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rdette (夢1大戰夢10 )
看板Braves
標題[閒聊] 明年的三壘手會是誰?
時間Sat Oct 6 08:45:53 2012
沒想到這麼快就要開始談這個問題了
聽說今年例行賽對戰成績是五勝一負
原本以為今年有很好的機會可以贏紅雀
而且又是主場 結果沒想到還是一場敗
經過這場以後 會不會明年的外卡戰改成三戰兩勝呢?
無論如何還是感謝CJ這麼多年來對勇士的貢獻
當初支持勇士最大的動力 除了三巨頭之外就是他和AJ
不過總會找到新的支持動力 我想大概是Kimbrel 和Medlen 吧
明年勇士的三壘手會是誰呢?Prado應該是首選吧
Bourn走了之後 換誰當第一棒?
Medlen還能不能維持今年例行賽的神奇表現呢?
看了今天這場比賽後 只能說
希望勇士明年拼死也要拼到分區冠軍
就像西岸的運動家那樣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84.129
1F:→ Rodriguez :未看文章.先推 Farewell,Chipper Jones >_< 10/06 08:46
2F:→ kaneeeeey : Farewell,Chipper Jones 10/06 08:47
3F:推 RubenGotay :Prado..會回到內野!! 10/06 08:47
4F:推 c0422kimo :樓上沒推 Farewell,Chipper Jones 10/06 08:47
5F:→ burdette :Farewell,Chipper Jones 10/06 08:47
6F:→ burdette :只比一場 又有誤判 10/06 08:47
7F:→ c0422kimo :我是說一樓XD 10/06 08:48
8F:推 assassio :Farewell,Chipper Jones 10/06 08:48
9F:推 bigmowang :Farewell,Chipper Jones 10/06 08:48
10F:推 chenguanwen :Farewell,Chipper Jones 10/06 08:49
11F:推 outy :Farewell,Chipper Jones 10/06 08:50
12F:推 sunsetswish :Farewell,Chipper Jones 10/06 08:50
13F:→ j287 :Farewell,Chipper Jones 10/06 08:51
14F:推 Achipiz :Farewell,Chipper Jones 10/06 08:52
15F:推 NomoLee :Farewell,Chipper Jones 10/06 08:52
16F:→ pia2 :Farewell,Chipper Jones 10/06 08:52
17F:推 smallmac :誤判+失誤,這不就是這十幾年來勇士季後賽的寫照嗎??? 10/06 08:53
18F:→ smallmac :老實說,看到那球誤判,心裡已經痲痹了... 10/06 08:54
19F:→ smallmac :想到96年Game 6在洋雞主場也是有誤判... 10/06 08:55
20F:→ burdette :明年還是全力拼冠軍吧 10/06 08:55
21F:→ pia2 :外卡一贏1場、外卡二贏2場晉級,才是相對公平的狀況 10/06 08:55
22F:推 wolf035 :Farewell, Chipper Jones 10/06 08:55
23F:推 kobeflight :紅鳥真爽制度的關係二年都有季後賽可打..我們就 10/06 08:56
24F:推 cola0503 :Farewell,Chipper Jones 10/06 08:56
25F:推 minagiyu :同意樓上,不然努力一整季就一場抹滅掉,真的很吐血 10/06 08:57
26F:→ pia2 :所以說它連兩年運氣好啊 10/06 08:57
27F:→ burdette :其實2004 2005紅雀的例行賽戰績都很好 10/06 08:57
28F:→ burdette :但都拿不了冠軍 反而例行賽戰績變差後才拿冠軍 10/06 08:58
29F:→ pia2 :畢竟外卡一、二還是有差 10/06 08:59
30F:推 RubenGotay :反正,唉嘆氣,大家明年見 10/06 08:59
31F:推 outy :老大可以怒留一年嗎(哭) 10/06 09:00
32F:推 marderly :Farewell,Chipper Jones 10/06 09:00
33F:推 kobeflight :只打一場外卡一真的不佔便宜等等看金鳥會不會翻條子 10/06 09:01
34F:→ simonown :條子追分超輕鬆的 看看貓王打很好真是五味雜陳啊.. 10/06 09:02
35F:推 Roawen :規則早定好,自己例行賽拉不下國民,無話可說 10/06 09:03
36F:推 RubenGotay :這外卡制度一定會拿出來在討論.... 10/06 09:03
37F:推 nojva :arewell,Chipper Jones! 10/06 09:03
38F:推 RubenGotay :我們這場也不是沒機會贏,把握不好 10/06 09:04
39F:→ nojva :Farewell,Chipper Jones! 10/06 09:04
40F:推 saxontai :老大怒留就是把球迷跟其他各隊當白痴耍了,就像 10/06 09:04
