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wAnTu12 ((ID正確))
看板Brand
標題Re: [分享] LV官網Speedy 20黑色有貨!
時間Mon Apr 11 21:30:00 2022
Speedy 20黑色補很滿
有要的快去刷喔
https://i.imgur.com/5HQkdCr.jpg
nanoㄧ系列的包好像很久沒補了
最近有人刷到過嗎?
※ 引述《lonelypasser (曹大肥你好肥!)》之銘言:
: 剛剛無聊按重新整理
: 發現可以訂購!!
: 趕緊解決後再回頭按重新整理居然還是綠燈
: 有需要還在觀望的趕緊下手呀(〃ω〃)
: 還好之前決定退掉粉紅色
: 終於被我等到了!
: https://i.imgur.com/v6HEUHC.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75.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rand/M.1649683802.A.65E.html
1F:推 mark126688: Nano Speedy傍晚有補貨啊,跟Speedy20一起補的 04/11 21:47
2F:→ IwAnTu12: 竟然有補nano speedy,又錯過了。請問傍晚大約是什麼時 04/11 21:56
3F:→ IwAnTu12: 候,nice nano也有嗎? 04/11 21:56
4F:推 inloveheaven: 啊居然又錯過nano speedy! 昨晚有刷到兩顆speedy 20 04/11 22:31
5F:→ inloveheaven: ,可惜對我來說尺寸太大,只是看看 04/11 22:31
6F:推 wwwhiteee: nano speedy也很好刷啦 04/12 00:31
7F:→ wwwhiteee: 一直都有補 04/12 00:31
8F:推 inloveheaven: w大可以透露一下大約什麼時候嗎?我只感覺到speedy 04/12 00:36
9F:→ inloveheaven: 20一直補XD 04/12 00:36
10F:推 laconism: 晚上八點多有看到nice nano 和nano speedy有貨喔 04/12 00:48
11F:推 rnbanb: 請問爲什麼新款nano noe都沒有顯示紅燈或綠燈 04/12 00:58
12F:→ wwwhiteee: 回樓上 還不提供官網訂購,可致電客服 我有訂到 04/12 01:19
13F:→ wwwhiteee: (客服有貨可以釋放的話就會幫訂) 04/12 01:21
14F:推 eileen1217: 在線試了很多次,手機條碼那邊一直顯示錯誤,後來就 04/12 10:16
15F:→ eileen1217: 沒貨了 請問大大有遇到相同的問題嗎 04/12 10:16
16F:推 suncharlotte: 現在有nano speedy哦 04/12 10:28
17F:推 suncharlotte: 馬上秒殺 04/12 10:31
18F:推 goldspark: 手機條碼那邊直接選紙本發票,不要線上,有特殊符號,k 04/12 11:14
19F:→ goldspark: ey幾百次都不會同意 04/12 11:14
20F:推 eileen1217: 感謝樓上大大~ 04/12 12:02
21F:推 inloveheaven: 感謝樓上大大們的情報!小的手速還是不夠快(哭) 04/12 12:22
22F:推 jojaj712: 現在新款nano speedy 刷到很快就到貨了 04/12 15:25
23F:推 raradkimo: 我刷到兩顆黑色,是喜還是憂? 04/12 16:10
24F:推 inloveheaven: speedy 20這幾天真的很好刷! 04/12 16:12
25F:推 heheb: 大家喜歡nano 還是20 好猶豫喔158cm 又怕nano 太小 04/12 16:21
26F:推 inloveheaven: 我150完全不敢選20只敢看nano嗚嗚 04/12 16:21
27F:→ wwwhiteee: 160以下拜託nano 04/12 16:43
28F:→ wwwhiteee: e大我買過四個包都手機條碼成功! 04/12 16:43
29F:推 girlsholic: 新款nano超級小一個..20的尺寸很剛好。 04/12 17:30
30F:→ IwAnTu12: 20補完換補nano,有要買的手腳要快喔 04/12 19:19
32F:推 inloveheaven: 我刷到Nano speedy也成功結帳了! 04/12 19:29
33F:推 depon77: 10號晚上刷到黑色20,剛剛收到通知出貨了! 04/12 21:11
34F:推 pippocher: 我150反而是買20 覺得短背帶對矮子超友好 容量也比較 04/12 21:36
35F:→ pippocher: 實用 04/12 21:36
36F:→ wwwhiteee: 可以調背帶的情況下就是考慮容量 04/12 21:55
38F:→ wwwhiteee: speedy 20跟nano speedy 04/12 22:00
39F:推 BonnieQ: 請問有人知道20放得下小香長夾嗎? 04/12 22:53
41F:→ jeniyehyeh: 偏愛20,天天背! 04/12 23:21
42F:→ eileen1217: 官網又有20黑色了,已買到~ 04/12 23:36
43F:→ wwwhiteee: 我是廢包人我愛小包~ 04/12 23:39
44F:→ wwwhiteee: nano noe已經有紅燈囉 04/13 13:37
45F:推 inloveheaven: 昨晚有看到nano noe綠燈!加入購物車就顯示缺貨了>< 04/13 14:31
46F:→ inloveheaven: 有沒有人noe跟speedy都收的呢? 04/13 14:31
48F:→ goldspark: 現在又有黑色啦 04/13 15:37
50F:→ goldspark: nano speedy也有 04/13 15:39
51F:推 miffypink: 三月底刷到20黑色,到現在還沒有出貨,厭世... 04/13 15:47
52F:推 inloveheaven: 請問樓上m大,信用卡部分會先請款嗎?還是出貨才請 04/13 16:20
53F:→ inloveheaven: 款呢?謝謝 04/13 16:20
54F:推 lightfly124: 請問舊款nano speedy也有出現嗎?都遇不到 04/13 16:31
55F:推 goldspark: 舊款應該不會再上了,只是網頁沒拿掉 04/13 16:44
56F:推 vi21: 會先請款喔 04/13 16:48
57F:推 miffypink: 當下有收到銀行刷卡簡訊通知,應該就已經請款了 04/13 17:18
58F:→ girlsholic: 舊款已經停產了喔! 04/13 19:21
59F:推 lightfly124: 謝謝兩位回覆,好可惜 04/13 21:13
60F:→ wwwhiteee: noe speedy我都有xddd 04/13 22:54
61F:→ wwwhiteee: 舊款確定不會上官網不拿掉很奇怪,確定停產 04/13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