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TORA (TORA)
站內BoardGame
標題Re: [心得] 卡卡頌板塊適用的牌套
時間Fri Apr 29 02:10:55 2011
※ 引述《welin131 (A-lin)》之銘言:
: 今天終於入手了卡卡頌2010大盒
: 這精緻好玩的遊戲,目前雖然沒有出剛剛好的牌套
: 但是各位版友可以用4.7*7的牌套唷
: 4.7cm的寬度,塞進去寬度剛剛好
: 只是7.0cm的長度太長,要把多出來的地方,用刀片一刀劃掉,就完成了,很方便喔
: 剛剛包完了基本版,大概十幾分鐘吧
: 包完以後很美觀,不會因此降低質感喔 ^_____^
: 大家可以試試看
非常感謝welin大大的資訊,
讓我也快樂的去買4.7*7cm的牌套來裝我的卡卡頌了!
這麼好的一篇文章不應該被埋沒啊!
所以我照welin大大說的方法,拍了手殘裝不太好的影片來推薦這篇好文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UG5HVuTHZ8
另由大頭大大指點另一訣竅:
可以先割成4.7*4.7大小再裝牌套,會更順手!
方法:
請先準備切割板、鐵尺跟小刀,
以切割版的裁切線為比較基準,
在接近4.7cm切割口的地方先黏上一段雙面膠(固定牌套用),
再把牌套底對準基礎線,將要切的那側貼在雙面膠上固定,
一刀切下去就完成了!
(如圖)
小刀切割處
↓
──────┐
︴█ │ (這側是牌套底部)
︴█ │
︴█ │
──────┘
↑雙面膠
(最多可以一次橫貼一排三張牌套!)
可惜我沒有切割版,所以大頭大大的話我只能聽在心裡...
如果您覺得私房訣竅不便流傳請告訴我,我會把下面這段刪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14.93
1F:推 noyarc:推! 雖然有圖,可是我還是看不太懂,詳細希望 04/29 02:41
2F:推 USBv2:這圖是左撇子的示意圖吧 04/29 05:06
3F:推 pvsonya:真的耶!樓上厲害! 04/29 08:54
4F:推 welin131:拍的蠻好的阿~ 04/29 14:08
5F:→ LOVETORA:等我去弄到切割版再來考慮要不要拍影片XDD 04/29 14:11
6F:推 kc304:我有小小的切割版可以借你用唷~!! 04/29 15:22
7F:→ kc304:哈 不過圖片比例看起來不是正方形 04/29 15:23
8F:→ GeniusF:推影片 04/29 18:06
9F:→ abelhuang:請問一下這樣在玩的時候拼的地方會不會有空隙阿? 04/29 20:30
10F:推 welin131:還是會有一點點空隙,只能說包起來蠻緊的 04/29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