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zunoTako (靜岡商大野健介)
看板Braves
標題Re: [實況] 2012/08/23 ATL @ SF
時間Fri Aug 24 21:01:57 2012
這邊有賽前在SF球場這邊播的一點honor CJ的影片(官方的)
http://tinyurl.com/8huskyy
等到系列賽最後一場應該還會有個小儀式吧
這隻球隊的確是有弱點、有缺陷的,
不過退一萬步說,這是一隻目前戰績排全聯盟第五的球隊。
我不認為我支持的是一隻很鳥、有夠爛的球隊。
要說拿WSC?只要能進季後賽,都不是沒有機會的,短期賽事看爆氣。
但要說這是一隻應該拿WSC的球隊?
對不起,那我覺得出問題的不是球隊的表現,是這麼想的人自己有問題...
我知道可能有人對於球隊的表現會有恨鐵不成鋼的心態...
不過其實可以實際一點...
如果這隻球隊這麼糟糕,讓人氣成這樣,
也許可以考慮換一下支持的球隊,沒必要跟自己過不去,下一隻會更好。
--
沒有什麼事
會比害怕自己表現可笑要來得更可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3.253
1F:推 assassio :有必要叫自己隊的球迷去支持別隊嗎??? 08/24 21:30
2F:推 ahung21 :從1992到2012 我愛勇士的心不會改變 08/24 22:11
3F:推 assassio :我從勇士跟雙城七戰灰姑娘傳奇跟到現在 08/24 22:17
4F:推 Langerhans :勇士魂永遠不滅!!!! 08/24 22:22
5F:→ Langerhans :我愛勇士愛到甚至連NBA的勇士都支持了(誤) 08/24 22:23
6F:推 assassio :那魯灣勇士表示 08/24 22:24
7F:推 kingwei520 :想請問發文者有看今天對雞頭的比賽嗎? 是整場看完喔 08/24 22:32
8F:→ XDXDXDD :勇士魂!!!!!! 08/24 22:51
9F:推 bravefan :愛之深才會氣之切啊。。太生氣也才會說出"爛"之類的 08/25 00:01
10F:→ bravefan :詞語,這只跟每個人表現氣憤或失望的習慣有關。大家 08/25 00:02
11F:→ bravefan :還是會一直支持的啦。。我以前也是一直罵味全龍。。 08/25 00:03
12F:→ bravefan :然後罵到他們解散也就不看中職了。。XD 08/25 00:03
13F:推 abyssalpoet :前一段黑暗時代(SP除了哈神老史就是一堆人爆爆樂) 08/25 00:53
14F:→ abyssalpoet :都撐過去了,我很確定除非勇士打假球否則我終身勇士 08/25 00:54
15F:推 synchron :推這篇,如果一切都如我們預期,那會拿162勝, 08/25 01:09
16F:推 synchron :今年勇士的表現當然有時讓人覺得很囧,但光想我們沒 08/25 01:12
17F:推 synchron :有搶過狀元,沒有花大錢還有人願意領少錢一起打拼 08/25 01:14
18F:→ synchron :還有奮戰的態度,這樣的隊伍我罵不下去˙ 08/25 01:16
19F:推 kingwei520 :說真的 我覺得只要別問候球員家人 或是講一些難堪的 08/25 01:24
20F:→ kingwei520 :字眼 例如廢物碰這種 其實都還好吧! 08/25 01:24
21F:→ kingwei520 :支持一支球隊不可能完全沒有情緒的吧... 特別是看到 08/25 01:25
22F:→ kingwei520 :打線常被吃死 一定會有些情緒的話 08/25 01:26
23F:推 kingwei520 :S大忘了某一年某一陣子隊上有一群1割男時 08/25 01:29
24F:→ kingwei520 :不也說球隊打不好是該罵一下(類似這樣的話) 08/25 01:29
25F:推 w9527 :除非勇士打假球,不然支持終身。 08/25 01:39
26F:→ w9527 :放眼大聯盟有哪支球隊可以連14年進季後賽? 08/25 01:40
27F:→ w9527 :然後又在短短三年後再進季後賽的? 08/25 01:40
28F:→ w9527 :看看那些一直墊底的球隊,再回頭看看我們支持的球隊 08/25 01:41
29F:→ w9527 :已經感到很幸福了。 08/25 01:41
30F:推 abyssalpoet :看到現在的紅襪我也覺得我們很幸福了 08/25 09:03
