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es 板


LINE

Maddux Glavine Smoltz Chipper 的年代隨著Chipper的退休正式宣告結束了 這四個人是我支持勇士的開端 至於甚麼時候結束 就看緣分了 但至少不是現在 只是還在尋找一個心目中的 Team Spirit Leader來增加對這支球隊的熱情 今年是Chipper 明年是Huddy 個人私心希望Kimbrel是未來的那個人 盡管他年紀不大 今天五點拖著疲憊的身體與精神起床看外卡殊死戰 無奈事與願違 還是輸了比賽 看著Chipper的背影真的覺得很難過 一個輝煌的世代的結束難免感傷 但Tomahawk Chop餘音依舊繞樑 熱血依舊 精神共存 昇華成自己人生的一部份 有感的murmur 有點落於閒聊 還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184.195
1F:推 kingwei520 :展望明年 M30直接接3B 找個外野砲(要真的是砲) 10/06 16:12
2F:→ kingwei520 :私心希望是右打 阿瓜今年這樣讓人失望 10/06 16:13
3F:→ kingwei520 :明年要說扛四棒實在讓人... 10/06 16:13
4F:→ kingwei520 :腿哥如果留不住 那外野有兩個缺... 10/06 16:14
5F:→ kingwei520 :SP和RP我覺得都很好了 10/06 16:14
6F:→ LiFePO4 :往另一方面想 至少阿瓜的約簽的還算不差 我個人認為 10/06 16:15
7F:→ LiFePO4 :我們的問題一直都在打擊還有中繼投手的板凳深度 XD 10/06 16:16
8F:→ kingwei520 :他如果明年再這樣 那這約就很爛了 10/06 16:16
9F:→ kingwei520 :RP我是覺得OK 10/06 16:16
10F:推 bigmowang :可以支持一下MVP呀~~~雖然他平常太低調了@@ 10/06 16:17
11F:→ kingwei520 :把G小弟練起來勝過找外援 10/06 16:17
12F:推 c0422kimo :除了雙城的Willingham,不知還有誰是LF砲管粗的? 10/06 16:20
13F:→ kingwei520 :當然也有另個思考 M30擺LF 找三壘砲 10/06 16:21
14F:推 bigmowang :RP有OVK+Avilan+Gearrin+Moylan+CMart基本上不差啦 10/06 16:22
15F:→ bigmowang :百年吃薪水讓我們拿索爺降划算嗎? 10/06 16:25
16F:→ LiFePO4 :OV其實穩定度大不如前Avilan能練起來當然最好 10/06 16:26
17F:推 kingwei520 :那個O應該很穩吧???? 不穩的是那隻V 10/06 16:27
18F:→ bigmowang :V今年是滿抖的~O的話我是覺得他還是很威呀@@ 10/06 16:27
19F:→ bigmowang :燒哥如果簽不下~有機會拿Span嗎?大家覺得他如何? 10/06 16:28
20F:推 dodo6 :EOF很穩吧,Venter只要控球回穩,還是很殺的 10/06 16:28
21F:→ dodo6 : Venters 10/06 16:29
22F:推 kingwei520 :RP G小弟練起來 V回穩 應該沒太大問題了 10/06 16:30
23F:→ dodo6 :三本柱加Moylan,牛棚基本上應該就很穩了 10/06 16:30
24F:→ LiFePO4 :應該是他去年成績太鬼神 所以我才會有退步的錯覺 10/06 16:31
25F:→ kingwei520 :RP沒問題的 重點是打線要如何補強 10/06 16:32
26F:→ dodo6 :你講的是Venters吧,EOF這兩年成績都很優 10/06 16:33
27F:推 dodo6 :EOF是去年季末三本柱唯一沒爆的,今年更扛下原本 10/06 16:36
28F:→ dodo6 :Venters setup man的位置 10/06 16:37
29F:推 kingwei520 :O好好保持健康喔 10/06 16:40
30F:推 burdette :我也是因為Maddux,Glavine,Smoltz,Chipper所以支持 10/06 19:50
31F:→ burdette :勇士 10/06 19:50
32F:推 bravefan :這邊老球迷應該都是吧~ 不過後援投手長期待在一隊 10/06 20:03
33F:→ bravefan :成為球隊的臉的好像比較少? 10/06 20:03
34F:推 opqasd :RP連要有很長久的生涯都很難了...XD 10/06 20:06
35F:→ burdette :我是比較期待麥德倫可以成為下一個Maddux 10/06 21:47
36F:推 RubenGotay :大黑住明年要穩,不要再暴了... 10/06 22:10
37F:→ burdette :休兵期各位好好練守備吧 尤其是二三壘XD 10/06 22:42
38F:推 ilove5201991:我覺得先發輪值有點糟 很不穩定 牛棚是可以不用補強 10/08 23:3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