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enj (傑)
看板BoardGame
標題[心得] 拉密新創玩法
時間Mon Apr 11 00:19:59 2011
閒來沒事 來玩拉密
不過當兩個人玩的時候
難免覺得無趣 而且容易卡牌 就變成兩個人一直在抽牌
因此就虛擬第三家
給他14張
一樣出牌規則 但是每次輪到他抽一張看能不能打出來
不能打就跳過 換下家
如果他贏就變和局
另外他不用破冰(只出一張怎麼破-.-)
這樣有幾個好處...
就是他出牌兩家可以一起幫他想
增加樂趣 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22.122
1F:推 tryit363293:所以他是每回合只能出一張牌? 04/11 00:50
2F:推 hadesyen:每回合有機會多一張公牌進場 04/11 00:56
3F:推 pvsonya:有趣有趣~!! 04/11 01:04
4F:→ jazzboy:他每回合只出一張牌? 那另外那14張有出嗎? 04/11 02:08
5F:→ swenj:規定14張只是設個和局停損點 其實不設也可XD 04/11 02:14
6F:推 kramasdia:這樣肥到虛擬玩家的下家 04/11 02:41
7F:推 RXCPU:那就拆成兩個虛擬玩家 一家7張牌 04/11 02:42
8F:→ Eunoia:不然就是每回合虛擬玩家都出現兩次好了A-C-B-C- 04/11 10:12
9F:→ hadesyen:虛擬玩家不拿牌會不會比較好,直接從海底翻一張加進公牌 04/11 10:47
10F:→ Devilxxx:這個有趣! 04/11 13:06
11F:推 fire231:這時候就要來個 兩個人的時候有比玩拉密還好的事情可做阿! 04/11 13:28
12F:→ swenj:給虛擬玩家拿14張只是要設個"和局" 0.0 他出不了也不會多牌 04/11 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