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dow (小馬)
站內BoardGame
標題Re: [閒聊] 德國蟑螂新玩法
時間Mon May 2 12:10:12 2011
原文恕刪....
德國蟑螂新玩法
1.洗牌後蓋著牌散放在桌上
2.輪流翻牌直到出現三隻同樣的害蟲出現就去搶
3.直到全部的牌都翻開,搶最多牌的人贏
有沒有覺得很眼熟
沒錯這就是醜娃娃的規則
用德國蟑螂的牌去玩別有風趣
醜娃娃是10支不同的娃娃各7張
德國蟑螂是8支害蟲各8張
而且同一支害蟲8張牌都有不一樣的變化
玩起來更有趣
ps 之前用uno牌來玩醜娃娃規則,但玩起來沒有f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1.103.226
1F:推 fire231:賴打最討厭反應類遊戲了 又不是用嘴巴搶 XDDD 05/02 12:11
2F:推 coolcoolno1:不如在改成在搶牌的時候要喊那隻害蟲的名字!! 05/02 12:22
3F:→ tarryson:樓上跟我想的一模一樣!!!這樣一定會更好玩 等等帶客人玩 05/02 13:24
4F:→ kendow:cool大讚哦 這樣還可以避免卡牌的磨損 05/02 13:34
5F:推 tarryson:不管怎樣都會磨損的q_q 05/02 13:39
6F:推 theash:喔喔 用喊的嗎!?!? 還可以怎樣加深難度!?!? 05/02 18:10
7F:→ theash:因為我覺得德國蟑螂看顏色就分得出來了 比醜娃娃好辨識 05/02 18:10
8F:→ theash:或許可以好好利用可以叫出名字這個優勢改變玩法 05/02 18:11
9F:推 oldfat:賴打 你確定用嘴巴搶你就會贏嗎 05/02 21:51
10F:推 fire231:純用嘴巴的話 (茶 05/02 22:51
11F:→ SeekU:所以醜娃娃也能玩德國蟑螂了XD 要取名字就是了XDDDD 05/02 23:00
12F:推 theash:拿醜娃娃玩德國蟑螂挺酷的XDDDD 05/02 23:02
13F:推 deltawei:醜娃娃明明就有名字阿~~~都沒在看說明書的XD 05/03 00:48
14F:推 tkscat:賴打都適用嘴巴來搶牌的阿..XD 05/03 01:12
15F:推 JKJANESE:我拿種豆來玩醜娃娃規則... 然後計分用種豆規則記分.... 05/04 17:30
16F:→ ericabab:種豆也行啊XDrz 05/06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