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chimu (納吉姆)
看板BoardGame
標題[板友] nachimu
時間Wed Mar 23 00:05:34 2011
玩家膩稱:
nachimu/納吉姆
出沒地區:
高雄
遊戲年齡:
如果要從麻將開始算的話很久XD
如果從這形形色色桌遊開始算的話大概...半年?
擁有的遊戲:
遊戲庫藏
http://nachimu.pixnet.net/blog/post/28041534
之後慢慢會購入Fomula D 塔魯瓦 TTA DESCENT..
桌遊這坑深似海..一坑還有一坑深(我跳)
喜歡的遊戲/類型:
卡牌類 圖版類 有精美微縮模型
特別愛氣氛感十足的遊戲
自我介紹 & 想對板友說的話 & 對桌遊的期許:
桌遊這坑深似海..不只買遊戲跳坑是門學問
揪團帶團都是一門大學問啊..也感謝高雄一起出團的大家XD
跟你們度過很多個歡樂的夜晚
最近也試著開始寫戰報跟遊戲心得,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44.152
1F:推 SeekU:我應該是要從象棋開始算…沒打過麻將 囧>" 03/23 00:20
2F:推 Zemble:可以從小屁孩時期的大富翁開始算嗎 03/23 00:32
3F:推 shivas:象棋可以算桌遊的一種嗎? Q口Q 03/23 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