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dieyoung (小V)
看板Bluetooth
標題[問題] SE MW600 的充電插頭
時間Thu Feb 25 21:39:46 2010
熱騰騰的剛上市,
不知道有版友入手了嗎?
想請問一下,它的充電插頭是不是換了,
不能跟以前的SE萬用插頭共用?
搜尋一下網路的圖片,貌似改成了mini USB?還是micro USB?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7.16.4
※ 編輯: wedieyoung 來自: 61.67.16.4 (02/25 21:45)
1F:→ usns911:micro USB,未來的傳輸、充電port可能會統一 02/25 22:26
2F:→ eddieshine:Nokia 在歐盟強力主導要統一成 microUSB 02/25 23:02
3F:→ wedieyoung:原來如此,所以連愛搞專用規格的SE也妥協了 02/26 21:07
4F:推 astranagant:喔喔..上市了喔..等好久.. 02/28 10:06
5F:→ astranagant:好咧家在..前幾天差點敗了DS205...囧> 02/28 10:07
7F:→ alliesway:入手後也才發現充電充無法使用(嘆氣)但已經不錯了啦 03/04 13:00
8F:推 astranagant:充電時不能開機嗎?.. 03/06 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