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es 板


LINE

Bourn CF Prado LF J-Hey RF Jones 3B Freeman 1B McCann C Uggla 2B Janish SS Maholm P Maholm 2下挨了一發 目前3下 0:2 加油好嗎?? 勇士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102.246
1F:→ bigmowang :Headly一球死~~3局結束~0:2 08/28 10:57
2F:推 Heyward :老大禮遇BB 08/28 11:00
3F:推 synchron :Padres送給老大一個衝浪板~ 08/28 11:00
4F:→ synchron :老大的那個膝蓋還能玩衝浪板嗎~~ 08/28 11:01
5F:→ Heyward :兒子可以啊 08/28 11:02
6F:→ bigmowang :可以用划的XD 08/28 11:03
7F:推 Heyward :主砲DP = = 08/28 11:04
8F:→ bigmowang :最好是又DP...................... 08/28 11:05
9F:推 c0422kimo :又來DP....被菜鳥吃好玩的 08/28 11:05
10F:推 opqasd :每局都有人上壘...就是回不了家 08/28 11:05
11F:→ Heyward :哈神: 再這樣搞~~~~~~以後排我在你前面 08/28 11:05
12F:推 synchron :DP..McCann一個打席打了四球結實的界外 08/28 11:06
13F:推 Roawen :才好兩場就開始鳥 打不爆過氣的rookie ball 08/28 11:06
14F:→ synchron :打進場的那球DP.....@_@ 08/28 11:06
15F:→ Heyward :各隊投手對勇士搶著投星期一 08/28 11:06
16F:→ synchron :囧 ...還好是Petco... 08/28 11:07
17F:→ synchron :明年如果真的Bourn留不下來..接替的守備至少要夠好 08/28 11:08
18F:推 c0422kimo :別再送失投的曲球過去啦~ 08/28 11:08
19F:→ chuckjr :今天LOB會不會破20..... 08/28 11:09
20F:推 Heyward :都DP~~~~~ LOB不會那麼多 08/28 11:10
21F:推 c0422kimo :Maholm來勇士ERA還不到3,又能吃局數 08/28 11:11
22F:→ bigmowang :主要是我們打他真的很爛XDDDD 08/28 11:13
23F:→ bigmowang :一比起來有差距@@ 08/28 11:13
24F:推 Heyward :阿瓜是怎樣........要揮不揮 08/28 11:14
25F:推 chuckjr :也好,這一局就不用期待了 08/28 11:15
26F:推 c0422kimo :Janish來勇士40場總共才『1』失誤而已喔?! 08/28 11:16
27F:推 opqasd :Maholm跟這季其他被交易的投手比起來的確是ERA最低 08/28 11:17
28F:→ opqasd :Greinke跟Dempster ERA都超過5 08/28 11:18
29F:→ bigmowang :Janish守備沒這麼好的話~他來就沒意義了= = 08/28 11:19
30F:推 Heyward :能吃局數~~~~~~健康~~~~~~去年九月真的就敗在這 08/28 11:19
31F:推 c0422kimo :明年6.5M,一定要留吧~~ 08/28 11:20
32F:推 synchron :老實說我覺得Janish的傳球真的準到靠杯... 08/28 11:21
33F:→ synchron :超少考驗Freeman的~ 08/28 11:21
34F:推 Heyward :守備職人 08/28 11:22
35F:→ synchron :而且Janish的上壘率還有個.280左右.偶而頂先發 08/28 11:23
36F:→ synchron :算真的還不錯~ 08/28 11:23
37F:→ bigmowang :之前在我們家的AGon也不錯啦~還有炮瓦@@可惜離隊了 08/28 11:23
