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gousla (會痛的)
看板Bluetooth
標題[問題] NB內建的藍芽會比外接的藍芽訊號差嗎?
時間Sat Jan 9 01:04:45 2010
我想問一下大家, 外接的 usb 藍芽,
會比 NB 內建的藍芽的訊號好嗎?
我的藍芽滑鼠有時會突然找不到訊號的樣子~
懷疑是不是 NB 內建的藍芽訊號比較差的緣故,
而且如果同時用a2dp聽音樂時,
音樂都會斷斷續續的~
不知道原因是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6.209.238
1F:推 goverz:外接的當然比較好,NB內建的訊號經過NB的殼就會衰減很多 01/09 11:48
2F:→ goverz:a2dp會不會斷斷續續的通常跟上層軟體有關,你可以換一套上層 01/09 11:50
3F:→ goverz:軟體試試看會不會有差別 01/09 11:50
4F:推 lucienken:我是都很順暢 02/19 14:11