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gerjj (宅貓)
看板BoardGame
標題[心得] 詭屋驚魂無敵版(? 完工!
時間Sun Apr 24 08:58:19 2011
詭屋驚魂無敵版(? 完工!
Blog版本
http://rogerjj.pixnet.net/blog/post/34629543
在經過差不多2個多月的努力翻譯+製作+模型上色後終於
全部完工啦啦啦!!
閒話不多說~請看?。首先最上面一張是一打開的樣子,英
文規則&卡牌屋中文規則。以及收的密密麻麻的遊戲配件~
指示物那些就不拍了~反正就是分類型收而已。
再來是所有卡片各挑一張出來拍,採用高品質的彩雷印製。
雖然說印出來還是會有色偏以及稍微不清楚些的狀況。不過
還是算很不錯的啦~
最後是上色好的偵探們,一整個不會畫臉。Orz所以還是遠點
看比較好看點~~XD
怪物部分請看我上一篇炫燿文這樣~
http://rogerjj.pixnet.net/blog/post/34528519
好,MoM終於算是弄完了~頂多偵探顏色在修一下就好。所以終
於可以開始介紹別的遊戲了?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34.43
1F:推 fd2fd2:羨慕~~~~~~~~~~~ 04/24 09:03
2F:推 LiouKen:我是學生,很有誠意,50塊賣我,含運 04/24 09:14
3F:→ rogerjj:樓上你想有可能嘛? ˋ(′~‵")ˊ 04/24 09:25
4F:→ rogerjj:喔對, 這卡表請洽卡牌屋~我這邊沒有~~ 04/24 09:26
5F:推 monoe30:高手~~~ 04/24 09:33
6F:推 hn15835163:二樓真的太過分了 至少60塊吧~( ′-`)y-~ 04/24 09:35
7F:推 monoe30:.....樓上也太過份了~ 我出70~ 04/24 09:38
8F:推 evenif0901:太強大了XD 玩起來一定很過癮~~~新竹人好棒喔QQ 04/24 09:44
9F:推 zigh:v炫耀文~~~~~ 04/24 10:39
10F:推 bohsing:好強大!! 04/24 11:18
11F:推 LOVETORA:強大宅貓! 04/24 11:47
12F:推 chaosdkny:太厲害啦 推一個!! 04/24 12:47
13F:推 kc304:讚!! 04/24 12:55
14F:推 nicin:大推,對遊戲太有愛了! 04/24 13:08
15F:推 gwar:最右邊那個偵探從深紫變成粉紅啦XDDDDD 04/24 17:29
16F:→ rogerjj:粉紅比較萌嘛~~ 04/24 18:28
17F:推 GeniusF:模型上色好棒!! 只好先推倒了~ 04/24 21:47
18F:推 obluda:今天看了實體物品 不推不行啦 04/24 22:27
19F:推 lightbob777:好威阿!!! 推推~~~~ 04/24 23:40
20F:推 fire231:宅貓,艾克米翻譯這款是你領走的嗎???? 04/25 00:26
21F:推 seele:請問可以伸卡片的中文圖檔嗎?@_@a 04/25 01:01
22F:→ rogerjj:我不是領艾克米的~~卡表請洽卡牌屋喔...:P 04/25 02:32
23F:推 tablelee:好邪惡啊~~~ 04/25 04:01
24F:推 smoox:好讚!推!!! 04/25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