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lin131 (A-lin)
看板BoardGame
標題[板友] welin131
時間Tue Mar 1 22:42:10 2011
玩家膩稱:A-lin
出沒地區:臺北市
遊戲年齡:2010年7月入坑
擁有的遊戲:
http://www.boardgamegeek.com/collection/user/welin131?own=1&gallery=large&ff=1
持續增加中...
喜歡的遊戲/類型:
適合新手、歡樂、美工佳的遊戲
(有時候覺得"人對了",什麼遊戲都好玩)
自我介紹 & 想對板友說的話 & 對桌遊的期許:
我是一個普通的上班族
有一次和朋友的聚會中,第一次看到「UNO」
當初覺得除了麻將、撲克牌、象棋之外,竟然有這麼奇特的遊戲
跟童年時代的撲克遊戲完全不相同
後來賣力的搜尋如同UNO般好玩的紙牌遊戲
終於在2010年7月花了229圓在全家便利商店
買了第一款「地產大亨紙牌交易遊戲」
從此跳入桌遊世界這個大坑
最近假日有空的話,都會到找人一起玩桌遊
希望有機會跟各位一起玩
桌遊世界真是太棒了,相逢恨晚阿 ^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92.48
1F:推 rainight2:對於上班族來說 能有伴一起玩遊戲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03/01 22:51
2F:推 fire231:公館 不會都在女僕店玩吧? 03/01 22:52
3F:推 wangchinmao:該不會等等要徵"對的人"吧!? 03/01 22:53
4F:推 fire231:話說 我看成 美工佳人了 怎麼會這樣??? 03/01 22:57
5F:推 oldfat:因為你糟糕啊 03/01 23:50
※ 編輯: welin131 來自: 118.168.89.215 (04/05 00:27)
※ 編輯: welin131 來自: 118.168.89.215 (04/05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