31F:推 synchron :是阿,我承認我以前罵很兇,但是後來想通了 08/25 09:39
32F:推 synchron :有能力的球員打不出來是該唸教練,印象中去年黑娃 08/25 09:40
33F:推 synchron :被牽制出局是我最後一次罵球員了。Melky例外 08/25 09:42
34F:推 bounds :紅襪瘋狂大拍賣,可以拿JJJ去換Ellsbury是中川嗎???? 08/25 10:01
35F:推 abyssalpoet :拜託這筆交易千萬別成,怎麼LA都在組明星隊... 08/25 10:12
36F:推 kingwei520 :今天國民應該會輸 勇士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08/25 10:16
37F:推 kingwei520 :黑娃開砲 08/25 10:20
38F:推 caku0101 :R.Johnson 應該拉上先發的 08/25 10:27
39F:推 kingwei520 :沒位置啊 三個外野站著M23 黑娃和腿哥 08/25 10:31
40F:→ kingwei520 :有人要開實況文嗎? 08/25 10:31
41F:推 synchron :A-Gon, Hanley, Kemp, Ethier, Victorino, Crawford 08/25 10:33
42F:推 kingwei520 :自由人再開砲 08/25 10:33
43F:推 caku0101 :自由人 GONE! 08/25 10:34
44F:→ synchron :投手有Kershaw,Billingsley,Beckett 08/25 10:34
45F:推 kingwei520 :國民輸了 勇士請加油拿下這場球 08/25 10:39
46F:→ pia2 :沒人出局滿壘,要爆囉 08/25 10:46
47F:→ pia2 :空振,1out 08/25 10:48
48F:→ pia2 :1球雙殺 08/25 10:48
49F:→ pia2 :真是太神奇了 08/25 10:48
50F:推 opqasd :有投手打就是會有這種事XD 08/25 10:49
51F:推 abyssalpoet :紅襪看起來可以狂清薪資... 08/25 10:49
52F:推 synchron :Sheets最近有比較抖一點 08/25 10:50
53F:推 usausausa :這句守下真是爽 08/25 10:50
54F:→ usausausa :感謝啊瓜差點NP+Sheets掃把腳 08/25 10:51
55F:推 kingwei520 :不過被打的三安都是內安 08/25 10:51
56F:→ pia2 :RedSox如果真的讓Dodgers吃下95%的薪資 08/25 10:52
57F:→ pia2 :那就是拿A-Gon為餌清掉濫約 08/25 10:53
58F:→ pia2 :季後再搶Ham,然後想辦法續約Ellsbury 08/25 10:55
59F:推 bounds :躲人真的吃95%以上的話,A-GON這餌還真毒啊...... 08/25 10:57
60F:推 outy :恨司機的防守實在爛到有剩... 08/25 10:59
61F:推 kingwei520 :被二安 這局再守下來就神奇了 08/25 10:59
62F:→ kingwei520 :還好吧! 那球的確不容易吧 08/25 11:00
63F:推 outy :連續兩球我覺得都滿有機會接的... 唉 08/25 11:02
64F:推 cj910 :Hinske站LF Prado站SS 是要火力最大化嗎? 08/25 11:03
65F:→ pia2 :最大話就應該讓大鬍子上來而不是司機 08/25 11:05
66F:推 kingwei520 :平手了............................... 08/25 11:07
67F:→ pia2 :暴投送分 08/25 11:08
68F:推 usausausa :讓恨司機手外野的意義是??? R. Johnson狀況有這麼差 08/25 11:10
69F:→ usausausa :恨司機守到快進DL了~~~~~~~~~~~ 08/25 11:11
70F:→ usausausa :那球爆投也是有機會殺~~~~~Sheets實在太胖動作遲緩 08/25 11:12
71F:推 kingwei520 :應該很單純是多放個左打而已 08/25 11:13
72F:→ usausausa :居然讓熊貓得逞~~~~~不過樂觀點二局下就應該要爆了 08/25 11:13
