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gerLo (汎)
看板BoardGame
標題[心得] 台中中興大學旁遊戲主題餐廳--遊樂園
時間Wed Mar 30 01:33:42 2011
在台中忙完 發現還有點時間 不急著回家
就想騎車繞去這間新開 離我家第二近的桌遊相關店家一探究竟
這家店座落在巷子內 雖然不算難找
但是我記錯地址 以為在大馬路上 所以雖然那附近的路還算熟
卻也花了好一番功夫才找到
到店門口駐車時 從玻璃門窗望進去 裡面人還真不少
店的外觀和裝潢 看起來比較不像遊戲 像是喝花茶的餐廳
入門走到櫃臺處 看到的是Lego拼成的「Wonderland」字樣與「訂」
他們的營業時間是11:00~22:00 但是供餐只到20:30
我去的時候已經晚了 所以沒有餐點可以點來嘗看看味道
但是店長阿鬼(讓我一直聯想到阿鬼可樂...)
還是很熱情的招呼我這個新面孔 問我有沒有玩過桌遊
生怕冷落了一個只顧著東張西望的好奇寶寶
如果我有點到餐的話 應該還會充當一下新手 體驗看遊戲教學如何 :P
店內空間不算大也不算小 據說現在只是試營
等地下室和其他裝潢部分都弄好 會正式辦開幕
店內的遊戲雖然數量上不像老店多 但是以餐廳大多都是新手取向的遊戲來講也夠了
而且應該還會繼續增加 看到客人正在玩的 是一桌(人數)滿出來的Carcassonne,
滿出來的Dixit, Lost Cities, 滿出來的Bang, 還有一桌疊疊樂
店內的桌子大多都是圓的和正方的 不大 多人玩時需要併桌
椅子看起來很大張很好坐的樣子:)
被我記錯的正確地址:台中市南區南門路59巷(南門路巷口是全家)81號
電話:04-2285859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69.70
1F:推 smoox:看完下面的文章回來幫推~ 03/30 02:10
2F:推 zigh: 桌遊版主微服出巡呀XDD~~~ 03/30 09:18
3F:→ twohu:臺中又多一間囉~! 03/30 10:39
4F:推 lightbob777:挖...不愧是Roger大..連他前身是花茶店都被您看出來XD 03/30 11:36
5F:推 jason329:是上課的阿鬼嗎? 03/30 12:50
6F:推 tablelee:米寶寶寶年鑑嗎@@? 03/30 15:23
7F:推 WingYang:南門路巷口試是7-11? 03/30 16:34
8F:→ hadesyen:全家是南門路轉進59巷的的轉角,7-11是國光轉進南門 03/30 17:17
9F:→ s910928:你有沒有跟阿鬼說要他說中文? 03/30 17:42
10F:推 ppumpkin:上星期六有趣光顧 店長說平常有空可以陪客人玩阿龜可樂XD 03/30 22:02
11F:推 ls11000:老闆人親切,店又舒服,幫推一下! 03/31 10:36
12F:推 tryit363293:大魔王 果然 很神祕 還會裝新手 哈哈 04/12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