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neeeeey (很想妳)
看板Braves
標題[問題] 請問衣服size大小及網址
時間Sat Sep 22 20:49:57 2012
這是men's的size
http://ppt.cc/Ons3
這是youth的size
http://ppt.cc/PgAp
因為研究很久還是看不懂
我上次買men's的M size
有一點點太大,
不知道這次youth要買多大的
我有從別的大大分享那找到A款紀念衫
http://ppt.cc/26TO
可是自己試著連B款
卻一直找不到
(我試著從
Home > Braves > Kids > Youth Player/Custom T-Shirts
可是後面卻沒出現紀念衫^^|||)
麻煩各位大大指導一下了
拜託,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12.40
※ 編輯: kaneeeeey 來自: 114.39.212.40 (09/22 20:56)
1F:推 ToriiHunter :我覺得應該要穿Youth XL 家裡剛好有這兩種尺寸的T 09/22 21:58
大大意思是Youth XL比men's M小一點點嗎?
※ 編輯: kaneeeeey 來自: 114.39.212.40 (09/22 22:02)
※ 編輯: kaneeeeey 來自: 114.39.212.40 (09/22 22:02)
2F:推 ToriiHunter :我不是大大啦 對阿 兩種我都穿的下 Y-XL比較小一些 09/22 22:03
嗯嗯嗯...太感恩了
那請問您連的到B款的Youth嗎?
我試了好久都找不到
※ 編輯: kaneeeeey 來自: 114.39.212.40 (09/22 22:05)
3F:推 ToriiHunter :我也找不到耶 忘了說我175/66 給你參考一下囉 09/22 22:08
嗯嗯嗯...我179/69,不過我不喜歡穿太長,應該沒問題
勇士版果然很有人情味,好感動~
※ 編輯: kaneeeeey 來自: 114.39.212.40 (09/22 22:13)
4F:推 mat394626 :請問樓上及原PO你們是穿M號還太大嗎? 09/22 22:44
5F:→ kaneeeeey :嘿阿!個人比較喜歡穿剛好一點 09/22 23:11
6F:推 mat394626 :感謝這篇文章 不然我就要買M了.... 09/22 23:24
7F:推 ToriiHunter :M對我來說剛好 Y-XL比較合身(緊)一些 但也不會不舒服 09/22 23:34
8F:推 Rodriguez :kaneeeeey大~拍謝.你稍早傳簡訊給我的時候.我還在上 09/23 02:13
9F:→ Rodriguez :班....無法詳細告知你....sorry啦~~~~~~^^ 09/23 02:14
10F:→ chenguanwen :我才173/60 所以我也應該改成YOUTH的嗎 囧" 09/23 02:15
11F:推 messi0213 :那請問163/58穿Y-M是否合適? 謝謝 09/23 02:34
12F:推 Rodriguez :chenguanwen大.依照ToriiHunter大的推文.你應該是 09/23 03:35
13F:→ Rodriguez :Youth版的XL會剛剛好唷^^ 09/23 03:35
14F:→ Rodriguez :messi0213大.你的話大概Youth版M號差不多. 09/23 03:36
15F:→ Rodriguez :以上...我也沒買過Youth版的.錯了不要怪我啊XDDDDDDD 09/23 03:36
16F:→ kaneeeeey :ㄏ...R大,是我不禮貌啦! 09/23 12:35
17F:→ kaneeeeey :感謝你了~^^ 09/23 12:35
18F:推 messi0213 :了解..謝謝大大^^ 09/23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