73F:→ usausausa :跟巨人打總是有前年季後賽的FU~~~~~每局都咬超緊 08/25 11:15
74F:推 kingwei520 :打線又要開始睡覺了嗎? 08/25 11:16
75F:推 platohao :我好懷念Beachy 08/25 11:17
76F:推 usausausa :Sheets幾顆內角曲不錯的位置~~~~主審都不太喜歡 = = 08/25 11:18
77F:→ usausausa :Blanco又上壘了~~~~~~~~ 真是棄將專殺勇士 08/25 11:19
78F:→ pia2 :落後囉 08/25 11:23
79F:推 kingwei520 :大球場救了我們~ 08/25 11:23
80F:→ pia2 :還以為出去了呢 08/25 11:23
81F:推 usausausa :省了一分~~~~~ 08/25 11:23
82F:推 kingwei520 :沒省到 因為他還是得分了 08/25 11:25
83F:→ pia2 :還是繼續掉分 08/25 11:25
84F:→ usausausa :又吐回去了~~~~~ 這個RISP真是恐怖~~~~ 08/25 11:25
85F:→ pia2 :這場大概又掰掰了 08/25 11:25
86F:→ usausausa :Pagan + Belt + Blanco 08/25 11:26
87F:推 kingwei520 :Hanson已經確定不行了 如果大班也不行... 那 08/25 11:27
88F:→ kingwei520 :SP剩Hudson 美人 馬洪 Minor 08/25 11:28
89F:→ kingwei520 :等等阿瓜可以射一發來瞧瞧嗎? 08/25 11:28
90F:→ pia2 :還真符合預期,就算吳哥松近況不好,打線還是打不到 08/25 11:31
91F:→ pia2 :然後Bum是左投,鐵定打不到 08/25 11:32
92F:推 kingwei520 :正中偏高直球阿瓜揮空了... 08/25 11:32
93F:→ pia2 :所以我昨天才說想贏球大概只能期待最後一場的盲腸 08/25 11:32
94F:→ kingwei520 :很好... 恨司機雙殺打 08/25 11:34
95F:→ pia2 :鳥滾輕鬆DP 08/25 11:34
96F:→ pia2 :看的好無力 08/25 11:34
97F:推 usausausa :為什麼它可以先發??? 08/25 11:36
98F:推 kingwei520 :5局2安....(還好都是HR) 08/25 11:36
99F:推 Benvera :躲人這樣補...我看勇士又危險了 08/25 11:37
100F:→ obiwang520 :看的好無力+1 08/25 11:39
101F:→ pia2 :又讓首名打者上壘 08/25 11:40
102F:推 kingwei520 :美人表示:套句謝安真的話 我回不去RP了 08/25 11:40
103F:→ pia2 :再被double,換投 08/25 11:43
104F:推 usausausa :昏倒~~~~~~~~~~~~這種球為什麼不正手接哩 08/25 11:44
105F:→ usausausa :耍什麼帥 08/25 11:44
106F:推 cj910 :快跟Redsox談一下Ellsbury 08/25 11:45
107F:→ pia2 :連 腿哥 我們都付不起,Ellsbury 根本不可能吃下 08/25 11:47
108F:→ pia2 :IBB 08/25 11:47
109F:→ pia2 :1出局滿壘 08/25 11:47
110F:→ pia2 :倒是7月時傳的 抗癌 可以考慮 08/25 11:48
111F:推 kingwei520 :黑娃幹嘛? 波西都沒跑是在傳什麼? 08/25 11:48
112F:→ pia2 :右飛 08/25 11:49
113F:→ pia2 :再輪 吳哥松 08/25 11:49
114F:→ pia2 :再右飛 08/25 11:50
115F:→ pia2 :居然又守住了 08/25 11:50
116F:→ pia2 :連續四局都應該掉分,只有中間兩局丟分真的算好運了 08/25 11:50
117F:推 synchron :Ellsbury現在的價值不會比腿哥高吧.. 08/25 11:51
118F:推 usausausa :感謝Crawford惠我們良多!!!!!!!!!!!! 08/25 11:51
