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23 (小艾)
看板BoardGame
標題[問題] 台北那裡有 "鑽石" 的token
時間Thu Mar 10 01:07:32 2011
http://www.turboimagehost.com/p/6335842/ruby.JPG.html
就是舊版Diamon的小配件
一直覺的蠻有質感
想買來在其他遊戲用
有人在台北知道那裡有賣的嗎?
--
有個工程師某日在下班前接到老婆的電話...
老婆說:「下班順便帶一斤包子回家,如果看到賣西瓜的,就買一個。」
晚上工程師回到家,老婆看了就問:「怎麼只買了一個包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75.163
1F:推 catsummery:大創可以看看 公館大創有看到類似的 03/10 01:11
2F:→ JusuisDeVil:金飾店應該都會有 03/10 01:13
那種的我買不起..狐狸用樹葉幫我變些出來好了
3F:推 Devilxxx:你需要手工藝品材料行and水族館XDDDDDDD 03/10 01:14
對吼~都沒想到水族館 手工藝材料行台北有嗎?
4F:推 iwcc:我之前也在大創買過,造型就像被壓扁的玻璃珠 03/10 01:17
清倉時也有看到壓扁的玻璃珠 不過還是鑽石比較有質感阿阿阿阿
5F:推 Devilxxx:圖片看起來像塑膠材質@@ 03/10 01:23
應該是吧 不然就是壓克力
6F:→ evaj:後車站說不定有類似的東西 警察局附近那幾間~ 03/10 01:31
晴晴 3Q~
==============================================================================
7F:→ Devilxxx:手工藝品材料行在延平北路靠舊火車站一帶多到滿出來 03/10 01:30
8F:→ Devilxxx:基本上那邊應該會比水族館的便宜 推這個奧地利水晶 質感 03/10 01:33
9F:→ Devilxxx:色澤都很棒唷 03/10 01:33
==============================================================================
大感謝~
10F:推 wayne78117:直接買真的鑽石來玩(大誤!!) 03/10 01:37
這梗2F已經玩過了啦!!
※ 編輯: I23 來自: 111.249.175.163 (03/10 01:46)
11F:推 derry:我比較想要Edel, Stein & Reich的那種...想把我的basari都換 03/10 04:28
12F:→ derry:成那種寶石... 03/10 04:28
14F:→ windskald:去買盒昇天來混著用...... 03/10 08:07
15F:推 fire231:真的鑽石2F玩過... 那 買水鑽吧 或是買血鑽石吧 (誤 03/10 09:38
16F:推 bmw586:買盒烏邦果~裡面很多 03/10 10:04
18F:→ ruby2533:我還有會員卡可以借你XD(85折 03/10 13:30
19F:推 allenmr0369:為何要M文? 03/11 06:59
20F:推 Devilxxx:小熊媽媽有點貴 附近還有很多間材料店可以找找 03/11 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