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umahirosi (找日文家教生Q我)
看板Bluetooth
標題Re: [問題] SONY MW600配三星S5230
時間Tue Mar 9 14:34:53 2010
※ 引述《HOWYOUDOIN (嘟嘟強尼)》之銘言:
: 前幾天入手了新耳機
: 但不知道是兩家互衝 還是我耳機有問題
: 常常會發生斷訊的現象 就藍芽顯示有連上 但通話聲音變超小 小到聽不到
: 或是明明顯示有連上但音樂也聽不到
: 我把藍芽關閉在重開 他就顯示 藍芽忙碌 或是找不到藍芽裝置
: 有人也有類似的困擾嗎?
這,跟我一模一樣。
有時候接電話藍牙可以用,有時候卻又不能用。
有時候聽歌聽到一半,換下一首就沒反應了。
開啟螢幕鎖後又開始播放~(昏倒
不過通話聲音那些我倒是沒遇到,只要連的到就可以正常使用。
不過,有買的會不會認為聲音很難調?
每次按半天聲音螢幕出現後才可以調,大家會這樣還是只有我這樣?
螢幕的歌曲也是無法顯示。不過我朋友SE的卻可以顯示 Orz
是因為歌曲資訊的問題還是手機問題呢?
還有筆電一直有一個會出現錯誤。現在也是一直連不成功,無解中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97.129
1F:推 HOWYOUDOIN:我後來按照說明書方式 不要直接從手機連 把耳機打開 03/12 00:03
2F:→ HOWYOUDOIN:讓他自己連手機 有比較好依點 不會一直當 03/12 00:03
3F:→ akumahirosi:手機解決了。筆電還是無解 Orz 03/12 16:41
4F:→ alliesway:朋友SE完全正常,G810無法顯示歌名,nb完全正常~~~ 03/20 15:50
5F:→ alliesway:筆電有錯誤先嘗試尋找筆電藍芽的驅動程式,我之前也是 03/20 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