38F:→ Heyward :菜鳥強投好打是怎樣?! 08/28 11:24
39F:推 kingwei520 :我也喜歡Janish的守備 08/28 11:25
40F:推 synchron :勇士牛棚: 快閃..教士女球僮: 交給我! 08/28 11:26
41F:→ synchron :Forythe很能打我們耶 是怎樣 08/28 11:26
42F:推 kingwei520 :再失分就沒救了... 08/28 11:27
43F:推 Heyward :滿了~~~~~~~~~~~~~~再調分這場就無懸念了 08/28 11:27
44F:推 c0422kimo :危機出現~~別失投阿 08/28 11:27
45F:→ bigmowang :好抖壓~守一個吧!!! 08/28 11:27
46F:→ synchron :現在碰到Headley好刺激 08/28 11:27
47F:推 opqasd :好話說盡他還是要爆XD 08/28 11:27
48F:→ Heyward :Freeman別受傷 08/28 11:28
49F:→ c0422kimo :自由人小心點~~~ 08/28 11:28
50F:推 kingwei520 :至少球數領先 守一個好嗎? 08/28 11:28
51F:→ synchron :Miguel Batista...No..... 08/28 11:29
52F:→ synchron :5/43 2out & RISP Maholm的成績 08/28 11:29
53F:推 Heyward :躲人被拳王KO 08/28 11:30
54F:→ synchron :數字在次下修~ K 08/28 11:30
55F:推 c0422kimo :好險三振! 08/28 11:30
56F:→ kingwei520 :嚇出一身冷汗...但守住了 08/28 11:30
57F:→ Heyward :感謝Headley贊助3LOB 08/28 11:30
58F:→ bigmowang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08/28 11:30
59F:→ synchron :剛剛那幾安都有被抓到配球的感覺 08/28 11:30
60F:推 Stelle :靠 還好守下來 還有得打 08/28 11:31
61F:→ kingwei520 :還好剛才最接近本壘的跑者是投手 不然可能0比3 08/28 11:31
62F:→ bigmowang :這局打序這麼好~得個分好嘛! 08/28 11:31
63F:推 c0422kimo :打兩輪了,也該開始得分了吧 08/28 11:32
64F:推 synchron :燒哥開始~ 加油!!! 08/28 11:32
65F:推 Heyward :體貼新人五局就夠 08/28 11:33
66F:推 kingwei520 :不會吧那好球???? 08/28 11:33
67F:→ kingwei520 :還是不行啊 唉... 08/28 11:34
68F:推 synchron :今天是Kelly初登板?? 08/28 11:34
69F:→ kingwei520 :瞬間2出局了 黑娃來個長球好嗎? 08/28 11:35
70F:→ kingwei520 :對啊! 08/28 11:36
71F:推 Heyward :沒錯~~~~~2年前換A-Gon的投手大物 08/28 11:36
72F:→ kingwei520 :又沒了.... 這種打線看了不生氣才奇怪吧... 08/28 11:37
73F:推 Stelle :爛透了 08/28 11:37
74F:→ bigmowang :打線醒醒(巴) 08/28 11:37
75F:→ kingwei520 :Ace打不到 左投打不到 新秀打不到... 基本上就這樣 08/28 11:38
76F:推 c0422kimo :看來今天可能吃鴨蛋了 08/28 11:38
77F:推 c0422kimo :麻煩教士體貼一下菜鳥,七局請換投,好嗎 08/28 11:41
78F:推 Heyward :休士頓街DL~~~~~教士不過有一堆怪牛 08/28 11:43
79F:→ Heyward :自殺 THX 08/28 11:44
80F:推 c0422kimo :希望Maholm別敗在一球失投 08/28 11:45
81F:推 kingwei520 :馬洪這幾場球投下來已經非常OK了 6.5M一定要撿的啊 08/28 11:45
82F:推 opqasd :Maholm其實今天狀況不少, 只是沒造成傷害而已 08/28 11:46
