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up110 (Zoup)
看板BoardGame
標題[心得/問題] 失落的城市心得&問一款桌遊
時間Tue Mar 29 11:49:13 2011
看網路上說大家玩Lost City動輒100~200分
昨天跟朋友玩了好幾場,一開始都傻傻的只顧挖自己的
真的動輒一百多分
但是越玩到後面就越心機
不但要挖自己的,還要把別人想挖的牌抽走
然後還要想辦法把自己的牌收集到不會虧才開始出
不然很容易被對方阻礙
不但如此,玩到後來還必須算自己需要的回合數
萬一牌庫堆牌數不夠回合,只好從棄牌堆中亂抽一張來減少回合消耗..
玩到後來分數就越壓越低,破百不容易,甚至還創新低15分..
感覺是有一點策略、有一點心機、又有一點運氣成分的遊戲!
但是玩久了會累倒是真的~
今天要來去試試看Mr.Jack!!
另外我想問一款遊戲
聽朋友說幾年前玩過一款桌遊但忘記名字
玩法大概是一個人當魔王,可以先佈局把建築陷阱什麼的蓋好
然後其它人開始攻破,魔王可以看情況發動陷阱
朋友說,玩到後來的感想是:魔王真的超賤!
就有點類似魔獸裡的TD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這遊戲?
爬文找到"地城守護者"好像有點類似?!
但是因為沒玩過所以不知道是不是...
希望知道的人指點迷津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20.81
1F:推 iamsychen:地城是所有人都扮演魔王 不太一樣啦 03/29 11:51
2F:→ amulet5566:Dungeon Lords 是玩家各自被NPC英雄蹂躪 所以不是... 03/29 11:51
※ 編輯: zoup110 來自: 114.47.220.81 (03/29 11:53)
3F:推 timer000:DESCENT 03/29 11:55
4F:→ zoup110:看DESCENT的規則好像是耶,這款好玩嗎 03/29 11:58
5F:→ rammstein:好玩但很花時間 如果悔步會玩到天荒地老 03/29 12:02
6F:推 lizardXD:Descent嗎...詳情請問苦主狐妮XDDD 03/29 12:13
7F:推 Lacher:Descent坑貌似不小 請先考慮XD 03/29 12:23
8F:推 I23:建議下次分兩篇....... 03/29 14:38
9F:推 Devilxxx:Descent好棒啊 好自虐啊 好難開成功啊(?) 03/29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