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ckjr (chuckjr)
看板Braves
標題Re: [情報] Upton + Upton on the way?
時間Thu Jan 24 09:09:19 2013
※ 引述《ashidaka (阿席達卡)》之銘言:
: ※ 引述《RJJ (傳說中的小米)》之銘言:
: : 原文:http://goo.gl/cr9Lk
: : 簡單來說,小蛇隊似乎找不到人交易 Justin Upton
: : 所以又繼續跟勇士隊討論
: : 到底這對兄弟檔會不會在勇士隊一起出賽呢 XD
: : 推 bigmowang :真的來OF會變好強0.0但要出到哪幾隻呢?? 01/12 10:05
: http://tinyurl.com/axhzktl
: MLBTR的消息 水手跟KT的報價是
: Taijuan Walker(RHP, Grade A-)
: Nick Franklin(SS, Grade B+)
: Stephen Pryor(RHP, Grade C+)
: Charlie Furbush(LHP, reliever)
: http://tinyurl.com/a2qt4eu
: Talking Chop根據上面這張報價單, 推測我們想弄到J.Upton的代價應該要出到
: J.R. Graham(RHP, Grade B)
: Nick Ahmed(SS, Grade B-)
: Jordan Walden
: Luis Avilan
今天有消息說我們已經提offer過去了,
聽說這包似乎代價不小...
現在就等小蛇的回應了。
又聽說\星期五可能會有結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3.21.63.134
1F:推 synchron :MLBTR是說之前我們的offer是小蛇不會回電的那種 01/24 09:20
2F:→ synchron :據說這包已經有討論的空間了.. 01/24 09:20
3F:推 happychacha :Teheran嗎? 01/24 09:20
4F:→ chuckjr :聽說大黑輪有在裡面... 01/24 09:22
5F:推 synchron :J.Upton的話大黑輪應該是沒啥機會留下了..T____T 01/24 09:24
6F:→ synchron :個人看法..以勇士目前的財政狀態,繼續從農場把人拉上 01/24 09:25
7F:→ synchron :是比較好的方式,showhand農場去拿J.Upton 01/24 09:25
8F:→ synchron :可能會影響到McCann,Heyward,Freeman,Prado的延長 01/24 09:26
9F:→ synchron :合約..我個人是不prefer啦.. 01/24 09:26
10F:→ synchron :據說勇士那摳門的轉播合約還有14yr.... 01/24 09:26
11F:→ synchron :看看天使道奇, 那兩份轉播合約幾乎就確定他們未來10 01/24 09:27
12F:→ synchron :幾年都可以當豪門了.... 01/24 09:27
13F:→ chuckjr :真交易的話明年應該就一定會有人走了吧..... 01/24 09:29
14F:→ chuckjr :Prado 或 小麥肯.... 01/24 09:29
15F:推 Ohshima :不會回電應該是說之前吧 現在是在等KT的回應而已 01/24 10:23
16F:→ Ohshima :然後反過來也可以這麼想 以我們的財政 01/24 10:23
17F:→ Ohshima :弄來JUp 的隊型應該是以後也少有的 01/24 10:23
18F:→ Ohshima :趁這群人還相對便宜的時候 想要留下全部本來就不可能 01/24 10:24
19F:推 opqasd :Heyward跟Freeman的延長合約不會受到Upton弟的影響 01/24 11:14
20F:→ opqasd :Upton弟的約只到15年. 同年Uggla的約到期了 01/24 11:16
21F:→ opqasd :到那年Heyward AE3, Freeman AE2. 要留不會有甚麼 01/24 11:17
22F:→ opqasd :問題 01/24 11:17
23F:→ opqasd :有問題的會是Huddy, EOF, Prado & McCann 01/24 11:20
24F:推 bounds :Huddy到時候也快退休了,續不續約影響不至於太大,EOF 01/24 11:22
25F:→ bounds :是RP,太貴就不會續約了,Pardo跟McCann的影響比較大 01/24 11:23
26F:推 bigmowang :同意樓上說法~但對EOF有私心XDDDD 01/24 11:24
27F:→ chuckjr :EOF今年已經要4M了....明年應該不會續留了.... 01/24 11:32
28F:推 ashidaka :未來3年應該是我們戰力最強大的時期,幾個主力開始進 01/24 11:33
29F:→ ashidaka :入巔峰期而且不貴,Wren這時候全梭賭一把還蠻合理的 01/24 11:34
30F:推 c0422kimo :Prado跟McCann二選一,也是要留Prado吧 01/24 12:20
31F:推 opqasd :Upton弟未來三年年平均不到13M, FA市場上13M能買到啥 01/24 12:31
32F:推 opqasd :任何一個impacted player上FA拿的錢都比這個多 01/24 12:37
33F:→ chadtracy :全部到出來都值得,到15年這種棒子都上一千五到兩千 01/24 15:04
34F:→ chadtracy :現在怎麼算都划算... 01/24 15:05
35F:推 Roawen :這一包極可能是Teheran+Graham+Ahmed+Gattis XD 01/24 17:56
36F:→ bigmowang :有點多... 01/24 17:57
37F:推 childay :希望不要是真的...=.= 01/24 18:03
38F:→ chuckjr :還好吧,應該還可以接受 01/24 18:06
39F:推 qikl :有點大包!! 01/24 18:20
40F:推 qikl :2014年1425萬以及2015年1450萬。~好貴好貴!! 01/24 18:48