83F:→ bigmowang :教士的牛不是都神功護體嗎@@ 08/28 11:46
84F:推 Heyward :姿勢都很怪 08/28 11:47
85F:→ Heyward :換了 08/28 11:47
86F:→ bigmowang :換投! 08/28 11:47
87F:推 kingwei520 :左投上了... 08/28 11:47
88F:→ Heyward :老大有這麼急???!!! 08/28 11:48
89F:→ bigmowang :這也是菜鳥嗎@@ 08/28 11:48
90F:推 c0422kimo :換了,不過是左投......... 08/28 11:48
91F:→ kingwei520 :自由人三球振 08/28 11:49
92F:→ bigmowang :慘= = 08/28 11:49
93F:→ c0422kimo :這左投我們打不到啦~慘 08/28 11:49
94F:→ bigmowang :對手六球搞定我們= = 08/28 11:50
95F:推 Heyward :完全上不了壘 08/28 11:50
96F:推 synchron :這個...好囧的球路.... 08/28 11:50
97F:→ kingwei520 :5球還6球搞定耶 08/28 11:50
98F:→ synchron :教士的牛真的都很詭異..... 08/28 11:50
99F:→ c0422kimo :上次遇到他,兩局被K掉五個 08/28 11:50
100F:推 Heyward :不知道Wren有沒有物色幾個牛把爆炸斯塔換掉~~~~~ 08/28 11:53
101F:推 synchron :Batista不是因為Sheets DL才上來頂人頭的嗎?? 08/28 11:55
102F:推 c0422kimo :要是BB就應該換投了 08/28 11:58
103F:推 chuckjr :怪投下場了,下個半局可以好好打嗎... 08/28 11:58
104F:推 Heyward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08/28 11:58
105F:→ bigmowang :拉掉一個! 08/28 11:59
106F:→ Heyward :還有更怪的 08/28 11:59
107F:→ Heyward :Maholm下了~~~~~~~~~~悲情 08/28 12:00
108F:→ bigmowang :教士有姿勢正常的投手嗎= = 08/28 12:01
109F:→ bigmowang :守住! 08/28 12:02
110F:推 lowl99 :自由人 nice play 08/28 12:02
111F:推 chuckjr :好險,沒接到... 08/28 12:06
112F:推 kingwei520 :這棒沒出去大概就輸了 08/28 12:07
113F:→ lowl99 :天阿!!這樣也飛不出去.. 08/28 12:07
114F:→ lowl99 :今天勇士是...。 08/28 12:08
115F:→ bigmowang :這次九球解決= = 08/28 12:08
116F:推 chuckjr :................ 08/28 12:08
117F:→ kingwei520 :剛阿瓜那棒出去 守備隊長又2B 那就有救了 但這是如果 08/28 12:09
118F:推 Roawen :該全拿的系列又要先輸一場? 08/28 12:10
119F:推 kingwei520 :腿哥HR可以湊個兩位數嗎? 08/28 12:11
120F:→ bigmowang :腿哥要HR要很拼吧= = 08/28 12:11
121F:→ kingwei520 :是很拼 不過今年生涯新高 9支 比M30還多... 08/28 12:12
122F:→ bigmowang :但這裡是Petco@@ 08/28 12:13
123F:→ bigmowang :沒哩QQ 08/28 12:14
124F:→ kingwei520 :所以出不去啊... 哈哈 08/28 12:14
125F:推 c0422kimo :明後兩天都是左投,明天又是菜鳥,後天的八月3W0L 08/28 12:15
126F:推 Heyward :休士頓街姿勢算正常 08/28 12:15
127F:→ kingwei520 :馬洪不會真的一失投成千古恨吧 08/28 12:15
