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chimu (納吉姆)
看板BoardGame
標題[問題] 0
時間Thu Mar 31 23:20:47 2011
最近桌遊版火氣旺盛 大家看個帥哥美女消消火吧
附圖網誌
http://nachimu.pixnet.net/blog/post/28564214
先感謝小滑大提供的MTG自製器 (膜拜)
原本是用word作,但是做一做覺得黑白很醜,想想乾脆做彩色的。
彩色的做一做覺得更醜了,加上用了這張領袖圖來做,怎麼截圖都會看到其他人的影子
後來用到火大,跟了小滑伸MTG自製器來做。還上網東抓西抓了幾個圖。
老毛跟畢斯麥 林肯都還蠻好找,埃及豔后跟凱薩最後找了個最像的,可能是某影星吧
唯一跟本人無關的圖就是俄國女沙皇凱薩琳啦XD找了半天不是年老時的畫像。不然就是找
沒有。雖然有想過就放年老的那張…不過我還是妥協了。畢竟原本領袖卡上是正妹啊!!
……
……
…
..
所以後來找了個同名的凱薩琳,棕黑長捲髮!事業線!正姐!萬歲! (被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51.10
1F:推 syntex:先推一個。 私心全正妹希望! 03/31 23:26
2F:→ S209:自製器詳細希望~ 03/31 23:34
3F:推 llittleway:先推一個。 凱薩琳沒漏事業線喔! 03/31 23:44
4F:推 gorota:凱薩琳太犯規了! 看不到事業線犯規! 03/31 23:50
側的線也很棒啊(羞)
5F:推 BENAUI:Code of Laws是Lv1科技 可能誤植了 03/31 23:51
6F:推 BENAUI:建築學的英文也打錯一個字XD 不過還是推~ 03/31 23:53
已修正 感謝提醒
※ 編輯: nachimu 來自: 218.164.151.10 (04/01 00:00)
7F:推 chaosdkny:酷斃了~~ 04/01 00:29
8F:推 offish:這樣會失去遊戲的本質。 麻煩來一份! 04/01 01:21
9F:推 tormentorwin:能不能把鄧小平換成老蔣XD 04/01 09:44
10F:推 evilcherry:話說Civ4的凱薩琳很萌 04/01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