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mylady (優優)
看板BoardGame
標題[板友] ohmylady
時間Sat Mar 26 01:07:25 2011
玩家膩稱:優優
出沒地區:台南
遊戲年齡: 兩個月 還是個桌遊菜鳥
擁有的遊戲: 矮人礦坑 富饒之城
喜歡的遊戲/類型:
大致上都ok 畢竟是剛入桌遊坑的新手阿 XD 什麼遊戲都很新鮮好玩
要比較的話 應該是需要耍點心機動腦型的
自我介紹 & 想對板友說的話 & 對桌遊的期許:
前兩個月 和一群朋友到桌遊店完 大家都是第一次接觸
結果我們七個人待在桌遊店一下午只玩了矮礦一個遊戲
因為光是這個遊戲就讓我們著迷阿阿 (死不肯換別的玩XD)
出來後才發現光是我們點的飲料錢加起來 根本就可以買一個矮礦回家了嘛 (還超過 誤)
實在太愚蠢了 呵呵
希望透過這個版 發掘更多更多的好玩桌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22.131
1F:推 dti:太神奇啦 台南推XD 03/26 01:09
2F:→ theash:的確還超過 還可以多買個兩包牌套呢 而且還是超過 科科 03/26 01:15
3F:→ deltawei:講的好像你們喝的東西都不用錢似的.....= = 03/26 05:06
4F:推 kendow:台南推 有空約出來玩 03/26 12:36
5F:推 nick321:台南推 ! 03/26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