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gm80018 (城之內)
看板BoardGame
標題[問題] 台製的富甲天下大富翁
時間Thu Feb 10 22:34:18 2011
各位大大,請問有人也像我一樣,小時候有玩過這款紙上大富翁
它最大的特色就是武將用成撲克牌(綠色的),小時候不懂的珍惜
以為長大想要還可以買得到…沒想到…現在有錢還買不到
請問現在還有人有收藏嗎? 想說桌遊版都會帶給我希望
所以希望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它玩法還有兵力打仗占城等等
真正玩法以前都當大富翁玩,不知道真正的玩法
希望有版大可以解籤
感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39.19.41
1F:推 robinwillfly:曹操騎機車的那款XD? 02/10 23:09
2F:→ cgm80018:是呀!請問哪裡還有賣呀! 02/10 23:18
3F:→ robinwillfly:我這盒在搬家的時候也不知道流到哪裡去了...(つД`) 02/10 23:19
4F:→ robinwillfly:以前覺得攻城的模式太麻煩,也直接當大富翁玩囧 02/10 23:19
5F:推 s1s1:那款人物都超可愛的!!!董卓我記得好像是開戰車 02/10 23:22
6F:推 bb1031:是不是叫做"三國志之武將瘋雲錄" 02/10 23:33
7F:→ cgm80018:b大專業唷!這間製作遊戲公司電話誰有,我想再買的說 02/10 23:43
8F:→ bb1031:找了一下家裡有這套遊戲 但是武將卡通通不見了... 02/10 23:43
9F:→ bb1031:童彩藝術開發有限公司 可能已經倒掉了XDD 02/10 23:47
11F:→ cgm80018:看到我都想買了>"<這款我真的覺得蠻酷的 02/11 00:00
12F:推 becoolleon:我也有看過耶 02/11 00:09
13F:推 madsperm:這款我有 XDDDD 還不錯玩 02/11 00:55
14F:→ cgm80018:樓上願意轉讓嗎?xddd 02/11 07:53
15F:推 drm343:這套我玩過XD,那鹹蛋超人實在太歡樂了! 02/11 13:56
16F:推 GuiGong:這款我也有,小時候玩得很開心!但除了人物卡還在外,其他 02/13 16:14
17F:→ GuiGong:好像都丟掉了。 02/13 16:14
18F:推 bb1031:G大我跟你相反耶 我除了人物卡不見以外其他都在XDD 02/13 19:59
19F:→ cgm80018:那你們奏合起來給我保管好了(認真)^^ 02/13 23:40
20F:推 bb1031:剛看了一下遊戲版圖因為有印錯 小時候自己用立可白改過了XD 02/14 22:50
21F:→ bb1031:不介意的話就給你吧^^ 02/14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