128F:→ c0422kimo :ERA不到3,別被清盤就好了 08/28 12:15
129F:→ kingwei520 :腿哥可以來個佛心價嗎? 守備範圍真廣啊 08/28 12:16
130F:→ Heyward :爆炸斯塔第一球就餵紅中 08/28 12:17
131F:→ lowl99 :我一直很好奇勇士為什麼要他~ 08/28 12:17
132F:→ bigmowang :腿哥要是給我們佛心價的話~我只能說勇士真的有靈氣XD 08/28 12:18
133F:推 kingwei520 :一些經驗吧! 哈哈 不然真想不到了 08/28 12:18
134F:→ bigmowang :GAMEDAY看來球根本亂飛= = 08/28 12:18
135F:推 c0422kimo :腿哥學安豬一樣跳過Boras,75M/6Y可以嗎 08/28 12:19
136F:推 Heyward :吃局數吧~~~~~不過在吃的過程中會得心臟病 08/28 12:20
137F:→ bigmowang :3+1可以嗎~6年有點多XD 08/28 12:21
138F:→ kingwei520 :可是.290左右 沒有太多長打力 是有腿有防守 這樣要 08/28 12:21
139F:→ kingwei520 :1600萬不會有點誇張嗎? 而且還31歲... 08/28 12:22
140F:推 Heyward :爆了~~~~~~~~~~~ 08/28 12:23
141F:→ kingwei520 :腿哥可以4年5000萬嗎? 08/28 12:23
142F:推 c0422kimo :有沒有掉這分,應該沒差 08/28 12:24
143F:→ lowl99 :爆一分了,要逆轉越來越難了...。 08/28 12:24
144F:→ bigmowang :k大跟我想得差不多~ 08/28 12:24
145F:→ c0422kimo :腿哥1982的,不可能只要4年約吧 08/28 12:25
146F:→ bigmowang :所以才困擾XD 08/28 12:25
147F:→ kingwei520 :單純看年紀 31歲要簽6年不太好吧 08/28 12:25
148F:→ bigmowang :太長一定虧吧~太短他不要吧XD 08/28 12:27
149F:推 Roawen :被Grandal打爽的\ 08/28 12:27
150F:推 chuckjr :反攻吧,四分就好 08/28 12:27
151F:→ kingwei520 :1982年明年31啊 31要6年約太冒險了 08/28 12:28
152F:→ lowl99 :又來了....。 08/28 12:28
153F:推 c0422kimo :差點又DP,今天運氣不在我們這 08/28 12:28
154F:推 Heyward :又是找手套 08/28 12:28
155F:→ kingwei520 :被完封...慘 08/28 12:30
156F:→ c0422kimo :由老大來結束這場比賽XD 08/28 12:30
157F:→ Heyward :DP 08/28 12:30
158F:推 Roawen :沒救了 兩澳 08/28 12:30
159F:→ c0422kimo :全場四安,慘 08/28 12:30
160F:→ bigmowang :摳連 ==A 08/28 12:30
161F:推 Andalusia :果然小看教士,活該。 08/28 12:32
162F:→ Roawen :難怪勝差永遠拉不近 不時就會輸這種鳥球 08/28 12:32
163F:→ c0422kimo :31只要四年,35去哪找養老約阿,又不是砲 08/28 12:32
164F:推 chuckjr :哪裡有小看教士,我怎麼看不出來...?? 08/28 12:33
165F:推 c0422kimo :還好外卡345名連敗中 08/28 12:35
166F:→ lowl99 :後面還有兩場是左投,再加上教士的八連勝,看來會跟 08/28 12:35
167F:→ lowl99 :巨人和道奇一樣不好打~~ 08/28 12:35
168F:→ lowl99 :紅雀今天贏球了,現在反而我覺得紅雀比道奇還要危險~ 08/28 12:38
169F:→ lowl99 :反倒是海盜又中了八月魔咒了!! 08/28 12:38
170F:推 Heyward :可能還要靠國民"幫忙"打紅鳥~~~~~~~ 08/28 12:39
171F:推 chuckjr :其實我覺得就算是外卡也很危險..... 08/28 12:39