41F:→ saxontai :當年的 Roger Clemens 10/06 09:04
42F:→ Roawen :結果明年外卡真的該成日本2,3名的CS,或pia2講的那樣 10/06 09:05
43F:推 RubenGotay :我也覺得要改,不要只打一場都好~.. 10/06 09:06
44F:→ Roawen :然後勇士就成了實驗的犧牲者 10/06 09:06
45F:推 RubenGotay :書一場,整季的努力就沒了 10/06 09:06
46F:→ burdette :日本的例行賽戰績較好者好像有更多優勢 會先讓一場 10/06 09:09
47F:→ burdette :而且記得是有全部的主場優勢 10/06 09:10
48F:推 duppy :辛苦了一整年結果只打一場就出局了...........(大怒) 10/06 09:10
49F:推 kobeflight :CS好像是只有例行賽第一有一勝優勢第二比第三名只有 10/06 09:12
50F:→ kobeflight :主場優勢很類似今年但是場數比外卡戰多就是了 10/06 09:12
51F:推 chipper0817 :Farewell,Chipper Jones 10/06 09:14
52F:推 RubenGotay :回到正提,明年應該就是Prado 回到內野.. 10/06 09:14
53F:推 RubenGotay :只打一場是怕打太久,下雪? 10/06 09:16
54F:→ minagiyu :其實是HHUCCU叫你拼分區冠軍 10/06 09:18
55F:→ burdette :會下雪 大概只有在印第安人 釀酒人之類的主場 10/06 09:21
56F:→ burdette :2001年也比到11月 也沒下雪 10/06 09:21
57F:推 RubenGotay :那就沒理由怕打太久阿... 10/06 09:23
58F:→ smallmac :每年的天氣不太一樣吧...07ALDS,Detroit就下雪了 10/06 09:23
59F:→ smallmac :那年還把晚場打洋基移到早場... 10/06 09:24
60F:→ smallmac :五大湖區10月中就有機會開始下雪了... 10/06 09:25
61F:→ smallmac :肥貓,白襪,紅人,笑臉人,雙城延到11月都有機會下雪... 10/06 09:26
62F:→ burdette :不過我記得可能最早下雪的是科羅拉多州 10/06 09:27
63F:→ burdette :讓例行賽早一週開始就好 10/06 09:27
64F:→ smallmac :靠海的都還好... 10/06 09:27
65F:推 RubenGotay :主席好像也是因為怕打太久!!所以只打一場 10/06 09:29
66F:推 smallmac :162-7=155 or 162-5=157...會不會是好辦法.... 10/06 09:30
67F:推 RubenGotay :賽季縮短也是個辦法,但也是全部球團同意... 10/06 09:31
68F:→ burdette :不同意賽季縮短 這會影響到個人成績 10/06 09:32
69F:→ burdette :只要比賽早點開打就好 今年有點晚 10/06 09:33
70F:推 synchron :其實mlb季後賽真的很漫長..162場比賽如果外卡晉級的 10/06 09:33
71F:→ synchron :一年最多要打182場比賽,前三號先發的場次會從32 -> 10/06 09:34
72F:→ synchron :跳到37...其實整個多出來的比例是蠻高的.... 10/06 09:34
73F:推 smallmac :其實我是覺得一場外卡賽還好啦... 10/06 09:35
74F:推 vf3 :很多外卡玩法,1GB換1分,0.5GB換1壘包 10/06 09:35
75F:→ vf3 :差5場以上自動晉級 XD 10/06 09:36
76F:推 RubenGotay :唉!!就像主播說的大家這季前就知道規則了..... 10/06 09:36
77F:推 RubenGotay :沒辦法拿分區冠軍~只能打外卡生死戰.. 10/06 09:37
78F:推 smallmac :就把外卡想成是"敗部復活賽"就好了... 10/06 09:37
79F:推 vf3 :這一場我們表現的確是輸紅雀,裁判亂判只能怪制度 10/06 09:38
80F:→ smallmac :只是現在的賽制搞不好對外卡會有利,贏了可以在家先打 10/06 09:38
81F:→ burdette :敗部復活賽 那例行賽戰績差的應該要贏兩場才夠 10/06 09:38
82F:→ smallmac :兩場...就來看今年改賽制之後會不會是對低種子有利 10/06 09:39
83F:推 RubenGotay :就單指這場,我們也不是沒機會贏,把握性不好 10/06 09:39
84F:推 global :Farewell, Chipper Jones! 10/06 09:42
85F:→ pia2 :安打數 12:6,西蒙的那個觸擊+789局得點圈6個 10/06 09:53
86F:→ pia2 :1分都打不回來,真的是很傷 10/06 09:54
87F:→ pia2 :但失誤真的影響太大了,全場應該只掉 假日 那分才對 10/06 09:55
88F:→ pia2 :也把 紅雀 打線壓制在 6H + 1HBP,很棒了 10/06 09:56
89F:推 RubenGotay :嗯!!也是!!大家辛苦了 10/06 09:56
