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ring28892 (全家就是我家。)
看板BoardGame
標題[規則] 弒神編年史官方2v2變體規則
時間Tue Apr 5 22:23:15 2011
Justin Gary 在 BGG 上發表了Ascension:Chronicle of Godslayer的2v2變體規則
http://ppt.cc/qt56
並於另一串討論中提到大擴充Return of the Fallen(將於今年六月初上市)在測試中
大部分的玩家喜歡2v2及3v3變體更甚於原本最受歡迎的2人遊戲
故將把變體列入大擴充的正式規則中,至於五人變體則正在設計中
回歸正題,2v2的變體規則如下
1.同隊的隊友坐對家.
2.你殺死怪物所引發的特效不會傷害到你的隊友
(例如:你殺了Corrosive Widow,你的隊友不需要棄掉一座建築物)
3.你購買英雄或建築物時可以選擇多花一點符文(就是多花1塊錢)然後改把這張牌放入隊友
的棄牌堆
4.遊戲結束時,同隊合計honor高的那邊獲得勝利
另外目前同串官方回應的Q&A如下:
Q1. 同隊的兩個回合執行完才換成對方執行兩個回合,對嗎?
A1. 不對,遊戲順序跟正常的四人遊戲一樣
Q2. 可以跟隊友交談嗎
A2. 可以 但是如果你們達成協議要打啞牌我也沒意見
Q3. 隊友有不收我買的牌的權利嗎?
A3. 有,如果他不要 你可以改選擇自己收下,或是不買
Q4. 如果我打出可以免費得到英雄的牌,我可以把他放進隊友的牌堆嗎?
A4. 不行
Q5. 當我有可以從棄牌堆裡banish牌的機會時,可以改banish隊友的牌嗎?
A5. 不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61.47
※ 編輯: spring28892 來自: 59.115.161.47 (04/05 22:23)
1F:推 slybear:聽起來很有趣~這遊戲和thouderstone和domi哪個好玩呀? 04/05 22:35
2F:→ spring28892:看玩家屬性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款 04/05 22:49
3F:推 behemoth:回一樓,不考慮主題的話,我覺得 Nightfall 比較好玩!XD 04/05 23:09
4F:推 nachimu:可是nightfall不好買q_q 04/05 23:43
5F:→ spring28892:網拍上有呀 XD 04/05 23:56
6F:推 twinson:想問nightfall怎麼個比較好玩阿 被三樓引起興趣了 04/06 00:07
7F:→ alex650300:喜歡有故事背景奇幻風就是thouderstone~變化性高DOMI 04/06 01:04
8F:推 behemoth:其實完全不是這樣,Nightfall是目前市面上所有domi當中 04/06 01:43
9F:→ behemoth:最接近MTG規則的遊戲,別人出牌可回應、還後發先至 04/06 01:44
10F:→ behemoth:我當初也以為是主題game,看完規則之後又重新考慮這款 04/06 01:44
11F:→ behemoth:(有空再來寫寫介紹文好了) 04/06 01:44
14F:推 nachimu:心得希望XD 畫風蠻喜歡的 不過版上沒人討論orz 04/06 12:17
15F:推 solis3131:糟...我對 nightfall 也有興趣起來了 XD 04/06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