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cefa (希司法)
看板BoardGame
標題[心得] 好遊戲 大推 閃靈快手
時間Wed Mar 9 16:54:13 2011
這套很靠北的缺貨缺很大...
我很想要買都買不到...只好每次都玩店裡的...
常常有新手來,或是時間不夠想開小品的遊戲,我就會拿這套出來玩。
規則非常簡單,30秒講完:
1.東西有:白鬼、藍書、紅椅、灰鼠、綠瓶
2.牌翻開,正確的就拿正確的..
3.牌翻開,都不對的就拿沒有的...
4.拿錯的要吐一張出來...
講完...
好吧,沒有牌只有字,沒看過沒玩過的人可能還是不懂..
每張牌裡會有兩個東西,舉例來說:
白鬼+灰書,白鬼是正確的,就拿白鬼...
灰鼠+紅瓶,灰鼠是正確的,就拿灰鼠...
灰椅+白瓶,都不對,所以灰色、白色、椅子、瓶子不能拿,剩下藍書,拿藍書
基本上個人對反應類的遊戲一直不擅長,因為我反應實在不好。
但是這款反應遊戲要稍稍用腦想一下,不是完全靠反應..
所以我玩起來還蠻強的...
這款真的很簡單、速度又快、人少可以玩,人多玩更high。
如果你去的店裡有貨,不要懷疑快買下來!
--
League of Legends ∕◣(﹎▁▄ _▆▃ ◢▂▄▄▂=◣ ▄▇_▇▄▁ ,◢/'}
◥◣◣▁,="﹊ ▁▕ , ︻▇◣-◣◣ ▁﹊"~,▁ ◤◢◤
Sona, Maven of the Strings ◥▅︼▁▃▅ ▕,{◤ ◥◥█\ \◥ ▅▂`=◥▇ ◤
▆ ▲{| ● ◥▼▍}▲ ▇▆▄﹊
"Only you can hear me Summoner, ◣◣ ︺ ◢/▎▅ cycefa修改
what masterpiece shall we play today?" ﹊
`/●
●\
◤﹊ vcfsvjf原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87.202
1F:推 theash:沒實際玩過,可是桌遊店介紹給我過@@ 我覺得這款在反應遊 03/09 16:55
2F:→ theash:戲中。算是比較需要動腦的!! 玩起來可能會比較頓 03/09 16:56
3F:→ theash:假如大家都很強那一定超HIGH的! 03/09 16:56
4F:→ halufiBLUE:...其實頓兩次之後大家的速度都快得跟甚麼一樣了 03/09 16:56
5F:推 howie7853:相較於醜娃娃 閃靈有比較耐玩嗎? 03/09 17:11
6F:推 chianyou:我在排清倉的時候,前面那團就在玩這個XD 03/09 17:12
7F:推 USBv2:根據消息 這遊戲在臺灣可能會有很長一段時間沒貨..... 03/09 17:13
8F:→ USBv2:所以前面有人要拿羊羊危機換 雖然有點癢 但我還是忍下來了 03/09 17:14
9F:推 theash:再強調自己還沒玩過。 可是腦內模擬XDDD 會覺得這款遊戲 03/09 17:27
10F:→ theash:既刺激又恐佈。和醜娃娃、德國心臟病、蒼蠅拍等等等不同的 03/09 17:28
11F:→ theash:地方是...閃靈快手..."翻一張牌 就要搶一次" 03/09 17:28
12F:→ theash:我是覺得搶完整堆牌堆也累了吧XDD 感覺是很刺激很有趣啦 03/09 17:29
13F:→ theash:缺點則是 要是實力 不均 有人太強 其他人也追不上了 03/09 17:29
14F:→ theash:優點是 那四個道具好可愛啊!(咦) 03/09 17:30
15F:推 jk3: 太複雜或是需集中力時間太長很容易累 (倦 03/09 17:31
16F:推 theash:另一個優點是 這款遊戲不用分發手牌 人數完全不受限吧? 03/09 17:32
17F:推 SeekU:對 我路過時也能順便搶一個XDDD 03/09 18:05
18F:推 tablelee:缺很大~~~~~~~~~~~~~~~!!!! 03/09 18:36
19F:推 I23:反硬遊戲苦手Orz 03/09 23:03
20F:推 ben30721:這款遊戲沙發不耐玩~~被我玩壞了 03/09 23:15
21F:推 fire231:搶什麼,通通攙在一起做灑尿牛丸就好啦 03/09 23:18
22F:推 ben30721:我都玩拿錯吐2張..... 03/09 23:24
23F:推 fire231:何苦折磨自己的神經? 03/09 23:26
24F:推 hosigitane:沙發請用白膠黏回~(菸 03/10 10:27
25F:推 SeekU:樓上過來人XD" 03/10 14:19
26F:推 arvalis:這個閃靈現在Y拍有... 03/13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