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gayu (夏夜晚風)
看板Braves
標題Fw: [外電] Red Sox sign David Ross
時間Sat Nov 10 21:39:22 2012
※ [本文轉錄自 MLB 看板 #1GdbUT0T ]
作者: Tukiyomi (月讀) 站內: MLB
標題: [外電] Red Sox sign David Ross
時間: Sat Nov 10 21:33:14 2012
https://twitter.com/Ken_Rosenthal/status/267257687899795456
Sources: Free-agent catcher David Ross agrees to two-year deal with RedSox,
pending physical.
明年的替補C該找誰呢?...@@"...Wren還真的放Ross走哩...QQ...
感謝Ross這幾年提供一個穩定的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3.156
1F:推 meteorhades:還以為是Cody Ross 11/10 21:39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agayu (42.66.168.187), 時間: 11/10/2012 21:39:22
※ 編輯: bagayu 來自: 42.66.168.187 (11/10 21:41)
2F:推 a127n :天呀 這是甚麼壞消息!!!!!!!!!!!!!!!!!!!!! 11/10 21:46
3F:推 chuckjr :阿,我一直以為Ross會留在勇士說... 11/10 21:53
4F:推 bryce :真的是壞消息... 11/10 21:54
5F:推 c0422kimo :開季有人能上嗎? 11/10 22:08
6F:推 rioslo :壞消息... 11/10 22:20
7F:→ bagayu :Bethancourt能上大聯盟了嗎? 11/10 22:22
8F:推 c0422kimo :兩年6.2M 11/10 22:46
9F:→ lowl99 :這種合約勇士竟然沒辦法開!!!Ross一路好走~~ 11/10 22:54
10F:推 a127n :一直理所當然的以為Ross會留在勇士的說 T.T 11/10 22:57
11F:推 boldorange :真的是壞消息.... 11/10 23:23
12F:推 boldorange :Ross之前是兩年$3.25M,貴了快一倍. 只能祝福他囉! 11/10 23:30
13F:推 Kirilenko :NO~~~ 11/11 00:03
14F:推 JKIMI :哭哭... 11/11 01:19
15F:推 Rodriguez :只能感謝Ross提供我們這麼寶貴的幾年貢獻了....>_< 11/11 01:28
16F:推 bigmowang :感傷@@ 11/11 02:19
17F:→ NomoLee :只能祝福了,畢竟2008年紅襪也曾經以小聯盟約簽過Ross 11/11 08:31
18F:→ NomoLee :四年過去他反而以更高的薪資回鍋紅襪,也算是紅襪對於 11/11 08:31
19F:→ NomoLee :Ross在我們家這幾年表現的肯定 11/11 08:31
20F:推 synchron :要補的越來越多摟...... 11/11 08:56
21F:推 Heyward :Wren不要在冬眠啦~~~~~~ 11/11 08:57
22F:推 Ohshima :這跟Wren冬眠有啥關係 錢就這麼多還有兩個大洞 11/11 11:28
23F:→ ashidaka :Ross畢竟是板凳C,年紀也大了,這筆錢拿去跟Prado談延 11/11 11:34
24F:→ ashidaka :長合約會比較划算,不過還是感謝Ross這四年的貢獻 11/11 11:35
25F:推 RubenGotay :會不會直接啦Bethancourt上來 11/11 12:03
26F:→ duppy :居然讓他被簽走,勇士球團會後悔的........... 11/11 18:47
27F:推 kingwei520 :可要我們用310萬一年去簽替補C 是真的有點貴啊 11/11 21:06
28F:推 kingwei520 :不過他一走 C馬上一個洞 11/11 21:11
29F:推 opqasd :Ross在勇士四年, 32-33的前兩年OPS+是130 11/11 21:12
30F:→ opqasd :34-35的OPS+是大概106, 紅襪是簽下他的36-37歲 11/11 21:12