90F:推 RubenGotay :這場投手沒什麼太大問題,輸在守備.... 10/06 09:57
91F:→ burdette :明年Prado回內野 Bourn轉隊的話 外野會空出兩個位置 10/06 09:57
92F:→ pia2 :話說9局 Chipper 打擊前接受歡呼+戰歌不斷響起時 10/06 09:58
93F:→ pia2 :我在螢幕前真的不禁眼角含淚 10/06 09:58
94F:推 RubenGotay :我想Chipper 心理也很感傷~ 我也是舉手 10/06 09:59
95F:→ pia2 :等到Chipper上壘時,一邊大喊Yes,一邊眼淚滴了下來 10/06 10:00
96F:推 RubenGotay :Me too..然後自由人打出二壘安打時< 10/06 10:01
97F:推 RubenGotay :心理期待下一棒來個三分砲吧... 10/06 10:01
98F:推 RubenGotay :Bourn 不要太貴,應該也會試著留看看 10/06 10:04
99F:→ burdette :不是聽說他開價超過年薪一千萬嗎 10/06 10:05
100F:推 RubenGotay :永遠的十號背號身影 10/06 10:22
101F:→ bigmowang :他後來打這樣誰要出到一千萬@@ 10/06 10:26
102F:→ jeromeshih :我也覺得千萬太離譜,看是要先簽後換或得到一個選秀權 10/06 10:52
103F:推 a127n :好難接受沒有Chipper的事實 跟nba少了Jordan一樣 :( 10/06 11:47
104F:→ pia2 :看到既得利益者在主版大放厥詞,就覺得心理很不爽 10/06 11:56
105F:→ pia2 :今天不論外卡一是不是Braves,新賽制對於外卡一來說 10/06 11:58
106F:→ pia2 :就是相對於不利 10/06 11:58
107F:→ pia2 :也不是今天輸了球才在那裡叫囂喊不公平 10/06 11:59
108F:→ pia2 :當初季賽在打時不少球迷就提過類似觀點 10/06 12:00
109F:→ pia2 :我自己則是一直主張 外卡一拿1勝,外卡二拿2勝 晉級 10/06 12:01
110F:→ pia2 :這個看法,從未改變過 10/06 12:02
111F:→ burdette :如果是雙方戰績一樣 就還是一戰定勝負 10/06 12:03
112F:→ pia2 :結果兩聯盟較被看好賠率較低的 勇士 和 條子 都落馬 10/06 12:03
113F:→ burdette :那位是紅雀的球迷嗎? 10/06 12:07
114F:→ pia2 :回文那位是 10/06 12:08
115F:→ pia2 :在紅鳥板上發了不少Live文,還有分析文 10/06 12:11
116F:→ burdette :我有看到紅雀板的文章 10/06 12:12
117F:→ pia2 :我不爽的是針對賽制的不公平提出這看法 10/06 12:14
118F:→ pia2 :卻被他拿出來做文章,還拿其他例子來亂反駁 10/06 12:15
119F:推 lowl99 :我還滿希望勇士去把條子的Olt給交易過來,可是代價 10/06 12:57
120F:→ lowl99 :一定很高的....。光頭佬不知道好不好?? 10/06 12:57
121F:推 RubenGotay :Kevin Youk? 10/06 13:12
122F:推 baby123 :還是別去看紅鳥版有人居然說一群亂牽托的智障 10/06 13:13
123F:→ baby123 :站在球迷的立場我不怪他但最好下次紅鳥也不要被誤判 10/06 13:14
124F:→ baby123 :制度問題也就算了裁判有些球迷也能視而不見 科 10/06 13:15
125F:推 a127n :算了 人家在自己版很High無可厚非 不要去看就好了 10/06 13:16
126F:→ a127n :自己的格調有維持住就好 顆顆 10/06 13:17
127F:推 RubenGotay :沒人亂牽拖~結束的很感傷,恭喜他們!!... 10/06 13:17
128F:→ bigmowang :再來挺魔球好了~他們頭上也是A 0.0 10/06 13:19
129F:推 RubenGotay :我也想支持運動家 哈..GO~ 10/06 13:24
130F:推 icou :我是水兵球迷(逃),也是覺得WC1 1勝﹐WC2 2勝較公平 10/06 13:24
131F:→ icou :現行賽制對W1太不公平,一場主場優勢加分加不多 10/06 13:33
132F:→ burdette :我接下來可能會支持運動家 金鶯 還有國民 10/06 13:36
133F:推 jimmyexe :Farewell,Chipper Jones 兩次判決都滿傷的 尤其後者 10/06 15:41
134F:→ jimmyexe :雖然說實話就算改判我對麥肯的近況也... 10/06 15:41
135F:→ bigmowang :麥炮有選到BB呀 10/06 15:50
136F:推 kingwei520 :如果沒那個判決 勇士大有機會喔 10/06 15:53
137F:→ lowl99 :恩!!白襪隊的三壘手,看白襪會不會放他走~(還滿希望他 10/06 16:12
138F:→ lowl99 :來) 10/06 16:12
139F:→ c0422kimo :沒那個鳥判,以當下Boqqs的狀況,輸贏還未定 10/06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