beachy都是我們潛藏的ACE ~ 01/25 02:46
18F:推 Babymacaca :T.Hudson從10~12年ERA+138 119 110 13 又增加一歲 01/25 02:52
19F:→ Babymacaca :很難想像會再有突破性的演出啊,當然,我相信穩定的 01/25 02:53
20F:→ Babymacaca :提供180局上下應該是沒問題的,而Medlen如果能複製去 01/25 02:55
21F:→ Babymacaca :年的表現,那當然是ACE,但合理推測是會下修一點吧 01/25 02:56
22F:→ buehrle :沒甚麼東西買的話把錢留著以後花也不錯 畢竟花了就 01/25 03:12
23F:→ buehrle :沒了 01/25 03:12
24F:→ fifth :Hudson越來越老了 風險大.. 01/25 04:49
25F:推 opqasd :球季開始後某個時間點應該還會有交易, 外野三隻都打 01/25 09:31
26F:→ opqasd :出來而且沒傷的話, Gattis根本沒有空間了 01/25 09:31
27F:推 qikl :麥肯開季受傷~春訓如果表現好~或許可能調度他當捕手 01/25 09:33
28F:→ synchron :之前talkingchop有放Gattis揮棒的影片 01/25 09:41
29F:→ synchron :他的Power是真的..而且之前看人家說他動作向Bagwell 01/25 09:42
30F:→ synchron :我的看法跟TC一樣,其實他的機制是像Pujols 01/25 09:42
31F:推 bigmowang :Upton弟這幾年HR產量 26.17.31.17 有人對這方面有甚 01/25 10:17
32F:→ bigmowang :麼看法嗎0.0 01/25 10:17
33F:→ bagayu :Gattis改練3B如何?...XD...有power有肩膀 01/25 10:20
34F:推 seeyou1002 :產量低的那兩年是帶傷打的 01/25 10:38
35F:→ bigmowang :了解~ 01/25 10:45
36F:推 josephhou :乾脆叫BJ回去守內野然後重簽Bourn(超大誤) 01/25 10:57
37F:推 c0422kimo :題外話:JJJ去金鶯了 01/25 11:58
39F:推 Heyward :比較好奇Upton弟的新球衣背號~~~~~(在小蛇是10號) 01/25 13:52
40F:→ Heyward :老大要不要先趕辦號碼退休儀式 01/25 13:53
41F:→ synchron :我相信J.Upton會換背號的啦...沒人這麼白目的 01/25 13:57
42F:推 bounds :把Reed Johnson交易出去,讓Gattis從4OF開始吧 01/25 14:17
43F:→ synchron :bounds大不是這樣說的啦..4th OF的任務是要在 01/25 14:39
44F:→ synchron :先發輪休的時候頂住外野守備,讓Gattis頂守備會很 01/25 14:40
45F:→ synchron :high喔... 01/25 14:40
46F:推 bounds :可連4th OF的機會都沒有,練的機會更少了,總不會要 01/25 14:56
47F:→ bounds :Gattis去當小麥肯的替補吧 01/25 14:56
48F:→ synchron :有機會的話應該主要還是Hinske之類的腳色吧 01/25 17:45
49F:→ synchron :只是這樣對他適應大聯盟的進度很傷 01/25 17:45
50F:推 truthzero :我最喜歡的兩個新生代打者黑娃&Upton弟竟然同隊了!!! 01/26 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