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in (the Beauty)
站內BoardGame
標題[板友] nicin
時間Fri Mar 18 21:20:54 2011
玩家膩稱:Nic、美女(我是男的,抱歉讓各位失望了)
出沒地區:桃園市、新竹市(卡牌屋)
遊戲年齡:四年前第一次在書展接觸到桌遊(卡卡頌),
但如果要算真正開始研究或投入的話,那是最近三個月左右的事情︿ ︿
擁有的遊戲:1 卡卡頌基本款
2 波多黎各
3 水瓶座
4 Dixit1&2
5 矮人礦坑
6 Miam
7 怒海求生Lifeboats
8 海盜灣Pirate's cove
喜歡的遊戲/類型:嘴炮心機/歡樂party/輕度策略/有趣題材
自我介紹 & 想對板友說的話 & 對桌遊的期許:
最近這幾個月有點瘋上桌遊了,到處看人家網誌,也找了些國外網站看看。
因為之前在練習英文,還找了一些有關介紹桌遊的podcast來聽XD
另外,跟同學也有在想要自己做一些桌遊。
幾乎每天來ptt報到,發現這邊消息實在太靈通了,而且還有很多神人。
之前看到中壢團去天鵝堡清倉的收購文,真是嘆為觀止!
(我和同學去那是看了一堆,不知如何下手...)
啊,還有看到幾位把桌遊融入教學的老師,真想認識一下。
畢竟自己也有這樣的打算XD
先這樣啦,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50.236
1F:推 SeekU:歡迎來中壢團認識一下南瓜妹XD" 03/18 23:55
2F:→ nicin:是在可樂農莊嗎?改天揪朋友一起去囉! 03/19 00:29
3F:推 SeekU:中壢團是固定每週六在可樂農莊,至於南瓜妹可以直接在M群找 03/19 00:38
4F:→ SeekU:或是看她會不會自己找妳XD 她現在論文就是在做桌遊融入教學 03/19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