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ckshoes (Just take it)
看板BoardGame
標題[心得] TTA奇蹟領袖變體之四人大戰@世界樹
時間Thu Mar 17 00:41:43 2011
首先感謝丹尼、妖妖、媞娜共襄盛舉這次的邀約,
讓小的在這場歷經三小時半的實體TTA大戰之中玩的很盡興~
我的起手 孔子+絲路(帶工天)+君主政體+波隆那大學 貌似基礎很穩
丹尼的起手 奧古斯都+吳哥窟+印刷術 輕鬆跑分跑燈跑笑臉其實更變態
妖妖的起手 阿育王+迪奧狄華肯 拿牌拿得很開心=.=a
提娜的起手 法老赫雀瑟+克爾白+姬路城 表示就要蓋奇蹟與塞牌!!
------------------------------------------------------------------------------
插曲:I時期後期有人塞出一張"宗教發展",
然而此時妖妖已經拿打了一張修改過的領袖
"蘇里曼大帝:若你侵略或戰爭的對象至少擁有一座神廟,
則你在該次侵略或戰爭中+2軍力"
雖然如此,大家都決定要上一座宗教,整個場面變得搞笑XD
另外我很不要命的嘗試了曼科卡帕克,
II時期少一紅沒戰爭與戰略還真的是找死orz
然後我不應該做燈泡而是應該做分數,這樣又會有燈泡!
------------------------------------------------------------------------------
中後期妖妖靠著凱薩琳大帝+修改過的紫禁城+兩組拿破崙式軍隊做起武力
成功宣戰一次丹尼(總算建出一組傳統陸軍)以後,局勢就穩了
雖然丹尼還是很強大的拿打伊莉莎白I世靠著三座有組織的宗教拼命跑分,
結局還是輸在被戰爭的來回那八分
結論:這款變體感覺起來還有點不足,不過實在很有趣~
雖然今天F14平台爆了上不去,不過1 TTA per day的目標還是達成了
真是可喜可賀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25.203
1F:推 timer000:妖妖曾經在F14 TTA排名當第一名一段時間 03/17 01:23
2F:→ timer000:他很厲害~,我都被他電= = 03/17 01:25
3F:推 timer000:對喔~聽說Blackshoes在世界樹? 03/17 01:27
4F:→ timer000:就是發文者嘛XD 03/17 01:27
5F:推 tina1234:感謝黑鞋邀約,能玩到tta就很開心了 03/17 09:40
6F:推 mike0227:都不找我QQ 我是ev 03/17 11:22
7F:→ blackshoes:(舉手 因為丹尼太邪惡了,所以讓我忘記約Ev?! 03/17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