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lks (冠寶)
看板BoardGame
標題[板友] splks
時間Thu Mar 24 22:06:21 2011
玩家膩稱: 冠寶
BSW的ID: splks
出沒地區: 北投士林
遊戲年齡: 1個月(?)
擁有的遊戲: 卡坦島 和 皇輿爭霸
喜歡的遊戲/類型: 計算而且需要心機才能獲勝的遊戲(e.x. 卡坦島)
自我介紹 & 想對板友說的話 & 對桌遊的期許:
被朋友用卡坦島和皇輿推入桌遊的坑之後就很想玩其他遊戲。
第一次去桌遊店是上個禮拜,爆腦八個小時的感覺真是愉快!
希望有機會能夠多多入大家的團(和tk大一樣私心希望多一點北投團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64.105
1F:推 IF:週末北投團歡迎加入~ 我們有卡坦喔! 你可以帶domi來同樂~ :D 03/24 22:10
2F:→ splks:太好了!我寄信問Jacky80336了 03/24 22:11
3F:→ splks:來的話我會帶domi的:) 03/24 22:12
4F:→ USBv2:好奇問一下 卡坦不是爆神手的遊戲嗎?怎麼會是計算且心機XD 03/24 22:30
5F:→ fire231:卡坦明明就是一個用嘴巴玩的遊戲阿 (誤 03/24 22:33
6F:→ splks:卡坦在考慮衝發展卡或者是升城的時候還蠻耗腦的XD 03/24 22:54
7F:推 Devilxxx:卡坦超運氣的(大哭) 03/24 22:55
8F:推 jacky80336:推~這裡有農家苦和波多很適合你~可以跟我室友PK! 03/25 00:18
9F:推 tkscat:北投推..希望禮拜六看得到你XD 03/25 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