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gerjj (宅貓)
看板BoardGame
標題[心得] 參訪世界樹
時間Tue Mar 8 21:24:14 2011
參訪世界樹
圖文Blog版本
http://rogerjj.pixnet.net/blog/post/34162949
前一陣子在台北實在無聊的緊,用msn騷擾狐狸一陣子之後
決定跑去世界樹參觀一番。
老實說世界距離我家還挺遠的,單趟過去就要一個多小時。
出了捷運文德站後走個不用10分鐘就到達目的地了。
其實我很少四處去桌遊店,只有剛接觸桌遊時有跑去小古那
邊之後就幾乎只去離我近而且比較熟的卡牌屋了。一到達世
界樹首先看到的是清爽的裝潢,店內很明亮感覺很舒服。入
口的兩邊分別是櫃檯以即販賣的遊戲,接著往內看去可以看
到一張大桌以即後方的一大櫃遊戲。或許是我看習慣卡牌屋
跟小古那種驚人的遊戲數量所以總覺得收藏似乎少了點~:P
然後接著就看到藏在後方的獨立包廂跟通往地下室的樓梯。
一到店內入門的大桌子已經開了遊戲戰的很熱鬧。稍微往裡
面瞄了一下,裡面獨立的小房間似乎在打卡坦氣氛似乎很凝
重(?)。而樓下是一整個大空間,有不少桌子也有沙發區同樣
是乾淨明亮的風格。感覺能容納不少人的樣子啊...很不錯~
接著再入口跟狐狸鬼扯了一陣子他幫我介紹了世界樹的阿虎
還有前法蘭德的搖旗,在聊了一陣子之後身上的桌遊魂自然
就燃燒起來開戰啦~
試玩了國產的小品遊戲搶蛋糕、萬年經典款的波多、明明應
該很簡單卻被我們玩得很心機的卡卡頌兒童版、最後則是規
則類似大老二卻深奧許多的地主2:2對戰。
最後地主就因為我狂扯後腿所以阿虎跟我二人組被狐狸還有
搖旗兩人聯手慘電1000分告終~:P 而一整個下午的時間也就
這樣不知不覺的渡過了。
平心而論世界樹是個很不錯的地方,店長、店員給人的感覺
都很年輕,跟客人的互動也相當友善親切。同樣的世界樹店
裡也帶著這種感覺,明亮清新整體環境讓人覺得很舒適。要
不是我很少回到台北而且離我家真的有些距離,不然我會很
願意多過去那邊走走的~當然如果之後時間允許有機會的話還
是會跑過去叨擾一番的啦~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3.34.168
1F:推 oktryit:明亮的感覺~ 很適合玩桌遊 03/08 21:45
2F:推 jaingron:推世界樹阿~~~只是,為什麼我從來沒記得帶相機過去 03/08 21:48
3F:→ crazykao:你帶相機過去之後想幹嘛@@? 03/08 22:18
4F:→ rogerjj:用手機拍就行啦~~:P 03/08 23:23
5F:推 lightbob777:推世界樹!!! 03/10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