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tfd (大宅男)
看板Bluetooth
標題[問題]SONY MW600沒辦法聽音樂
時間Mon Mar 15 23:25:00 2010
小弟因為工作的關係,必需長時間使用耳機。
原來使用的是當時手機購買附贈的耳機。
前陣子給它壽終正寢了。
只好買一個新的,看網路上討論,覺得MW600好像不錯用
就趁著有點閒錢,就花了1700大洋拿來更新一下吃飯的工具
一開始連手機滿順利的,畢竟是同廠牌
通話功能都OK。
可是要使用聽音樂時,它就一直沒法使用,
難不成我手機太舊了嗎。。
小弟的手機是SONY W810i
平常手機是給我拿來 當電話+mp3的
不能聽音樂是件很痛苦的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49.38
1F:推 Deadrabbits:可能手機不支援A2DP吧 03/16 11:45
2F:推 papercut10:W810確實沒有A2DP 所以...手機跟耳機選一個拋售吧 03/17 12:01
3F:→ puh1005:W710都有A2DP了, 810竟沒有?(驚) 請節哀... 03/24 23:36
4F:推 hellotaco:不見得型號數字越大手機就越新吧... 04/03 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