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ispycarrot (Joba.張蔔倫)
看板BoardGame
標題[板友] crispycarrot
時間Mon Mar 28 03:48:46 2011
玩家膩稱: 蘿蔔
出沒地區: 學期中台北 假期高雄
遊戲年齡: 約八個月
擁有的遊戲: 牙買加 卡卡城+小豬&旅館擴充 送禮高手 Cash&Guns
黑幫之王 Dixit1&2 哞 Survive! 水瓶座
喜歡的遊戲/類型: 偏愛配件多且精美的遊戲 還有主題性強的
類型就來者不拒! 畢竟玩過的遊戲還不多
要像塊小海綿不停吸收~
自我介紹 & 想對板友說的話 & 對桌遊的期許:
去年暑假玩過第一款桌遊-富饒之城之後,當下只覺得桌遊是個有意思的東西,
殊不知暑假中就開始漸漸陷入這個大坑中,幾個月來無法自拔。
相當幸運的是高雄的桌遊店環境都不錯而且重點是收費相對低!
整個暑假接連跑了FUN4 矮人礦坑 Tobey’s
玩了一款接一款的桌遊,深刻感到桌遊世界的博大精深,
在擁有自己第一款桌遊-卡卡城之後,玩桌遊的風氣也開始在社團內不停擴散。
開學上台北之後又跑了魔窟跟小古,開始看boardgame板,
從只是小玩家到會去注意許多資訊,擁有的遊戲也越來越多= =
儘管越陷越深但真的很開心,學會新遊戲的開心,跟新朋友玩的開心,
新遊戲開箱的開心(超爽!),玩過遊戲後跟朋友感情變好(壞?)的開心,
都是接觸桌遊前不曾有過的。雖然買款大點的遊戲就得省吃儉用大半個月,
但是只要它能為自己跟朋友們帶來歡笑,一切就值得了。
希望板上所有同好們都能在桌遊的世界裡獲得比我更多的開心,
還有台灣的桌遊風氣能更加興盛!很高興認識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73.132
1F:推 OKWAP999:俵太兇就翻桌了XD 03/28 08:36
2F:→ crispycarrot:幾乎都是我被表(淚) 03/28 19:05
3F:→ togepy1205:我跟原PO相反...假日才在台北,平常在高雄念書>< 03/28 21:08
4F:→ crispycarrot:哈哈我有看到! 我學校在新店附近 03/29 00:29
5F:推 I23:你們是沒緣份的太陽與月亮 03/29 00:46
6F:推 fire231:要是他們一見面會不會是乾柴遇上烈火 (誤 03/29 00:48
7F:→ I23:那賴打你幫他們灑點汽油好了 03/29 01:02
8F:推 jacky80336:這時候就要推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03/29 10:09
9F:→ crispycarrot:阿= =大家請冷靜好嗎 03/29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