172F:→ chuckjr :一直幻想拿下國東最實在...XD 08/28 12:40
173F:推 c0422kimo :外卡1跟2有什麼差別????? 08/28 12:41
174F:推 Heyward :這種打法~~~~~國民完全不用緊張 08/28 12:41
175F:→ Heyward :主場優勢~~~~~對我來說至少老大可以對自家球迷說BYE 08/28 12:43
176F:推 simonown :紅鳥對國民有七場 期待紅鳥打好把國民擠下去比較實在 08/28 13:06
177F:推 Roawen :瞄了一下 沒想到國民剩下賽程這麼硬 崩盤預備 08/28 13:50
178F:推 chuckjr :Maholm在勇士掉的分全部都是hr掉的.....XD 08/28 14:48
179F:推 Heyward :G2:紀錄之夜 Medlen當先發勇士16連勝 vs 教士8連勝 08/28 15:16
180F:→ Heyward :Medlen連21局未失分(持續中) vs 教士Gregerson連23 08/28 15:18
181F:→ Heyward :要是你去年多先發一場~~~~~~~不就進季後賽了嗎 = = 08/28 15:19
182F:→ cj910 :去年Medlen不是開完TJ在復健中嗎 08/28 21:26
183F:→ cj910 :九月歸隊時也只能從牛棚出發 談不上什麼及時雨 08/28 21:28
184F:→ pia2 :再來兩場都是左投,Sweep可期 08/28 21:43
185F:推 burdette :九月的紅雀 本來就要小心的 08/28 22:07
186F:推 opqasd :Maholm這兩場控球不太對, 沒辦法回穩的話爆炸可期 08/28 23:35
187F:推 Rodriguez :交易來Maholm本來就要有他老兄"恢復正常"的心理準備 08/28 23:45
188F:推 Heyward :國民又要輸了~~~~~~今天有沒有機會拉近哩 08/29 09:20
189F:推 c0422kimo :紅雀也輸了~~~ 08/29 09:51
190F:推 Heyward :重點是新秀+左投~~~~~~負負會不會得正呢???? 08/29 10:02
191F:→ Heyward :第一位馬上被K 08/29 10:07
192F:→ Heyward :選球好一點~~~~~~加油 08/29 10:09
193F:→ Heyward :老大快跌破3成囉~~~~~~加油好嗎??? 08/29 10:11
194F:→ Heyward :盜三壘是哪招 08/29 10:12
195F:→ Heyward :RUN!!!!!!!!!!!!!!!!!!!!!!!!!!!!! 08/29 10:12
196F:→ Heyward :果然還是要靠MVP中的MVP 08/29 10:13
197F:→ Heyward :一分希望夠用 08/29 10:14
198F:推 c0422kimo :Uggla已經第八棒了...... 08/29 10:23
199F:推 Heyward :說實在話~~~~~~~如果哈神先發~~~~~他可能真的排九棒 08/29 10:24
200F:→ Heyward :幫他減點壓也好 08/29 10:25
201F:→ Heyward :選得好 08/29 10:27
202F:→ Heyward :R. Johnson在搞啥~~~~~~~~~~~ 08/29 10:28
203F:推 kingwei520 :被抓到是那招? 阿瓜啊...這樣打真的不是辦法 08/29 10:28
204F:推 c0422kimo :最鳥的劇本~~下局從投手打起 08/29 10:28
205F:→ Heyward :都要死在壘包上是怎樣??? 08/29 10:28
206F:→ Heyward :Medlen選球能力還不差啦 08/29 10:30
207F:→ kingwei520 :長打沒有 小安打也打不出來 再這樣會被噓吧... 08/29 10:30
208F:→ Heyward :明星賽還這麼多人灌他票~~~~~~~現在真尷尬 08/29 10:31
209F:推 c0422kimo :原本想說別DP,把投手打掉就好了:最低要求 08/29 10:33
210F:推 opqasd :Uggla拿很多票的時候打很好啊, 5月OPS .874 08/29 10:36
211F:→ opqasd :6月初還有一場雙響炮+單場4安打 08/29 10:37
