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a (pea)
看板Bluetooth
標題[問題] 想把講課時的聲音同時錄到筆電 買這支Yu-kai的雪白精靈ok嗎?
時間Mon Feb 22 22:37:00 2010
我的需求是
1.想要在自己講課的時候 戴上藍芽收音器
讓聲音在講課當中同時錄進筆電
(p.s. 因上課人數少, 所以不需要再用麥克風或擴音器放出來)
2.平時可以用它接我的藍芽手機
當成無線耳麥使用
3.因為要和很多人共用"藍芽收音器"的這個功能
所以希望當收音器使用的時候
可以不用掛在耳朵或其他身體接觸的部位 (e.g.夾在衣服上就可以用)
只要音質可以清晰沒有雜音就好
聲音不夠立體沒關係 (我沒有要拿來聽音樂)
但是預算不多 希望最好不要超過1000大洋
剛好在Y拍看到Yu-Kai這支集殺699的機子 不知是否符合需求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720428
(以前買過便宜的有線耳麥 結果雜音超大 害我現在看到便宜貨都有點怕-_-)
但爬板上好像比較少在說這家廠的產品 或這支機子
不知道有沒有前輩可以分享心得
或推薦更適合的產品給我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69.163
※ 編輯: pea 來自: 59.120.69.163 (02/22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