119F:→ pia2 :滿壘抓89兩棒真是好啊 08/25 11:51
120F:→ synchron :幾乎年年都有傷痛..去年噴發了一下今年打超爛 08/25 11:51
121F:推 kingwei520 :不如試著留腿哥 不過也是留不住 08/25 11:54
122F:→ pia2 :我倒認為也就2010、2012受到傷痛困擾打不好 08/25 11:55
123F:→ pia2 :2008、2009、2012都打的不錯,比腿不輸 Bourn 08/25 11:57
124F:→ pia2 :長打是大勝,年輕一歲,都是CF 08/25 11:59
125F:→ pia2 :一樣 巴拉斯 當經紀人,他拿的約覺得還是會超過腿哥 08/25 12:00
126F:→ pia2 :再掉1分~~~~ 08/25 12:14
127F:推 Roawen :看來又要輸了,遇強隊完全鳥蛋 08/25 12:16
128F:→ pia2 :打線近況太糟了 08/25 12:16
129F:→ pia2 :阿瓜 麥肯 醒不過來,Chipper 和 自由人 也下滑 08/25 12:17
130F:→ pia2 :雙箭頭 表現平平,8月只剩 黑娃 一個人在撐 08/25 12:18
131F:→ pia2 :Chipper 空振 08/25 12:20
132F:推 Roawen :sheets也被看破手腳,想從便宜貨偷雞果然沒這麼容易 08/25 12:23
133F:→ Roawen :freeman炸裂 08/25 12:24
134F:→ pia2 :球速下滑太多,控球也常走鐘,所以這幾場被幹爆正常 08/25 12:30
135F:→ pia2 :阿瓜 牆前死 08/25 12:30
136F:→ pia2 :可惜了 08/25 12:30
137F:→ pia2 :盲砲代打 08/25 12:31
138F:→ pia2 :好盲,這種球也揮 08/25 12:32
139F:→ pia2 :空振 08/25 12:32
140F:→ pia2 :被 曲球 騙假的 08/25 12:32
141F:推 Roawen :好鳥.... 08/25 12:33
142F:→ Roawen :贏個球好嗎??? 08/25 12:35
143F:→ pia2 :天天V上 08/25 12:38
144F:→ pia2 :最近常輸球,只好寄情於9 innings Pro Baseball 2013 08/25 12:42
145F:→ pia2 :結果 Kimbrel 在我手上幾乎每次上來關門就被打爆 08/25 12:43
146F:→ pia2 :鬍子對決 08/25 12:43
147F:→ pia2 :我們家的贏了 08/25 12:44
148F:→ pia2 :leadoff single 08/25 12:44
149F:→ pia2 :內滾2壘死,腿哥 上1壘 08/25 12:45
150F:→ pia2 :杜賓 熱身中 08/25 12:47
151F:→ pia2 :我猜 Prado DP 08/25 12:47
152F:→ pia2 :除非 腿哥 SB 成功 08/25 12:47
153F:→ pia2 :中飛 08/25 12:50
154F:→ pia2 :2出局3壘有跑者 08/25 12:50
155F:→ pia2 :再換左投來伺候 黑娃 08/25 12:51
156F:→ pia2 :難打了,空振預備 08/25 12:53
157F:→ pia2 :揮了大壞球,空振 08/25 12:53
158F:推 assassio :可惜 08/25 12:54
159F:→ pia2 :本場唯2的RISP,仍然無功而返 08/25 12:54
160F:→ pia2 :枉費 腿哥 賣力跑壘 08/25 12:54
161F:→ pia2 :結束 08/25 13:10
162F:→ pia2 :明天對Bum,應該是完全不用期待的一場 08/25 13:11
163F:推 Roawen :輸了 08/25 13:11
164F:推 duppy :哭哭 又被電了 枉費國民今天也輸 08/25 14:25
165F:推 usausausa :少了毒奶~~~~~~~~~老人打線小球打得更好?!?!?!?!?!? 08/25 17:06
166F:推 c0422kimo :明天別出現七局5安被10K然後只得一分的 08/25 21:57
167F:推 cj910 :Sheets進DL了 他的位置由老將Batista補上 支援牛棚 08/26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