212F:推 Heyward :老大推特: Game Stunk? I Stunk!!! 08/29 10:37
213F:→ Heyward :Anybody know how to surf??????????? 笑翻~~~~~~~~~ 08/29 10:38
214F:推 c0422kimo :腿哥接的好! 08/29 10:38
215F:推 walkoffhomer:這球打出去蠻嚇人的..... 08/29 10:38
216F:推 kingwei520 :但阿瓜總是睡著比醒著時候多啊 而且是多很多 08/29 10:40
217F:推 opqasd :今年前兩個月真的很威啦, 不過後來就真的很慘 08/29 10:42
218F:→ Heyward :丟人啦~~~~~~~~~~~~~~~~~~ 08/29 10:43
219F:→ opqasd :去年至少明星賽後都很威, 今年就強開季兩個月 08/29 10:43
220F:推 c0422kimo :好險是變化球 08/29 10:44
221F:→ Heyward :擾亂一下 08/29 10:45
222F:→ Heyward :爽~~~~~~~~~~~~~火車過山洞 08/29 10:46
223F:推 c0422kimo :1B漏球!!!至少再一分吧~~ 08/29 10:47
224F:推 kingwei520 :腿哥這分一定要拿下好嗎? 08/29 10:47
225F:→ Heyward :三分線外又有人哩 08/29 10:47
226F:→ bigmowang :機會來了!!! 08/29 10:47
227F:推 c0422kimo :希望別三振 08/29 10:48
228F:推 tity :2s 左投 不太妙 08/29 10:48
229F:→ Heyward :又亂揮 = = 08/29 10:49
230F:推 kingwei520 :被三振... 08/29 10:49
231F:→ c0422kimo :果然........... 08/29 10:50
232F:→ bigmowang :被K了@@ 08/29 10:50
233F:推 tity :不意外.. 08/29 10:50
234F:→ Heyward :LOB~~~~~~~~~~~~~~~` 08/29 10:50
235F:→ c0422kimo :這樣也得不了分 08/29 10:51
236F:→ kingwei520 :剛的情況得1分真的有那麼困難嗎? 08/29 10:51
237F:→ kingwei520 :黑娃不如用短打 腿哥回來得分機會還大些 08/29 10:52
238F:→ Heyward :以目前黑娃的打擊近況~不可能下短打~又不是比賽後段 08/29 10:54
239F:推 c0422kimo :黑娃打左投的空振率真不是普通高 08/29 10:54
240F:→ Heyward :三振跟三分球就只是一線之隔~~~~~~ 08/29 10:55
241F:→ c0422kimo :才第三局哪有可能強迫取分 08/29 10:55
242F:→ Heyward :你勉強叫他點搞不好還點成DP哩 08/29 10:55
243F:推 tity :nice pickoff 08/29 10:56
244F:→ Heyward :連24局!!! 08/29 10:59
245F:推 c0422kimo :左打只要2S後,來個偏低曲球,等著三振.... 08/29 11:02
246F:→ Heyward :連25局!!! 08/29 11:08
247F:推 kingwei520 :阿瓜HR 08/29 11:12
248F:推 c0422kimo :Uggla!!!!!!! 08/29 11:12
249F:推 Heyward :M14!!!!!!!!!!!!!!!!!!!!!!! 08/29 11:12
250F:→ c0422kimo :M14!!!!! 08/29 11:12
251F:→ Heyward :終於有顆Hanger~~~~~~~~~~~~~~ 08/29 11:13
252F:推 cj910 :久違的全壘打 感動 Q_Q 08/29 11:13
253F:推 walkoffhomer:阿瓜生涯1000安!!! 08/29 11:13
254F:推 opqasd :Uggla生病了嗎...居然HR...XD 08/29 11:13
255F:推 kingwei520 :阿瓜還欠我們14支 可以有其中5支打在之後對國民嗎? 08/29 11:14
