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kscat (咩小蛋)
看板BoardGame
標題[板友] 小蛋也來報到了XD
時間Thu Mar 24 00:01:43 2011
玩家膩稱:小蛋 (叫我蛋、蛋蛋或是其他有創意的都可以..)
(但是不要稱呼我混蛋..雖然我的樂趣是錶隊友..)
BSW的ID:tkscat
出沒地區:士林、北投、DeRoot
遊戲年齡:兩週?
擁有的遊戲:富饒、矮礦..還有n年前的UNO!
喜歡的遊戲/類型: (1) 農家樂、波多黎各、日與夜這種的燒腦互動
(2) 牛牛衝浪、砍樹等無腦歡樂遊戲..
自我介紹 & 想對板友說的話 & 對桌遊的期許:
恩..期許..就..
希望好玩的遊戲可以越來越多..
然後士林可以多點團..XD
--
▃▃▃ ﹏︵﹏
▅▅▅ Argentina #Coach ∕▄▅▄\
◤Name: Diego Maradona ◥
︴
︿ ︿︴
Date of Birth: 1960.10.30
◤_◥— ◤_◥ _◥ _ │◤_◥╰
◥ ▽ ◤
● ◆Height: 165 cm
︳︳▄ ◣◥▄ │ ▄ /
╱ Position: 場邊的吉祥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87.196
1F:推 splks:希望士林團多一點+1 03/24 00:06
2F:推 timer000:可以去三姊的店,可是新手會喜歡農家樂也太神奇了XD 03/24 00:27
3F:→ timer000:DAY&NIGHT也很燒腦@@ 03/24 00:27
4F:→ timer000:難得一件的新手~ 03/24 00:28
5F:→ tkscat:話說我新手坑的第一款game就是農家樂.. 03/24 00:28
6F:→ tkscat:還有..三姐的店在哪..? 03/24 00:28
7F:推 timer000:士林站一出來走一分鐘右邊就是了(有7-11那邊) 03/24 00:30
8F:推 timer000:那附近走五分鐘還有艾克米士林店 03/24 00:32
9F:→ timer000:三姐的店是固定每星期日晚上聚會 03/24 00:33
10F:→ tkscat:艾克米有去...不過跑DEROOT比較多xd 03/24 00:33
11F:推 timer000:新手一般聽到很多規則就退怯了 03/24 00:36
12F:→ tkscat:我覺得農家樂很優阿..反而是阿克罕讓我怯了XD 03/24 00:37
13F:推 love38381:閃光蛋 XDDD 03/24 00:43
14F:→ tkscat:嘖..樓上哪位..我已經很久沒放閃光了.. 03/24 00:44
15F:推 x12345x:今天才放了一天不是嗎~ 03/24 00:49
16F:→ tkscat:誤會阿..我今天哪有放.. 03/24 00:53
17F:推 JusuisDeVil:原PO我一個禮拜開兩天團都沒來過(哭哭 03/24 02:21
18F:推 jacky80336:北投團歡迎你! 03/24 02:41
19F:→ tkscat:狐狸..我上禮拜四有到.. 03/24 07:13
20F:→ tkscat:jacky..我有再等你開團阿XD 03/24 07:27
21F:→ lizardXD:是上禮拜來玩阿克罕滅團的嗎XDD 03/24 08:24
22F:→ Devilxxx:上禮拜來玩阿克罕讓我接手以後滅團的嗎?XD 03/24 10:44
23F:推 fire231:是誰說很久沒放閃光的? 03/24 12:32
24F:→ fire231:小心我賞你一張『手電筒掉了』喔 03/24 12:33
25F:→ fire231:某人昨天才放過閃光!! 03/24 12:33
26F:→ kota0104:原來小蛋是混蛋(誤? 03/24 13:57
27F:→ tkscat:ㄜ...對...狐貍猜對了.. 03/24 16:15
28F:→ kota0104:-.-+... 03/24 17:28
29F:→ Devilxxx:狐狸是那個哭哭的! 03/24 21:01
30F:推 I23:遊戲買多了就變窮光蛋了 03/26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