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ekU (小高)
站內BoardGame
標題[規則] 殭屍小鎮 Zombie Town 中文化卡表
時間Fri May 6 19:55:07 2011
為了方便遊戲就順手做了…
紙片可以塞到牌套裡…雖然牌套尺寸有點特別…囧>"
好像多做些家庭手工更有玩桌上遊戲的感覺(?) XDDD
https://www.dropbox.com/s/pkmb3f65tnzrrmx/Zombie_Town.pdf?dl=0
--
可樂農莊Blog:http://www.wretch.cc/blog/agricolafarm
可樂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AgricolaFarm
--
我們相信,
真正的關懷來自於真實的瞭解與深刻的體認,
有效的行動來自於真正的關懷與開放的資訊。
藉由環境資訊的交流與環境信託的推動,關懷環境、參與行動,
以建構「人」與「自然」之間的和諧關係。
環境資訊中心http://e-info.org.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87.113
1F:→ dephille:我記得作者自己就有附卡表了? 05/06 20:03
2F:→ SeekU:附的是放在旁邊看的那種。這個是塞牌的,但牌套尺寸好特別… 05/06 20:05
3F:→ SeekU:囧 我應該先試跑的,現在發現沒附上骷髏標記… XDDDD 05/06 20:09
剛剛附上骷髏了…根本是只有殭屍有(而且都有)
4F:→ dephille:就記得僵屍才有骷髏標記就好XD 05/06 20:12
5F:推 g30601:神父血量不是5嗎? 05/06 20:22
我剛看是3耶。
※ 編輯: SeekU 來自: 61.57.87.113 (05/06 20:35)
6F:推 g30601:看來我上次玩的那份說明書被誤植了XD 05/06 20:37
7F:推 gn02052192:台灣做的遊戲還要中文化卡表喔 囧 05/06 20:38
8F:推 jellyfishtea:因為營造氣氛,卡片是英文的,但是不難就是了 05/06 20:59
9F:推 crazykao:推中文化,但噓台灣遊戲卻不是中文... 05/07 01:31
10F:→ crazykao:台灣人都不用中文了... 還是說 不懂英文的沒資格玩? 05/07 01:32
11F:→ crazykao:我的意思是 台灣人做的遊戲為何不用中文...ORZ 05/07 01:33
12F:→ crazykao:想賣外國人,可以雙字幕阿(電影看太多@@ 05/07 01:34
13F:→ crazykao:抱歉@@ 支持台灣遊戲 但感覺就是很不好orz 05/07 01:34
14F:推 ywk:樓上的說的也沒錯啦...只是我想或許是銷售或推廣考量吧 05/07 11:37
15F:推 newbe2008:謝謝分享 :D 05/07 23:24
16F:推 keku:如果凡是德國出的桌遊有7成都用德文 看看妳會多痛苦 05/09 01:00
17F:→ keku:我們之所能親切體驗這麼豐富的遊戲 都是因為大家都用英文 05/09 01:00
18F:→ keku:印製一個版本可以給全世界的玩家玩 不要這麼目光如豆好嗎 05/09 01:01
19F:推 gn02052192:我以為各國遊戲都是先出自己國家的語言耶? 05/09 12:00
20F:推 Silent13180:大推!! 05/14 19:47
※ 編輯: SeekU (61.62.156.168), 05/28/2017 22:5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