256F:→ bigmowang :阿瓜瓜~~~~~~~~~~~~~~~~~~~~(呱呱) 08/29 11:14
257F:推 walkoffhomer:阿瓜站穩先發第8棒 08/29 11:16
258F:推 kingwei520 :那顆高的變速還真是被阿瓜逮中 08/29 11:17
259F:推 Heyward :NL第八棒能有30轟~~~~~~~~~~~大概會一直被IBB吧 08/29 11:17
260F:→ Heyward :連26局!!! 08/29 11:22
261F:推 tity :今天可以連30嗎 08/29 11:26
262F:推 Heyward :自1974年來~~勇士最多連續局數未失分是麥狗 = 39.1IP 08/29 11:28
263F:推 uggla :嗨 08/29 11:30
264F:推 kingwei520 :樓上還欠我們14支喔 08/29 11:30
265F:→ uggla :什麼生病 08/29 11:30
266F:→ Heyward :樓上趕進度來雙響吧~~~~~~~~~~~~~~ 08/29 11:30
267F:→ bigmowang :uggla好不容易趕出來探頭哩XD 08/29 11:31
268F:推 Heyward :這跑者是腦殘嗎~~~~~~連被PO兩次 08/29 11:32
269F:推 c0422kimo :又抓到了??? 08/29 11:33
270F:→ Heyward :喔~~~~~不同人 08/29 11:33
271F:→ Heyward :另一個是現在打者 08/29 11:34
272F:→ Heyward :這麼幫忙~~~~~~那壹定要30啦~~~~~ 08/29 11:35
273F:推 walkoffhomer:好厲害的回馬槍啊 08/29 11:36
274F:→ Heyward :連27!!! 08/29 11:39
275F:→ bigmowang :6IP 72球@@ 好一個美人^^ 08/29 11:40
276F:→ Heyward :美人+哈神 = 省牛雙人組 08/29 11:42
277F:推 floscule :YA! 08/29 11:42
278F:→ Heyward :教士牛這個看起來好打 08/29 11:43
279F:→ Heyward :88MPH 主砲空振 08/29 11:44
280F:推 tity :KKCann 08/29 11:45
281F:→ Heyward :又KKKKKKKKKK 08/29 11:46
282F:→ Heyward :Medlen原來是左右開弓 08/29 11:46
283F:推 c0422kimo :Uggla探完頭馬上被三振 08/29 11:46
284F:推 walkoffhomer:金寶:今天有救援點嗎? 08/29 11:49
285F:推 Heyward :守備組Janish上 08/29 11:51
286F:→ Heyward :一上就有生意 08/29 11:52
287F:推 Heyward :小麥肯要害中彈 08/29 11:54
288F:推 walkoffhomer:捕手不能在雙腿間裝個護具嗎? 08/29 11:57
289F:推 Heyward :有護檔阿~~~~~保護旦旦 08/29 11:58
290F:→ Heyward :連28!!! 08/29 11:58
291F:→ bigmowang :褲子裡有護具壓 08/29 11:58
292F:→ walkoffhomer:那是褲子裡面 我說的是褲子外面 08/29 11:59
293F:→ bigmowang :吃8局+金寶=Perfect!!! 08/29 11:59
294F:→ Heyward :86球~~~~超過三分應該會拼完封~~~~~以內給金寶 08/29 11:59
295F:→ bigmowang :褲子外面的話可能會妨礙到移動吧 08/29 12:00
296F:推 walkoffhomer:那胸前的防彈背心延伸到跨下會比較好嗎? 08/29 12:04
297F:推 Heyward :美津濃的有阿~~~ 08/29 12:07
298F:→ Heyward :http://www.mizuno.com.tw/04product/product_detail 08/29 12:09
299F:→ Heyward :.aspx?pid=4373 08/29 12:09
300F:→ Heyward :不過是少年用的 08/29 12:10
301F:推 c0422kimo :真的被Layne吃好玩的 08/29 12:10