41F:推 w9527 :這包的確有點大,如果把大黑輪拿掉可以接受。 01/24 20:33
42F:→ chuckjr :把大黑輪拿掉就甚麼都換不到了....他是主菜耶...XD 01/24 20:56
43F:推 Roawen :拿掉Gattis比較好啦 勇士目前相對較缺的type 01/24 21:02
44F:推 qikl :不要換比較好!讓Gatts試試看!不行大限日在換! 01/24 21:14
45F:推 opqasd :拿了Upton弟,Gattis是要放那 01/24 21:47
46F:推 c0422kimo :成交了!! 01/24 22:59
47F:推 Ohshima :好像到手了 如果沒有丟掉Prado的話整個便宜.... 01/24 23:00
48F:推 c0422kimo :目前只知道有Delgado,應該不會還有Teheran吧 01/24 23:02
49F:推 Ohshima :Gammons是說D+G+Z 不知道真的假的 這也太超過XD 01/24 23:03
50F:推 Ohshima :應該是有Prado了 掰掰...然後多拿Johnson... 01/24 23:05
51F:→ Ohshima :P+D+A+S -> U + J 01/24 23:07
52F:推 Homura :Delgado掰掰 大黑輪續留 最大咖會是... 01/24 23:07
53F:→ bagayu :第一棒就給J.U哩?..還有A跟S是?.該不會是Simons吧@@" 01/24 23:10
54F:推 c0422kimo :為什麼要出Prado........... 01/24 23:11
55F:推 Homura :M30掰掰 QQ 01/24 23:13
56F:推 LiFePO4 :Prado的位置給Upton弟 @@ 01/24 23:14
57F:→ chuckjr :哇....真的沒有大黑輪..... 01/24 23:15
58F:推 c0422kimo :感謝M30這幾年的貢獻,辛苦了 01/24 23:16
59F:推 OoyaoO :Prado今年打完就FA了 做為不出Teheran的代價這沒什麼 01/24 23:16
60F:推 w9527 :那誰來守三壘? 01/24 23:17
61F:推 cthuang :Chris Johnson?? 01/24 23:18
62F:推 w9527 :突然發現我們的打線有點強。 01/24 23:20
63F:推 a127n :謝謝Prado的貢獻 真得是很棒的一個球員!! 01/24 23:21
64F:推 bagayu :3B給Johnson跟Francisco platoon嗎?...囧... 01/24 23:22
65F:推 Ohshima :你的外野升級這麼多了...就別計較這個了吧... 01/24 23:23
66F:→ bagayu :可以請老大再回來打一季ㄇ?...還有一棒會是誰呢? 01/24 23:23
67F:推 w9527 :不過,upton弟以前也剛出到好像是守三壘? 01/24 23:24
68F:→ chuckjr :媽阿,我期待了... 01/24 23:24
69F:推 opqasd :Prado, Delgado, Ahmed and Spruill, 除了Prado很可 01/24 23:24
70F:推 CHEmyth :從來沒想過這種打線... 01/24 23:25
71F:→ opqasd :惜以外,其他都是可承受的損失 01/24 23:25
72F:推 LiFePO4 :我期待了! 01/24 23:25
73F:→ opqasd :三壘應該會是Johnson+Francisco兩個盲人守 01/24 23:26
74F:→ opqasd :這樣一來打線上拿K高手可是滿滿一票XD 01/24 23:27
75F:推 synchron :成交了! 代價比想像中的低很多 01/24 23:29
76F:→ seeyou1002 :麻煩請你們今年用力打ARI洩洩 啊 好像一直都被你們打 01/24 23:32
77F:推 RubenGotay :這樣也不錯,不是三振就是轟出去XD 01/24 23:32
78F:推 Homura :二十一世紀初勇士最怕遇到蛇 每次對陣都被巴假的 XD 01/24 23:33
79F:→ OalexO :MVPrado居然走了~!!!!! OH NO~ 01/24 23:34
80F:推 seeyou1002 :用力巴 最好把對到洨蛇的每一場都掃過去 01/24 23:35
81F:推 vf3 :這條打線HR產量應該可以期待吧.... 01/24 23:36
82F:推 LCH33 :感謝PRADO這幾年的付出 01/24 23:36
83F:推 vf3 :外野有90轟的可能性,C+1B+2B湊個80轟... 01/24 23:39
84F:→ vf3 :不過k會爆增,BA會降很多...囧 01/24 23:40
85F:推 ashidaka :送出Prado還順便幫我們清出7M的空間,這次還蠻賺的XD 01/24 23:52
86F:推 Roawen :我們還送出Brandon Drury的樣子 五換二XD 01/24 23:56
87F:推 Rodriguez :馬後砲來說.要是當初沒有換Uggla 01/25 00:03
88F:→ Rodriguez :現在Prado跟Infante假設都在的話 01/25 00:04
89F:→ Rodriguez :打線夭壽強.....XD 01/25 00:04
90F:推 opqasd :Infante這兩年OPS+也都90左右而已 01/25 00:08
91F:→ opqasd :據DOB的說法是Prado希望之後的合約價碼是11~12M 01/25 00:09
92F:推 Rodriguez :Prado是值這個價錢...只是我們好像出不起..... 01/25 00:10
93F:→ opqasd :如果他真的拿到這個價錢, Upton這三年大概總共多8M 01/25 00:10
94F:→ opqasd :左右而已 01/25 00:10
95F:→ Rodriguez :Infante在勇士大部分時間都打得很好.也許如果還在勇 01/25 00:11
96F:→ Rodriguez :是的話.會打比較好也不一定啦^^ 01/25 00:11
97F:推 walkoffhomer:酷!!!又是值得期待的一年了!!! 01/25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