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ps414 (LERO)
看板BoardGame
標題[心得] 笑臉迎人
時間Thu Mar 10 21:50:08 2011
看過很多次但沒有一次想買
原因是封面實在是....
這次在天鵝堡贈品中拿到
原本想說沒拿到蟲骰很失落
結果玩起來超歡樂的
雖然有些卡很沒有用
但是卻在後面幾局
發揮了關鍵的效應
整體而言很PARTY GAME
沒拿到蟲骰
卻意外的又玩了一款不錯的桌遊
還蠻值得一玩購買的
別再以貌取桌遊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40.125
1F:→ theash:我也覺得這款遊戲的外貌真的好弱 = = 03/10 21:52
2F:推 USBv2:那如果我想拿蟲骰跟你換呢? 03/10 22:31
3F:→ nio127:這…可以分享一下玩法嗎? 我們看的一頭霧水不知道在玩什麼 03/11 00:27
4F:推 I23:這遊戲是包裝成策略遊戲的Party Game阿XDDDDDD 03/11 02:53
5F:→ I23:開過一場 笑到我肚子好痛 03/11 02:53
6F:→ dps414:每一回合都有花色排行榜(表情)丟手牌到自己桌面增加分數 03/11 11:15
7F:→ dps414:自己贏不了時可以給一個人讚回合結束賭贏可隨機得到獎賞 03/11 11:17
8F:→ dps414:有時候有人桌上滿滿五分時被丟海盜卡全部變成0分 03/11 11:20
9F:→ dps414:或是你贊某個人贏時(一人只能被讚一次)被丟機器人卡 03/11 11:22
10F:→ dps414:變成你的讚被退回,卡片使用者可以放讚給那人 03/11 11:23
11F:→ dps414:最狠的就是老鼠卡當一方快獲勝也有贊時丟這張卡本回合 03/11 11:23
12F:→ dps414:本回合就沒有勝利者,這遊戲有策略但PARTY成分居多 03/11 11:24
13F:推 ely3vmp4:沒拿道蟲骰已經很sad了現在連笑臉迎人都沒拿到感覺更sad~ 03/11 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