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oletkoala (kero kero)
看板BoardGame
標題[交易] 烙跑修女(NUNS of the RUN)
時間Wed Feb 16 22:28:55 2011
你好:
因為買了烙跑修女,
覺得不是自己想要的遊戲,
貨物大約是9成新,
http://photo.xuite.net/violetkoala/4547944/1.jpg
除了以下缺點
http://photo.xuite.net/violetkoala/4547944/2.jpg
有大約四張牌是有被原子筆壓過的痕跡,如上圖。
如果你是追求完美的人,那可能無法符合你的需求。
希望賣 $700
我在竹科工作,
只限面交
星期一~四 晚上可在新竹市金山街面交
星期六,日 可在竹北六家附近面交
面交時候可檢查牌況,如有不滿意可以say no。
當然希望要交易的夥伴們是有很強意願要買的,
以免浪費你我時間。
意者請回站內信,
我將依順序來面交。
Thanks a lot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6.99
※ 編輯: violetkoala 來自: 118.169.46.99 (02/16 22:39)
※ 編輯: violetkoala 來自: 118.169.46.99 (02/16 22:42)
1F:推 clonecd:推修女~ 02/16 23:53
2F:推 gary8615:爆地點...好想要阿 02/17 00:18
3F:推 Devilxxx:什麼 我一直以為是on the run 02/17 00:57
4F:推 rogerjj:樓上沒弄錯是on才對~ 02/17 01:32
5F:推 sliderliu:修女喜歡在上面所以是on沒錯 02/17 08:38
6F:推 crow0919:爆地點..... 02/17 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