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azykao (Ironhoof)
站內BoardGame
標題[交易] 徵新版風聲角色閃卡
時間Mon Mar 7 18:42:56 2011
徵新版風聲角色的閃卡,是雷射閃卡 不是 名字燙銀的那種喔!
我自己已經有"
黑玫瑰"(感謝阿虎大) "
大美女" "
老鬼" 了.
所以想徵剩下的!
很無聊的看看能不能收集整套@@a
一張50收,一次交易每多一張,總費用
再多10元!!
例如: 2張的話就
50元*2+10元=110元
有興趣者,煩請站內信,感恩!!
最好能在以下台北捷運範圍內面交
板南線:火車站至忠孝復興之間.
詐胡線:沿線皆可.
淡水線:古亭至民權西路站之間.
若有衝突以數量較多的人為優先喔!
希望大家能完成小弟這粟米一般的夢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2.61
1F:→ USBv2:專收正咩角色? 03/07 19:04
2F:→ crazykao:男性角色也收阿 03/07 19:25
3F:推 chocowine:若收集到所有閃卡,$=可以再買?盒風聲吧>#< 03/07 19:25
4F:→ crazykao:歐耶~ 徵到閃靈+職業殺手了^^ 03/07 20:04
5F:推 fire231:但是一盒風聲只有1張閃卡不是? 03/07 21:58
6F:→ crazykao:一盒會有兩張閃卡! 03/07 22:03
7F:推 blackhung:是不是老鬼閃卡跟本來的老鬼長的不一樣? 03/07 22:15
8F:→ crazykao:一樣阿 單純是閃卡而已 03/07 22:19
9F:推 blackhung:因為我有拿到一張老鬼是穿紅色旗袍的! 03/07 22:42
10F:→ crazykao:有圖嗎@@? 03/07 22:45
11F:推 blackhung:目前沒圖,改天補一下 03/07 22:52
12F:→ cycefa:請問一下..風聲的閃卡是怎麼來的?每合裡隨機放的嗎? 03/07 23:31
13F:推 tomoe22:我有禮服蒙面人 要的話再寄信給我 03/08 01:31
14F:→ cgm80018:請問除了角色有閃卡,功能卡也有嗎?還是功能卡只有銀字 03/08 14:08
15F:→ crazykao:這我不清楚耶 我只抽到人物的 03/08 20:18
16F:→ crazykao:但之前的版本似乎有功能卡是特別的 03/08 20:18
17F:推 joelll:是的,像我就有一張潛伏戰線是燙銀卡…… 03/09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