302F:→ Heyward :職業成人沒再怕的 08/29 12:11
303F:→ bigmowang :基本上~穿護具已經夠不舒服了~多加不會比較好 08/29 12:11
304F:→ bigmowang :只是打到真的很~~痛@@ 08/29 12:12
305F:推 cj910 :J-Hey這種封閉式站法對這種左側投根本沒轍吧 08/29 12:12
306F:推 Roawen :童顏巨投 真的好威 08/29 12:13
307F:推 walkoffhomer:好怪喔 成年人蛋蛋比較硬就對了........ 08/29 12:13
308F:→ cj910 :視覺上根本就是球從身體後面進壘 08/29 12:13
309F:→ bigmowang :應該說成人的定型了~小孩怕長不大@@ 08/29 12:14
310F:→ Roawen :OPS Heyward vs RHP 1.003 / vs LHP 0.635 也差太多 08/29 12:14
311F:→ bigmowang :基本上左投對左打的球都是像身體後來的~除非站很開放 08/29 12:15
312F:推 Smoltzy :Medlen真是太了不起了 08/29 12:17
313F:→ Heyward :連29!!! 08/29 12:17
314F:→ bigmowang :8局剛好100球~非常好^^ 08/29 12:17
315F:推 tity :今天變速球跟曲球都很不錯 08/29 12:18
316F:推 kingwei520 :美人好投...有要拼完封嗎? 08/29 12:18
317F:推 walkoffhomer:太殺了 他們沒人踩過二壘啊!!! 08/29 12:19
318F:→ kingwei520 :金寶表示.................. 08/29 12:20
319F:推 c0422kimo :金寶:今天應該有救援點?? 08/29 12:20
320F:推 tity :花生甚麼是? 08/29 12:23
321F:推 c0422kimo :好像改判飛球必死吧 08/29 12:23
322F:推 cj910 :Alonzo想當影帝 要再加油喔 >.^ 08/29 12:24
323F:→ c0422kimo :主砲總算等到右手側投的 08/29 12:25
324F:推 tity :阿瓜.... 08/29 12:26
325F:→ c0422kimo :Uggla又是三振.................. 08/29 12:26
326F:推 walkoffhomer:美人沒有拼完封 看來交給金寶了 08/29 12:27
327F:推 kingwei520 :剛很擔心盲砲一不小心把球盲出去 金寶SV又沒了 08/29 12:29
328F:推 cj910 :這個投手看起來就是軟投 不知道在急什麼 球來就打喔? 08/29 12:29
329F:→ cj910 :美人跟Huddy在休息區裡學PSY騎馬舞!? XDD 08/29 12:31
330F:推 walkoffhomer:是為了給金寶救援機會..... 08/29 12:34
331F:推 c0422kimo :M2 08/29 12:35
332F:→ c0422kimo :97KKK 08/29 12:37
333F:推 kingwei520 :球好像進手套打者才揮棒 08/29 12:37
334F:推 c0422kimo :Win!!! 08/29 12:39
335F:→ c0422kimo :八月份第二個救援點XD 08/29 12:39
336F:推 walkoffhomer:連三斬讚啦!!! 08/29 12:39
337F:→ walkoffhomer:54+46=100 太完美了 08/29 12:41
338F:推 cj910 :Kimbrel上一個SV入手已經是美國時間8/3了 08/29 12:46
339F:→ cj910 :Medlen 28局無失分&先發17連勝 持續連載中!!! 08/29 12:47
340F:推 synchron :最近真是威到不可思議...Beachy沒受傷也沒這麼猛阿 08/29 12:52
341F:→ synchron :最近威的程度大概全聯盟有機會相比的只剩King了吧 08/29 12:53
342F:推 simonown :國民小史爆裂,五連敗,勝差4場! 08/29 13:1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