31F:→ opqasd :Ross真的是一個好球員, 不過這價錢真的是貴了 11/11 21:13
32F:→ opqasd :Ross在勇士球迷心中留下美好的印象, 又只花了6.3M 11/11 21:15
33F:推 burdette :一路好走 好像不是這樣用的 11/11 22:36
34F:推 bravefan :opqasd分析得很對啊,捨不得但是花太多也會後悔吧~ 11/11 23:34
35F:推 qikl :比較好奇的是 Gattis~升上來會在左外野還是替補捕手 11/12 12:34
36F:→ qikl :本人蠻期待Gattis~~雖然年紀有點大 11/12 12:34
37F:推 synchron :Gattis阿...我比較希望他去頂左外野.. 11/12 13:36
38F:推 chuckjr :聽說我們對獵人有興趣,但是他應該會跟美聯球隊簽約 11/13 10:05
39F:推 c0422kimo :請黑娃出馬 11/13 11:42
40F:推 synchron :遊騎兵很怪..一直想要跟我們換Simmons..然後再用 11/13 13:12
41F:→ synchron :Simmons去換J.Upton. 因為他們不肯丟出Andrus 跟 11/13 13:12
42F:→ synchron :Profar.剛剛還看到我們拒絕了Olt for Simmons 11/13 13:13
43F:→ synchron :不過這也是裡所當然的..沒有人會補上3B然後在SS 11/13 13:14
44F:→ synchron :開個洞.. 11/13 13:14
45F:推 bounds :Olt是很誘人,不過換走Simmons咱們的SS就開個洞要補了 11/13 13:26
46F:推 jayday :這樣不如我們直接拿去換J.Upton...SS給M30來當游擊炮 11/13 13:28
47F:→ bagayu :Olt+Andrus or Profar for Simmons+1SP不知道行不行 11/13 13:36
48F:推 HawkLiao :要換到Profar應該是有點難度 11/13 18:59
49F:推 c0422kimo :要不要趁機跟馬林魚要Stanton... 11/14 08:26
50F:推 bounds :馬大魚開始跳樓大拍賣了,看能不能用sp搶到StantonXD 11/14 09:39
51F:推 opqasd :Stanton大概不是勇士的農場可以買的到的 11/14 09:54
52F:→ opqasd :而且Miami這批丟出去的都是貴的, Stanton還很便宜 11/14 09:55
53F:→ opqasd :沒甚麼理由丟他啦... 11/14 09:55
54F:推 bounds :總是期盼一下跳樓大拍賣過頭啊XD 11/14 10:15
55F:推 Rodriguez :Stanton來的話.我們的外野好像有點強XD 11/14 10:22
56F:推 synchron :是我我現在立刻想辦法跟藍鳥盤個捕手過來 11/14 11:34
57F:→ synchron :不管是Buck,Mathis都好.. 11/14 11:35
58F:→ synchron :他們捕手位子上已經有Arencibia,Mathis,Wilson,Buck 11/14 11:35
59F:→ synchron :跟他們的頭號新秀Travis d'Arnaud 11/14 11:37
60F:推 bounds :Premium也交易去馬大魚了 11/14 11:41
61F:推 synchron :歐...我看到的版本還沒包含Premium 11/14 11:46
62F:推 saxontai :John Buck 不是被換去藍鳥了? 11/14 15:54
63F:推 synchron :Sax兄麻煩再看一次小弟的推文...Thanks 11/14 16:04
64F:→ opqasd :Stanton大概要到AE最後一兩年才會賣吧 11/14 16:20
65F:→ opqasd :這樣搞下去我猜他也不會想要跟Miami簽長約 11/14 16:21
66F:推 saxontai :Sorry,眼拙 11/14 16:52
67F:推 synchron :這樣搞下去我是Stanton就每年跟你上仲裁庭..反正要 11/14 17:37
68F:→ synchron :翻臉了... 11/14 17:37
69F:推 c0422kimo :獵人去老虎了,少一個補強人選~ 11/15 01:36
70F:推 synchron :Gomes去了紅襪...再少一個 11/22 17:44
71F:推 bounds :三壘簽光頭好了,M30留在LF感覺比較實在 11/24 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