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st (star)
站內BoardGame
標題[情報] plant vs zombies 桌遊預定2011推出
時間Sun Feb 20 00:50:09 2011
http://boardgamegeek.com/boardgame/93169/plants-vs-zombies-the-board-game
看了圖片
感覺好像滿不錯的
不過改成桌遊互動性不知道如何
2-4名玩家
不知道是哪種類型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33.250
1F:推 dadadiiii:遊戲目標跟電玩一樣 要保護房子 用植物去打殭屍 02/20 01:00
2F:→ dadadiiii:遊戲大概會有8-9回合 每回合由當前玩家抽植物卡跟殭屍卡 02/20 01:01
3F:→ dadadiiii:然後分配給所有的玩家 所以當然是留強的植物給自己 02/20 01:02
4F:→ dadadiiii:然後弱的殭屍也給自己 但其他人也是會這麼做 02/20 01:02
5F:→ dadadiiii:更正一下 每回合大家都會抽卡&分配卡 02/20 01:03
6F:→ kc304:真是太神奇了!!! 02/20 01:09
7F:→ USBv2:我可以推樓上的都比我宅嗎?我沒聽過這款電玩....... 02/20 01:20
8F:推 neohockey:這遊戲必須要是天龍人或是型男時尚者才知道的~~和宅絕 02/20 01:22
9F:→ dadadiiii:其實我也沒玩過這款電玩 02/20 01:22
10F:→ neohockey:對不能畫上等號:P 02/20 01:22
11F:→ rogerjj:哼~我破了PC版跟Iphone版! (跩 02/20 01:25
12F:推 neohockey:樓上是天龍人中的型男(捧 02/20 01:50
13F:→ fire231:那個.... 1樓說的遊戲叫做植物大戰殭屍 應該很熱門吧= =? 02/20 01:52
14F:推 Soochyang:植物大戰殭屍的名字就是 plant vs zombies 02/20 01:59
15F:推 I23:電玩版是很有趣的小品 不過改桌遊沒什麼興趣=..= 02/20 04:05
16F:推 aethe:PvZ電玩超好玩!! 02/20 09:55
17F:推 rogerjj:如果規則只有這樣的話看起來挺不好玩的....@_@" 02/20 10:03
18F:推 ru03m4g0:這款電玩出來時~我周遭一堆女生都愛玩~~ 02/20 11:38
19F:推 Lacher:!! 02/20 13:24
20F:推 fire231:同意RU03M4G0的說法XD 02/20 14:42
21F:推 airfirewolf:真是太神奇了~ 02/20 15:28
22F:推 aethe:這款電玩太好玩了,改桌遊怎樣想都很難追得上電玩吧 02/21 01:01
24F:→ fire231:改成桌遊 整個就不一樣了 會沒FU吧.. 02/21 15:02
25F:推 e0004252:這樣是不是運氣變得很重.... 02/26 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