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gepy1205 (Exas)
看板BoardGame
標題[板友] togepy1205
時間Thu Mar 24 18:45:24 2011
玩家膩稱:捏...有很多耶,那就小艾吧~
BSW的ID:togepy1205
出沒地區:台北,高雄兩邊跑> <
遊戲年齡:以真的開始玩這些可愛的桌遊的話3個月XD
擁有的遊戲:矮人礦坑(2買了還沒出現XD)、富饒之城、Dixit1,2、運轉潮汐
、水瓶座、蟲蟲燒烤派對、拉密、花札、UNO、地產大亨、小世界、推倒提基、嘿!我的魚
喜歡的遊戲/類型:目前還沒看到不喜歡的耶,基本上派對遊戲我都可以接受,
然後就是一些輕度策略的遊戲^^
自我介紹 & 想對板友說的話 & 對桌遊的期許:
感覺這個坑好大喔XD,自從玩過一次矮礦後家人就一起被推進這個無底洞裡了,現在在想
說要先買卡卡頌還是Dominion...兩個都好想要喔> <,可是口袋深度有限啊=口=
在高雄都不知道要跟誰玩耶...同學都好默默(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57.22
※ 編輯: togepy1205 來自: 140.127.57.22 (03/24 18:46)
※ 編輯: togepy1205 來自: 140.127.57.22 (03/24 18:50)
1F:推 IF:文章第一行就撞到版主了~ 03/24 18:53
2F:→ togepy1205:NO~~~>< 03/24 18:54
3F:→ togepy1205:因為我其他的會撞到更多人啊ˊˋ,叫艾格也行啦~可是這 03/24 18:56
4F:→ togepy1205:樣叫就好像男生喔0.0 03/24 18:56
5F:推 IF:可惜原po在高雄,不然喜歡派對遊戲實在很適合來北投團一起嗨~XD 03/24 18:58
6F:→ togepy1205:我只是在高雄念書啊~念完就會回台北了(我是新店人XD) 03/24 18:59
※ 編輯: togepy1205 來自: 140.127.57.22 (03/24 18:59)
7F:推 IF:那週末就上來吧~(拉),還可以順便回家省親,多好~ 03/24 19:01
8F:→ togepy1205:省親時間都在外面玩桌遊(被揍 03/24 19:03
9F:→ q90036: 叫家人買就好了,自己只負責教跟玩!! 03/24 19:10
10F:推 x12345x:三個月就有這麼多遊戲了 將來必定前途無量 03/24 19:10
11F:推 IF:所以我說入行三個月就買了超過十款遊戲,真的要拍手鼓勵一下~ 03/24 19:11
12F:推 fancystarr:我也是高雄人毆 03/24 19:19
13F:推 monkeymumu:高雄人推一個,可是我必較喜歡重度心機@@ 03/24 19:24
14F:→ monkeymumu: 比 03/24 19:25
15F:推 seavon:高雄推 03/24 19:26
16F:→ togepy1205:我太單純了,沒辦法玩重度心機><,馬上就被看穿了T_T 03/24 19:44
17F:推 seavon:來跟我們玩阿!!卡卡和DOMI我們都有喔!!! 03/24 19:49
18F:→ togepy1205:你們都在哪裡玩啊0.0!!? 03/24 19:55
19F:推 seavon:高雄大學附近...XD也就是北高雄~ 03/24 19:56
20F:→ togepy1205:我在高師大Q_Q 03/24 20:01
21F:推 seavon:北高雄都沒什麼人呢XD" 03/24 20:05
22F:推 Devilxxx:有關鍵字>////< 03/24 20:57
23F:推 crispycarrot:高師大的話可以去五福國中旁邊的矮人礦坑啊! 03/24 21:03
24F:→ togepy1205:蛤?什麼關鍵字??? 矮人礦坑我總是經過沒進去過0.0 03/24 21:17
25F:→ togepy1205:倒是有去過壹號貳樓 03/24 21:18
26F:推 crispycarrot:矮人礦坑付低消50就可以不限時間玩 還滿不錯的! 03/24 21:33
27F:推 GeniusF:關鍵字在4樓.. 03/24 21:49
28F:→ togepy1205:不用期待我是正妹啦Q_Q 我長相頗差的...>"<(真的...) 03/24 23:38
29F:推 nachimu:可以加入高雄m群 常在高師大附近開團XD 03/25 00:15
30F:推 llittleway:推高雄~推高師大~有興趣可以約個團~ 03/25 02:07
31F:→ togepy1205:加了加了~可是我很害羞> < 03/25 20:48
32F:推 I23:撞名了 (吐血) 03/26 00:36
33F:→ togepy1205:版主別吐血啊~~ 我換名好了(死 03/26 11:22
34F:→ togepy1205:我買得有些遊戲還沒玩呢><(等回台北的幾個牌咖一起玩) 03/26 20:57
35F:推 I23:不用換了 罰你回台北要在板上揪三次團就好 =3= 03/26 22:35
36F:→ togepy1205:版大饒命啊(跪 03/27 01:05
※ 編輯: togepy1205 來自: 118.165.166.13 (04/02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