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ndenfor (白色木馬)
看板Bluetooth
標題Re: [討論] Jabra BT3030和W810i的問題
時間Wed Jan 13 22:37:52 2010
※ 引述《up ()》之銘言:
: 這兩天在福利社瘋了買了BT3030
: 今天貨到了之後開始使用
: 我的手機W810i連結上BT3030後
: 可以使用BT3030正常通話,但卻無法使用音樂的功能,
: 是機子有問題,或是有什麼步驟我沒有做呢?
: 請教一下,有沒有人有類似的問題?我該怎麼做呢?
我想你的情況應該跟我一樣
我是買了jabra bt650s 主要用途是跟PC用啦
可是我的W800i也有藍芽,所以我就想來試試看
通話正常,可是我用手機播音樂,結果音樂還是從手機出來,
我當下就覺得很奇怪,去找另一個同事,一樣是sony 的手機
結果同事的手機播放音樂卻可以透過藍芽傳到bt650s
為什麼w800i不行 QQ 後來發現同事的手機上有一個選項
聲音輸出使用藍芽(大約是這樣的選項明天我會在確認一下)
而我的W800i沒有得選輸出的方式,這樣的情況不知道
可不可以靠手機的firmware 來解決,再不然真的要換手機了
QQ 希望有幫到你的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5.155
1F:推 ot32em:我女友se手機也是抓不到~ 藍芽真是神秘 01/14 11:57
2F:→ la750826:W800i我記得沒有a2dp 樓上抓不到有試過讓藍芽也進入 01/15 01:19
3F:→ la750826:搜索模式了嗎? 01/15 01:19
4F:→ la750826:800跟810都沒a2dp 看了些資料後好像要改些什麼東西才行 01/15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