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ltra2 ()
看板Bluetooth
標題[問題] 手機透過藍芽連上電腦上網
時間Mon Feb 8 03:12:47 2010
在網路上看到這篇文章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21&t=290074&last=2799001
手機可以透過藍芽連上電腦的網路
但是我手機k610i怎麼樣都無法連結電腦
一直停到連結中 不然就是連不上
而且新版的ivt也找不到接到本地局域網的選項
請問有先進知道是什麼問題嗎
大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3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