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avefan (臥龍)
看板Braves
標題[閒聊] 關於球衣
時間Tue Aug 7 23:06:38 2012
嗨嗨 勇士板友們
上面那篇講到Chipper球衣,因為我剛好在美國,
所以推文回了一下,真的不是要閃。XD
有人回說想買,不過我是真的不知道怎麼買或怎麼弄。
特別是雖然看過4次勇士隊的現場(很榮幸看球戰績4W-0L)
不過都是客場,所以我看球場是不會賣勇士球衣的。
接下來預計明天會看Hudson對費城,周末會看一兩場對Mets。
然後再待到8/21回台灣。
所以如果有人能告知怎麼幫忙買,然後行李又還放得下(在我老婆接受的範圍內)。
或者是上網訂購郵寄的話怎麼弄?大家分攤運費?
如果是確實可以幫忙,那我是很樂意的。
先這樣了,明天的Hudson是我在勇士看到第三位百勝投手(老葛、老史)
希望他漂亮封鎖費城打線、然後老大來支紅不讓!^^
Let's GO Braves!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3.10.159.18
1F:推 Homura :Let's Go Braves! 08/07 23:20
2F:→ mygoing :感覺原po大大真是幸福 08/07 23:26
3F:推 cnnsever :幸福+1 08/07 23:31
4F:推 XDXDXDD :我也想買QQ 08/07 23:47
5F:推 assassio :耶 ^^ 08/08 00:09
6F:推 bigmowang :Let's GO Braves! 08/08 00:54
7F:推 RJJ :我目前在美國看勇士比賽的戰績是 4W-1L XD 08/08 02:21
8F:→ bravefan :希望明天大家幫我加油,超越RJJ大囉!^O^ 08/08 10:07
9F:推 Rodriguez :想買的人有福囉.我朋友願意幫大家開團了~ 08/09 01:36
10F:→ Rodriguez :只是得先詢問一下版友.還有沒有人有六折的code... 08/09 01:37
11F:→ Rodriguez :不然就要用比較高的價格買了....>_< 08/09 01:37
12F:→ Rodriguez :上次opqasd大給我的code我已經用完了.也買好了 08/09 01:38
13F:→ Rodriguez :現在純粹替斧頭版版友服務囉^^ 08/09 01:38
14F:→ Rodriguez :小弟等會PO一下.確認大家的意願^^ 08/09 01:39
15F:→ Rodriguez : PO文一下 08/09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