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kkz (就習慣了)
看板BoardGame
標題[閒聊] 等我有了錢就
時間Mon Feb 28 10:18:21 2011
等我有了錢
買50部山寨機打牌
http://img.cnbeta.com/newsimg/110227/09424002048518497.jpg
http://img.cnbeta.com/newsimg/110227/0942411604276773.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85.62.244
1F:→ rogerjj:未看先猜ipod touch 冰與火LCG~:P 02/28 10:20
2F:推 ppym:那應該很重吧 鋪... 02/28 10:20
3F:推 USBv2:這.....如果不是山寨機 我想光買"牌套"就要花不少了XD 02/28 10:21
4F:推 crazykao:史上最昂貴的牌套? 02/28 10:25
5F:推 yaowei2010:電也是要錢的~:D 02/28 10:27
6F:推 teason:未看先猜 一樓未看先猜! 02/28 10:34
7F:→ pikacha:我不相信抖咪也能這樣作~~ 02/28 10:37
8F:推 oldfat:XDDDDDDDDDDD 02/28 10:40
9F:推 welin131:這個大概只能玩狼人吧,科科 02/28 10:54
10F:→ feather7124:還可以偷換牌XD 02/28 12:46
11F:推 rickkao11:有了這個神抽就不是夢了XD 02/28 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